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好看的電視連續劇嗎,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2022-09-25 09:05:04 字數 5753 閱讀 9689

1樓:俄羅斯的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有:《正陽門下》、《平凡的世界》、《白鹿原》、《雞毛飛上天》等等。

1、《正陽門下》

由朱亞文主演,眾多老戲骨加盟的電視劇集,講述的是一群生活在北京的普通百姓,隨著時代變遷不斷努力改變生活現狀的故事。電視劇集中有古玩,有胡同,有四合院,有家長裡短,有兒女情長,還有民族大義,處處體現著北京風情。

2、《平凡的世界》

由路遙的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電視劇集講述了上世紀70年代,文革的餘波仍影響著社會各階層,孫少安和孫少平兩兄弟以各自的方式闖蕩生活,經歷著愛情、人生的嬗變,但依舊堅守最初夢想和對愛情執著的追求的故事。

3、《白鹿原》

自播出後就時常被拿來與電視劇集《平凡的世界》作比較,同是**改編的電腦劇,也同樣講述陝西的農民生活,不同的是前者講述的故事是從晚清到解放,後者是從文革到改革開放的新時期。

4、《雞毛飛上天》

以陳江河和妻子駱玉珠的感情和創業故事為線索,講述了義烏改革發展30多年曲折而又輝煌的歷程。電視劇集節奏明快、細節嚴謹,對於創業、愛情、婚姻的詮釋很是到位。電視劇集雖然關注度不夠高,但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作。

3樓:喵格

甜到想哭的五部電視劇集~

4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5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最近這幾年以來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電視連續劇,哪怕已經下播很久但是仍然能引起大家激烈的討論,比如《都挺好》、《親愛的,熱愛的》、《情深深雨濛濛》、《還珠格格》和《武林外傳》。

1、都挺好2、親愛的,熱愛的3、情深深雨濛濛4、還珠格格5、武林外傳這些電視劇集能夠做到不管下播多久人們都不會遺忘,這已經足以證明這些劇都是好看的電視連續劇!

6樓:戈洛金夫

還是雞毛飛上天最好看,最真實好喜歡看,張譯-櫻桃的演技太棒了

最好看的言情電視連續劇,關於好看的言情電視劇集

我是電視迷,我舉鑑,大唐榮耀 因為遇見你 你是我姐妹 錦繡未央 羋月傳愛人的謊言和妻子的謊言 千金女賊 班淑傳奇 只有新射鵰英雄傳2017 關於好看的言情電視劇集 25 建議你看泰國的電視劇集,大概都是這個套路。例如 你是我的眼睛 臨時天堂 愛的被告 滿天繁星 之類的,還有那個花環夫人 乙個女人的傳...

給個經典好看的現代生活電視連續劇

仙三 主演 胡歌,楊冪,劉詩詩,霍建華,唐嫣,袁弘 爭議很大的一部戲,但個人覺得還是很好看的,所以推薦你看看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主演 魏晨,張翰,鄭爽,朱梓驍,俞灝明 雖說是山寨劇,而且爭議也很大,不過從另乙個方面想想,如果不好看,也不會引起那麼大的轟動吧 我的青春誰做主 主演 王珞丹,朱宇辰,陸毅,...

南韓愛情電視連續劇有那些好看的。國語版的

雪之女王 快刀洪吉童 南韓最好看的國語版電視劇集有哪些 皇室家族,絕對好看,不過韓劇國語版很難聽啊,我一般都看韓語版聽見你的聲音,真心好看,溫暖的少年一直守護著深愛的姐姐花美男拉麵館,有點小白,不過挺搞笑 49日,女主因一場車禍死了,附身到乙個女人身上,完成心願,但只有49天的時間 good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