介紹好看連續劇,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2022-05-28 16:25:05 字數 6360 閱讀 7492

1樓:其姿

香港:(全部都是喜劇)

《同事三分親》長劇——關詠荷、金燕玲、江欣燕等《窈窕淑女》超搞笑的(強推薦)——陳百祥、伍詠薇、滕麗名等《阿旺新傳》——宣萱、郭晉安、黃宗澤、唐寧《師奶股神》——商天娥、謝天華、滕麗名

2樓:hide麟

介紹看看日劇吧!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都不是很長!也不像韓劇那樣落入俗套。而且有講親情的,友情的,教師和學生之間的友情等等,很感人!

推薦 野豬大改造 描寫同學之間的友情

龍櫻 描寫如何學習

gto麻辣教師 描寫老師和學生之間的友情

強烈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tvb嘛。現在最流行的 律政先鋒就很不錯,分1 2部,覺的好看回來肯定我

4樓:夢戀無痕

情感方面的有兩部我特喜歡,不妨你也看看。《奮鬥》和《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5樓:心曠神又怡

《命中註定我愛你>,很火的一部偶像劇

6樓:一世一次戀愛

影片名稱: 原來愛上賊

主要演員: 劉松仁 陳玉蓮 馬德鐘 陳法拉 陳敏之

7樓:我叫歐陽英豪

闖關東很有意思的一部電視劇集

8樓:

法政先鋒

最近新出的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請開手機

奮鬥前一段看甜蜜蜜的也不少

10樓:俄羅斯的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11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12樓:隨長征宛酉

2008

《秀才愛上兵》(馬浚偉、鄭希怡、夏雨、羅冠蘭、黎耀祥、曾偉權、麥長青、李成昌)

2008

《和味濃情》(陶大宇、蘇玉華、廖碧兒、滕麗名)

2008

《最美麗的第七天》(鄭嘉穎、周麗淇、黃宗澤、唐詩詠)

2008

《胡雪巖與廚娘》(歐陽震華、佘詩曼、滕麗名、黎耀祥、郭峰)

2008

《疑情別戀》(袁詠儀、苗僑偉、伍詠薇、葉翠翠、陳國邦、蔡子健)

2008

《太極》(趙文卓、吳美珩、林峰、胡杏兒、馬國明、李詩韻、劉兆銘、郭政鴻、秦沛)

2008

《幕後大老爺》(馬國明、徐子珊、唐寧、高鈞賢、蔣志光、李國麟、黃智賢、劉家輝)

2008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李司棋、關菊英、公尺雪、夏雨、陳豪、林峰、黃宗澤、鍾嘉欣、楊怡、黎諾懿、陳法拉、阮兆祥)

2008

《與敵同行》(郭晉安、鄭嘉穎、蒙嘉慧、商天娥、呂珊、秦煌、姚子羚、黎宣、蔡子健)

2008

《當狗愛上貓》(羅嘉良、胡杏兒、呂方、廖碧兒、曾華倩、黃浩然、郭峰、陳曼娜、艾威)

2008

《烈火雄心iii》(馬浚偉、黃宗澤、姜大衛、陳錦鴻、陳芷菁、向海嵐、伍衛國、關禮傑、鄧健泓、高鈞賢、麥長青、洪天明、司徒瑞祈、林敬剛、鄭健樂)

2008

《盜亦有道》(劉松仁、陳玉蓮、馬德鐘、陳法拉、陳敏之、李思捷、麥長青、姚樂怡)

2008

《李克用與十三太保》(吳卓羲、楊思琦、謝天華、黃浩然、岳華、曾偉權、陳山聰)

2008

《珠光寶氣》(李司棋、蔡少芬、邵美琪、黎姿、林保怡、陳豪、黃宗澤、鍾嘉欣、王喜、關禮傑、黃德斌、姜大衛、岳華、劉丹、馬海倫、陳秀珠)

2008

《金石良緣》(鄭則士、馬俊偉、鍾嘉欣、陳法拉、曹永廉、盧宛茵、郭峰、黃嘉樂)

2008

《少年四大神捕快》(林峰、吳卓羲、馬國明、陳鍵鋒、徐子珊、李詩韻、林嘉華)

2008

《大冬瓜》(陳錦鴻、蘇玉華、廖啟智、劉玉翠、胡定欣、胡諾言、蔡子健、黃紀瑩)

2008

《勝雪鹽棧》(馬浚偉、楊怡、梁榮忠、黃浩然、陳山聰、蔣志光、袁彩雲、郭峰、駱應鈞)

2008

《狄人傑》(鄭則士、廖碧兒、陳錦鴻、郭羡妮、唐寧、廖啟智、陳秀珠、麥長青、高鈞賢)

2008

《甜言蜜語》(馬國明、徐子珊、向海嵐、苑瓊丹、黃智賢、黎諾懿、姚子羚、劉丹、于洋)

