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日本動漫電影連續劇好看的真心好看的

2021-12-19 22:02:56 字數 1843 閱讀 8949

1樓:濁酒獨飲

新增圖層蒙版,用黑色

畫筆把人物部分擦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戀人 犬夜叉

3樓:

要點可以用,ffk57 -..-.c o m

1.檢查外觀、看油漆、電鍍件表面是否完好。

2.按說明書實際操作一遍,檢查整車的工作狀態。調速過渡應平滑,起步無衝擊感,輪子轉動應靈

活、無滯重感,輪轂轉動聲音柔和,無異響,剎車應鬆緊適度,制動可靠。

3.還要檢查一下,該車型應有的輔助功能(如電量顯示、速度、里程顯示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4.隨車的配套附件、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保修卡是否齊全。

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4樓:雙子曐

宮崎駿的都很好!像什麼《懸崖上的金魚姬》《千與千尋》《幽靈公主》《龍貓》的,很**

5樓:手機使用者

哈兒的移動城堡 狼的孩子雨和雪 終結的熾天使 黑執事 妖尾

6樓:white公爵

夏目友人帳,我們這一家?強烈推薦!!!另外宮崎駿的也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的動漫、電視劇集

7樓:summer怡

櫻蘭、公主公主、舞hime、守護甜心、百變小櫻、染成茜色的坡道、灼眼的夏娜、魯魯修、吸血鬼騎士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雖然人物一般,但很搞笑,貼近日常,有時有些無厘頭。

黑子的籃球,是最近出的,關於籃球,用網友的話來說是,帶著老公打前夫。

輕音少女,是一群高中的女生,人物畫風一般,搞笑,完全是貼近某些高中生的。(有點長,最好先看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無聊沒事做的時候再看)

9樓:宮本麗小室孝

動漫:會長是女僕,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屍鬼,潘多拉之心,水果籃子,金色琴弦,魔術快斗,學園默示錄,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電視劇集:教師再生,左目偵探eye,私立馬鹿蘭高校,一吻定情。

【嘿嘿】

10樓:天使街1204號

水果籃子 學生會長是女僕 螢火之森 幸運的意外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是女僕大人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日常荒川爆笑團

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12樓:未來_十三月

心靈想要大聲呼喊,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螢火之森,龍貓,千與千尋,哈兒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狼的孩子雨和雪,言葉之庭,秒速五釐公尺,追逐繁星的孩子,魔法公主,怪物之子,伏鐵炮娘的捕物帳,風之谷,懸崖上的金魚姬,借東西的小人

好看的日本動漫/電視劇集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男子

花樣少年少女

野豬大改造

龍櫻父女七日變

my boss my hero

change

女王的教室

正義的夥伴

貧窮男子

last friends

交響情人夢

家有六字

血色星期一

求婚大作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子的籃球,新的籃球動漫,真的很不錯,還有海賊王和火影忍者和死神,都是很精彩的動漫

15樓:匿名使用者

攻殼機動隊s. a. c.

介紹好看連續劇,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香港 全部都是喜劇 同事三分親 長劇 關詠荷 金燕玲 江欣燕等 窈窕淑女 超搞笑的 強推薦 陳百祥 伍詠薇 滕麗名等 阿旺新傳 宣萱 郭晉安 黃宗澤 唐寧 師奶股神 商天娥 謝天華 滕麗名 介紹看看日劇吧!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都不是很長!也不像韓劇那樣落入俗套。而且有講親情的,友情的,教師和學生之間...

有什麼好看的青春連續劇好看?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 親情片 集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方言黃勐飾高晉 常景如 飾百姍白雪 白百何 飾喬喬 文章飾卓越 果靜林 飾高洋 陳羽凡 飾許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 佟磊飾 馮褲子 本片是著名京派導演葉京繼 夢開始的地方 之後又一部自編自導的力作。該劇...

什麼連續劇最好看

onair 一枝梅 達子的春天 狗和狼的時間 咖啡王子1號店 台劇有命中註定我愛你,其實以前的 那個 天使情人 也不錯啊,還有 放羊的星星第二部 日劇有 code blue 魔王 正在 中,正兩個都是很不錯的哦,但是一星期只有一集,很慢,以前的 求婚大作戰 龍櫻 欺詐獵人 野豬大改造 這些雖然有些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