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定局,燃油車將成為歷史,你會選擇新能源汽車嗎

2022-05-28 16:25:05 字數 3466 閱讀 3840

1樓:小兔子的文集

原文,不同意此文觀點,現階段混動車才是王道

最近,汽車行業最重磅的訊息就是燃油車即將禁售了,這對於那些新能源技術還不成熟甚至是沒有新能源技術的車企來說,無疑是毀滅性的政策。作為一名普通的消費者,大家最為關心的是,傳統燃油車以後還能不能開?現在買車還能不能買燃油車?

今天就來解答大家心中的困惑。

一經爆出也是牽動了無數想買燃油車的車主的心。同時也有不少車企積極響應政策,作為國企的北汽就表明在2023年會先在北京停售自主品牌燃油車,而在2023年會在全國範圍內停售自主品牌燃油車。一旦燃料汽車停止銷售,它將面臨巨大的損失。

如果汽車公司沒有跟上汽車市場的趨勢,它們將被淘汰。

新能源汽車是基於大政策環境下而實施的,為的是能保護生態壞境,很多汽車生產廠家都開始極力研發製造出能更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必然是未來的乙個趨勢,或許2023年燃油車真不再生產,我國也在2023年全面停售,無疑是給國產新能源車讓出了一片明亮的道路,對於國企的發展未必不是件好事。

首先,中國利用新能源的技術還沒有達到成熟的標準。二。實際上可以替代燃料的能量很難找到。

三,目前大多數企業在經濟利益的驅使下都沒有很清楚的表現,所以還是很難的,所以路是很難的。汽油仍將及時**,不可能超過新能源時代。

就目前的形式來看,現在買燃油車還可以的,現在距離禁售時間還有很長時間,現在買的燃油車有可能在政策還沒實施的時候就已將報廢了。而且就算我國要實施禁售燃油車政策,也不可能會立刻就讓燃油車消失的,禁售之後最後一批燃油車還能再行駛十年。所以現在要買車的人完全不用擔心,買過燃油車的人就更不用擔心了。

2樓:冒夜推哨

據有關報道中國的燃油車禁售時間大致是在2023年前後,所以新能源汽車不會很快取代應該是會慢慢的走進大眾的視野,而燃油車至少目前是可以暢通無阻的。並且新政策下來也需要時間,雖然已經在說禁售的訊息了,但距離真正的禁售還有相當一部分長的時間。

這個地區已在試點,燃油車退市已成定局?你的愛車還能開幾年?

英國或在2023年禁售燃油新車,你覺得新能源汽車會在中國普及嗎?

3樓:情感大師

隨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汽車從原來的遙不可及,已經變成了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而汽車出行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現在汽車在外面的大街上隨處可見,但是汽車數量的逐漸增多,也給社會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因為燃油汽車的增多給環境帶來了最大的汙染,而且燃油成本也比較高,由此新能源汽車就來到了高速發展階段,如今新能源汽車已經逐漸走到了城市的每一條大街上,而英國或在2023年禁售燃油新車關於這條訊息,我覺得新能源汽車也會在中國普及,因為照目前形勢來看,新能源是一種大趨勢,而且新能源綠色汙染使用成本也低,下面我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很難,目前新能源汽車還不完善,很多的問題都沒有解決,比如續航和維修等。

5樓:小野鹿

英國或在2023年禁售燃油新車,你覺得新能源汽車會在中國普及,因為新能源汽車是乙個大趨勢,而且可以保護環境,減少能源消耗。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覺得是會的,因為這個新能源汽車是未來的趨勢,是會受到國家的支援的。

在未來,新能源車會逐步取代燃油車嗎?

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以及經濟水平都是得到了顯著的提高,而且現在社會發展的可以說是十分的好,尤其在科技這乙個方面我們國家也是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現在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是有著私家車,但是這些私家車基本上都是燃油車。當社會上每乙個人都擁有一輛燃油車的話,那麼對於我們周圍的環境可以說是壓力十分的大,而且對於交通而言也是有著很大的壓力,在我看來在未來新能源汽車會逐步取代燃油車,主要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8樓:貓貓

我覺得在未來新能源車會逐步取代燃油車的,因為新能源車更環保,對環境保護有著重大的意義,而燃油車對環境保護也沒有好處,同時還會消耗資源。

9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我認為是會取代的,因為現代人環境狀況在不斷惡化,可是人們現在也已經注意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新能源是非常綠色環保的。