2008

《銀樓金粉》(秦沛、薛家燕、伍衛國、伍詠薇、楊思琦、鄧健泓、陳秀珠、胡定欣)

2008

《師奶股神》(林嘉華、謝天華、商天娥、曾華倩、滕麗名、蔡子健、劉玉翠)

2008

《法證先鋒ii》(歐陽震華、林文龍、鄭嘉穎、佘詩曼、蒙嘉慧、鍾嘉欣、曹永廉、郭少芸、楊思琦、黎諾懿、高鈞賢、陳芷菁)

2008

《生死決》(鄭丹瑞、黎姿、黃紀瑩、黎耀祥、高鈞賢、姚子羚)

2008

《桃源詩官序》(鄭嘉穎、楊思琦、元華、湯盈盈、蔡子健)

2008

《長嘆竇娥》(陳鴻烈、鍾嘉欣、黃宗澤、徐子珊、羅冠蘭)

2008

《十里洋場》(陶大宇、滕麗名、田蕊妮、羅敏莊、黃智賢、梁麗瑩)

2008

《私塾先生》(馬浚偉、謝天華、楊怡、黃子雄、姚瑩瑩)

2008

《老婆耍家》(歐陽震華、蒙嘉慧、陳豪、陳鍵鋒、陸詩韻、羅慧娟)

2008

《好來好去》(陶大宇、伍詠薇、劉錦玲、黎耀祥)

2008

《青春有意味》(吳卓羲、廖碧兒、陳敏之、姜大偉、黃長興、田蕊妮)

2008

《致命之吻》(謝天華、譚耀文、郭羡妮、李詩韻)

2008

《舊城的故事》(劉松仁、佘詩曼、鄧萃雯、王喜、蘇玉華、馬國明)

2008

《混亂克星》(苗喬偉、蒙嘉慧、歐錦棠、姚嘉妮、袁彩雲、黃智賢)

2008

《愛寵有情人》(吳卓羲、李詩韻、楊怡、黃浩然、韓君婷、許紹雄

13樓:青汐

好看的連續劇有《親愛的熱愛的》,《長安十二時辰》,《小歡喜》等。

《親愛的熱愛的》

該劇由楊紫、李現、胡一天主演豆瓣評分:6.5分,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由楊紫和李現出演男女主角,堪稱幾年暑假最大的熱門,其火爆程度出人預料,無論是評分、流量、口碑與話題熱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三天兩頭上熱搜,大家奔著楊紫去看戲,卻被李現圈了粉,戲還沒播完,全國的小姐姐都成了「現女友」。

《長安十二時辰》

這部改編自馬伯庸同名**的網劇,最近廣受好評。除了服道化用心,真實還原了大唐的繁華場景之外,劇中兩位男主——易烊千璽和雷佳音的表現也十分優秀。千璽弟弟飾演的李必,是靖安司實際主腦。

雖然演技不算十分完美,但從台詞到表情,千璽把人物身上的坦誠與野心結合的很好。相比之下,雷佳音飾演的張小敬,看上去更加強勢。表是乙個十分具有俠義精神的人,願意為了長安的太平與百姓的安危捨生忘死。

《小歡喜》

這部電視劇集以高考為主要焦點 ,描述了父母和孩子,在面臨高考時發生的故事。《小歡喜》在劇情上和第一部的《小別離》有很多相似點,比如劇情,第一部主要展現的是孩子為了考上重點高中努力,第二部則是為了高考,相比第一部做了些許的上公升,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故事。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介紹一下?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14樓:張晨曦

很多好看的電視劇集我都是來來回回看了好多遍,因為真的是好喜歡。首先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由楊洋和鄭爽主演,光聽見名字就感覺是很養眼的一對cp了。果然劇也沒讓我們失望。

這部劇沒有那些很虐心的清節,男女主人公必須是經歷了重重困難最後才在一起。這部劇從頭到尾都是甜的。給人的感覺很美好。

而且講述的兩人的大學生活,從不認識到因為遊戲而結緣,一見鐘情的故事,從一而終都在給觀眾撒糖。讓觀眾看的過癮 直呼太甜了。而且很貼合實際,這也讓不少女生大呼為啥我的大學沒有乙個像肖奈學長這樣的大神呢。

這部劇來回看了好多遍,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還有《最好的我們》,也是很好看的一部劇,由劉昊然和譚松韻主演。譚松韻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和初中生毫無違和感。和劉昊然也是配一臉。

這部劇講述的是初中生活,和所有人的初中一樣,兩個人是同桌,暗生情愫,但是兩個人都為了對方變得更好。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但是最後還是在一起了。當時很多的人都是深陷耿耿於懷中不能自拔。

