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歐美連續劇 好看的 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2023-04-14 08:45:02 字數 1337 閱讀 3679

1樓:

豪斯醫生。經典中的經典。

2樓:樂雨安

天賜(神秘小子)呢? 科幻加家庭 今年第3季。

3樓:匿名使用者

gossip girl

超級超級好看!!!

不看後悔~不過只出了第一季。

4樓:手機使用者

步了~ 專業一點的名稱是「台步」。指時裝模特在進行時裝表演時所使用的一種程式化的步子。行進時左右腳輪番踩到兩腳間中線的位置,或把左腳踩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迅雷歐美排行榜上的電影``

我看的有 鋼鐵俠 全民超人漢考克 通緝犯 功夫熊貓 都不錯。

6樓:雪孩子村莊

我從來沒看過歐美連續劇。

íæ¼ö¼¸²¿ºã¿´µäå·ãàµçêó¾ç~

經典美劇

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求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六人行你看過沒,是大型的處境喜劇。可以試試哦。這個也可以練口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夫婦,怒火攻心,天龍特攻隊,辣妹保鏢,殺手代號47,刺客聯盟,國家寶藏,全民情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犯罪現場調查》非常不錯,是部系列破案的電視劇集。不過稍微有一點血腥。

10樓:默默的淘淘

推薦你看現在還在更新的lie to me 通過人物的面部表情和行為舉止來破案的 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的日記》第一二季。

最近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12樓:網友

舊的就不推薦了 推兩個新的。

prety little liars 美少女的謊言。

the gates 狼門血影。

13樓:網友

本季還沒開始吧,老爸老媽的浪漫故事、生活大**、迷離檔案。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鎮不錯 梅林傳奇很好。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連續劇

15樓:紫琪

老友記 生活大**。

介紹好看連續劇,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香港 全部都是喜劇 同事三分親 長劇 關詠荷 金燕玲 江欣燕等 窈窕淑女 超搞笑的 強推薦 陳百祥 伍詠薇 滕麗名等 阿旺新傳 宣萱 郭晉安 黃宗澤 唐寧 師奶股神 商天娥 謝天華 滕麗名 介紹看看日劇吧!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都不是很長!也不像韓劇那樣落入俗套。而且有講親情的,友情的,教師和學生之間...

推薦下,什麼連續劇好看?

越獄 迷失 通天幹探 千謊百計 隔世追兇 迷情家族 這類的探索懸疑片非常值得一看 而 女人不易做 這樣的輕鬆劇也非常好看喔,不容錯過!最近正在 中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 很好看!有機會不妨去侃侃襖!什麼連續劇最好看推薦幾部 它是由秦俊傑 徐璐 胡海鋒領銜主演,陸毅特邀出演,張芷溪 朱剛日堯 莫小奇 丁勇...

有什麼好看的青春連續劇好看?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 親情片 集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方言黃勐飾高晉 常景如 飾百姍白雪 白百何 飾喬喬 文章飾卓越 果靜林 飾高洋 陳羽凡 飾許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 佟磊飾 馮褲子 本片是著名京派導演葉京繼 夢開始的地方 之後又一部自編自導的力作。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