10樓:e時光再燃

應該不能代替,因為燃油車的優點還是比較多的,而且新能源車技術還需要提公升。

英國宣布2023年禁售燃油車,全球將掀起新能源汽車熱潮

11樓:汽車之家

隨著汽車市場的逐漸火熱,燃油車越來越多,同時也需要更多的能源以及造成更大的尾氣排放,從而引起嚴重的環境汙染情況。因此,全球車企都在向輕量化、電氣化的新能源汽車領域發展。

為了推動新能源的發展,各個車企紛紛宣布了在未來將限產甚至停止銷售燃油汽車的計畫,其中包括挪威計畫2023年;荷蘭、印度提出2023年;法國、英國宣布2023年前徹底禁售燃油車等等。近日,英國首相宣布將禁燃時間提前到了2023年,這一決定將進一步加快全球汽車電動化的腳步。

隨著全球多國明確禁燃計畫,我國的《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也在11月2日正式釋出。其中提出:從2023年起,國家重點區域的公共領域新增或更新公交、出租、物流配送等車輛時,新能源汽車比例不低於80%;在2023年,我國新能源汽車新車銷售量達到汽車新車銷售總量的20%左右;再到2023年,達到純電動汽車成為新銷售車輛的主流、以及公共領域用車全面電動化的目標。

為了響應國家號召,國內車企也紛紛在新能源領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開發和研究,只為創造出更加出色的新能源汽車。作為國內最早布局新能源領域的車企之一,比亞迪在新能源領域的發展和成就足夠讓其成功邁入國際市場領域。早在幾年前,比亞迪就將旗下的純電動大巴賣向了世界各地;並且在貨車、乘用車、電池、交通軌道等等領域都有布局,並且做出了不菲的成績;甚至還連續獲得了好幾年的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冠軍。

多年來,比亞迪始終堅持自主研發和創新,目前已經成熟掌握了電池、igbt、電機、電控等新能源汽車的核心技術。旗下電池產品的穩定性和安全性、以及高效能電機和電控都做到了行業領先的技術水準,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國內新能源領導者。

全球都在向電動化發展,未來新能源汽車取代燃油車已經勢不可擋了,至於什麼時候取代,應該只是時間問題。而作為新能源行業中的「全能選手」——比亞迪,該品牌始終堅持自主研發的發展路線以及不斷創新的發展理念,相信比亞迪未來在新能源領域中的成就會更加非凡;也相信比亞迪終將帶領自主汽車品牌在新能源領域中走出一條更遠更長的造車之路。

在未來新能源汽車會完全代替燃油車嗎?

12樓:上帝在**

未來汽車的發展汽車需要的燃料會越來越清潔,新能源車是大勢所趨,所以燃油車不久就會被替代。

13樓:卞凌昳

我認為有可能。因為石油是不可能再生能源,新能源會逐步代替燃油車,時間問題而已。

14樓:半分清甜

可能是會替代了,現在太多新能源汽車了,大家也不想原來的汽車再產生那種氣體,國家也會進一步抓嚴。

黃霄雲被「淘汰」已成定局,為什麼

因為黃霄雲由於一首歌而出名,這是她的代表作,但是後面反響平平,並沒有出色的作品。情商是硬傷,其實從技術層面來看,黃霄雲也才22歲,唱功在這個年齡段也算是頂尖的,聲音條件也是老天賞飯吃的型別。但即使三次的發揮都十分出色,依舊改變不了大家最喜歡黃霄雲被淘汰的看法,畢竟唱功厲害的人很多,但情商才是最重要的...

當分手已成定局,能挽回嗎,分手後你會選擇挽回嗎?

既然她這樣 你又何必挽回呢。這種拖拖拉拉 沒有反應的女生要來做什麼啊 我以前女朋友也這樣 但我覺得我們畢竟在一起2年了 一直捨不得分開。最後我還是忍無可忍她的 死人脾氣 最終分手了。分手乙個月後 我覺得 外面的世界多麼美好 真是覺得自己當初的行為 很傻 早知道 一開始覺得不合適 就分開。所以我希望你...

表示事情已成定局無法挽回的成語,一件事情己經定了不會改變了用什麼樣成語來形容

覆水難收 f shu n n sh u,覆 倒。倒在地上的水難以收回。比喻事情已成定局,無法挽回。作謂語 賓語 分句 比喻事情已成定局。商朝時期,姜尚 姜太公 才學過人,精通兵法,但因家貧,他的妻子馬氏見他年老沒出息就離開他,他只好到渭水邊搭茅屋釣魚為生,周文王拜他為國師,姜太公助周文王滅了商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