《旋風少女》也是一部不錯的劇,胡冰卿楊洋主演,雖然女主是新人,但是也沒讓我們失望。講述了乙個少女在跆拳道界用自己的努力站在了頂端的故事,是一部特別勵志的劇。

也激勵了很多人能夠更加的努力。

《旋風少女》也是一部不錯的劇,胡冰卿楊洋主演,雖然女主是新人,但是也沒讓我們失望。講述了乙個少女在跆拳道界用自己的努力站在了頂端的故事,是一部特別勵志的劇。

也激勵了很多人能夠更加的努力。

15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16樓:餘丹戰甲

我也喜歡看

港劇,我來說一下吧

法證先鋒

ⅰ(歐陽震華

,蒙嘉慧

,鍾嘉欣

,林文龍)

法證先鋒

ⅱ(歐陽震華

,蒙嘉慧

,鄭嘉穎

,佘詩曼

,林文龍,鍾嘉欣)

與敵同行

(鄭嘉穎

,郭晉安

,蒙嘉慧

)掌上明珠(

林保怡,

陶大宇,宣萱,

滕麗名,

商天娥,

陳美詩,

陳山聰)

談情說案(林峰

,楊怡,馬國明

)飛女正傳

(蔡少芬,陳豪

,黃德斌,

曹永廉)

宮心計(

鄭嘉穎,

佘詩曼,陳豪,

楊怡,關菊英,公尺雪)

巾幗梟雄

(黎耀祥

,鄧萃雯,岳華

,吳卓羲

,胡定欣

,謝雪心

,商天娥

,惠英紅

)鐵馬尋橋

(鄭嘉穎

,馬國明,楊怡

,元秋,林嘉華

)以上的演員我都是說的主要的角色

17樓:杭桂花劍黛

港劇:談情說案

珠光寶氣

掌上明珠

蒲松齡宮心計

古靈精探

溏心風暴

富貴門絕代商驕

秀才愛上兵

台劇:就想賴著你

偷心大聖ps男

敗犬女王

命中註定我愛你

無敵珊寶妹

海派甜心

鬥牛要不要

花樣少男少女

惡魔在身邊

福氣又安康

泡沫之夏

呼叫大明星

韓劇:原來是美男

聖誕節會下雪嗎

灰姑娘的姐姐

花樣男子

仍想結婚的女人

咖啡王子一號店(尹恩惠)

美劇:越獄迷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一笑很傾城、我只喜歡你、下一站是幸福、拜託請你愛我、初戀那件小事、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世界欠我乙個初戀、你是我的命中註定、冰糖燉雪梨……看完以後自己也想談戀愛了。

19樓:鈽為檶浜

我最近再看的電視劇集是大宋少年志,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挺搞笑,演員的顏值和演技都挺高。

20樓:宜寧奇衣

最喜歡這種問題了~~

中國大陸:《愛要有你才完美》(霍思燕,朱雨辰)中國台灣:《泡沫之夏》(大s,何潤東,黃曉明)韓劇:《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千正明)

都是我看過的才推薦哦~!

希望你喜歡哈!~

21樓:劉立鑫鴨

最好的我們,我覺得這部劇非常好,描述的就是青春時期的我們,看了這部劇,讓我想到了我的青春時光。

22樓:最愛媽媽是超人

微微一笑很傾城,全職高手 ,親愛的熱愛的,還有武動乾坤

23樓:薛十戈

強推陳情令!如此高顏值,如此感人的兄弟情,能不看?

24樓:我叫中神通

我認為愛情公寓就很好看,我已經看了三遍了,因為我不太喜歡那種情感波動非常大的電視劇集,看那種電視劇集自己生一肚子氣。

25樓:韓松蘭賈俏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親情片

集數: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編劇:葉京

26樓:榮光的主

我比較喜歡愛情公寓,雖然有很多人說他是抄襲,雖然愛情公寓電影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畢竟他是一代人的回憶啊,我們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內心的愛情公寓

有什麼好看的青春連續劇好看?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 親情片 集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方言黃勐飾高晉 常景如 飾百姍白雪 白百何 飾喬喬 文章飾卓越 果靜林 飾高洋 陳羽凡 飾許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 佟磊飾 馮褲子 本片是著名京派導演葉京繼 夢開始的地方 之後又一部自編自導的力作。該劇...

楊恭如有哪些好看的連續劇,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編輯本段 參演電影 注 所有日期為開拍日期 1996年 甜蜜蜜 電影 作 飾演 小婷 主要演員 黎明 張曼玉 1996年 基佬四十 孔慈 飾演gigi 客串 主要演員 林子祥 陳小春 1997年 超級無敵追女仔2之狗仔雄心 飾演candy 主要演員 關秀媚 吳辰君 陳百祥 1997年 風雲之雄霸天下...

什麼連續劇最好看

onair 一枝梅 達子的春天 狗和狼的時間 咖啡王子1號店 台劇有命中註定我愛你,其實以前的 那個 天使情人 也不錯啊,還有 放羊的星星第二部 日劇有 code blue 魔王 正在 中,正兩個都是很不錯的哦,但是一星期只有一集,很慢,以前的 求婚大作戰 龍櫻 欺詐獵人 野豬大改造 這些雖然有些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