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中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會有怎樣的命運

2022-05-28 12:40:05 字數 6478 閱讀 7457

1樓:淺笠溪

在剛上船上時,傑克在後等艙,露絲在頭等艙,如果不是那個美麗的意外他們可能誰都不會認識誰,以後也難得有交集,但是命運之神讓他們相識相知卻難得相守。光陰匆匆,時間太短,兩人剛剛鼓起勇氣要一起相守衝破世俗等級的差距時,命運之神就給他們導演了這一出,讓他們熱烈的用生命守護著對方,也守護著他們脆弱的愛情。

當看到傑克和露絲在漂浮的木板上相互哈氣取暖時,我哭了,哭他們的愛情過於艱難,哭他們的愛情太過短暫,哭他們明明愛的入骨卻不能相守到永遠。

哭過了,人就變的機智起來,雖然他們的愛情故事因為沉船而變的偉大和廣為流傳,但我寧願沒有發生這樣的災難,這樣就沒有整船人的悲劇,也許露絲和傑克會突破枷鎖在一起,也許傑克會碰到其他美好的姑娘,兩人一見鐘情,相攜到永遠,也許露絲會愛上卡爾,也許露絲會碰到其他相互愛慕的人,那時又是乙個美麗的感人故事,誰又知道呢?有太多的未知與可能,而那一種都比傑克葬身海底,露絲孤獨終身的好。

2樓:十二里裡

《鐵達尼號》描述的是兩個不願被世俗禁錮的年輕人不顧外界一切反對勇敢在一起,並且相互幫助,並努力在一起。雖然傑克和露絲最終身體最終沒能白頭偕老但是他們的思想是永遠在一起的。

我認為鐵達尼號號就算沒有遇到雪山也會遇到別的災難不是我陰暗更不是我不希望他們在一起,如果他們在一起那麼這場愛情就不會那麼轟轟烈烈更不會傳唱千年,傑克和露絲的愛是跨越了階層,跨越了當時人們的接受範圍,兩個有思想有決心的年輕人最終還是沒有戰勝殘酷的社會環境,這也預示著當時社會環境的殘酷和不可改變,也表現出作者對當時環境的批判和反對。

3樓:愛小魚魚兒

一切就是這麼的偶然,兩個人是偶然相遇的,然後一見鐘情,發生了多麼美好的愛情。

可是如果沒有撞冰山,他們的愛情就只是轟轟烈烈,不會有外界的因素去檢驗他們的愛情,更不會被後來的人、看過電影的人記住他們美好的愛情故事。

如果沒有撞冰山,那麼只是他們在一起,說不定會有兩個家庭或是另外的一些問題,他們面臨的就不是逃生問題,電影的畫風就會是另一番景象。不可想象。

或許是我們已經接受了編劇這樣的情節安排,又或是我們想不出不撞冰山會有什麼更好的情節、更好的故事給觀眾。

說不定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的話,會順利的駛向終點,然後這對戀人可以因為一見鐘情就在一起一輩子了,那麼這個電影就沒有這麼曲折、驚心動魄的情節,就不會是我們一直記住的經典之作。

4樓:心設初晴

其實我覺得像鐵達尼號中傑克和露絲的這種愛情還是沒有實現比較好。想象一下海誓山盟,經過生死的兩個人,如果愛的那麼濃厚之後,慢慢的變成了日常,都變成了日漸衰老的老人,而且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露絲真的和傑克在一起,不一定會經歷什麼樣的生活。每天因為一些瑣事爭吵,消磨感情,慢慢的感情也沒了。

其實比他們最後不能在一起還要可悲。

《鐵達尼號》中,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會有怎樣的命運

《鐵達尼號》中,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會有怎樣的命運?

5樓:昕昕

我覺著結局還會是一樣的。大家對鐵達尼號的認識都太侷限在電影情節裡了,好像鐵達尼號的悲劇是一次意外一樣。其實鐵達尼號的命運在建造之初與確定航線之時就是注定的了,悲劇的發生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以即使它沒撞冰山,它的結局也會是一樣的。

據後來倖存的船員的乘客回憶,鐵達尼號出事的那晚,「夜空中並沒有月亮,而只有群星閃爍」,月亮的「詭異」使瞭望台上的船員不能及時地發現冰山導致慘劇的發生。2023年的1月4號月亮、太陽。地球形成了一條直線,而月亮和地球的距離幾乎達到2023年中最近的距離。

巨大的潮汐將無數的冰上從格林蘭島「掰」了下來——直到3個月10天後與鐵達尼號相撞。

露絲說的更俗一點,她就是乙個視金錢如糞土的貴族小姐,善良有見識,勇敢果斷,敢於只求自己的幸福。露絲活下來以後,她隱姓埋名,肯定生活很艱苦,可是她的心理很健康,性格很開朗,所以即使生活很艱苦,她仍然過得很好,很開心。最重要的是,傑克和露絲是經歷過生死的人,他們如果活下來,這段經歷會影響他們一生。

不管是片中的愛情、親情和友情,全片中的情感都是為了透視人性而設定。然而對於人性的解讀和判斷,我們往往太容易以道德制高點自居了事;《鐵達尼號》則在這個問題上給出了榜樣式的解讀。

6樓:

肯定會載入史冊,鐵達尼號號稱

「世界工業史上的奇蹟」,「永不沉沒」,它的首航肯定具有不平凡的意義。

7樓:棒棒糖

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男女主角也不可能在一起,因為他們所生活的環境不同,社會地位不同,他們在一起會遇到很多問題,會有很多矛盾,所以完成他們只能分手

8樓:

沒有撞冰山,男女主角就命運各不同了,因為沒有患難就得不到真情。

9樓:快樂的乳娃娃

即使它沒撞冰山,它的結局也會是一樣的。

10樓:小韓肉肉

鐵達尼號的命運是一樣的,但傑克和露絲就會在一起了

11樓:星熒販賣館

或許兩個人會私奔很好的在一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他們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了吧

13樓:w雅丫吖吖呀

《鐵達尼號》中,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就沒有這部劇了

14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個人覺得結局還是一樣的

15樓:槓槓與原理

如果沒撞到冰山他們就i在一起了

《鐵達尼號》中,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主人公會有怎樣的命運?

1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大家對鐵達尼號的認識都太侷限在電影情節裡了,好像鐵達尼號的悲劇是一次意外一樣。其實鐵達尼號的命運在建造之初與確定航線之時就是注定的了,悲劇的發生只是時間的問題。所以即使它沒撞冰山,它的結局也會是一樣的。

鐵達尼號在建成之時被稱為「unsinkable」(不沉之船),航線從英國去往紐約橫跨北大西洋。但其實這個稱號完完全全是錯誤的,這個船可以說是必沉之船。為什麼當時稱鐵達尼號是不沉之船呢?

因為當時在建造鐵達尼號時使用的鋼材是採用的最先進的煉鋼技術所煉出來的鋼,可以說是當時世界上最牛逼的鋼,再加上船體大,豪華,所有材料、設計都是最好的,大家就想當然的認為這是不沉之船了。但是我們要注意再牛逼的材料也要分是用在哪的,在什麼情況下用。鋼材的確是當時最棒的,但是並不是最適合用來建船的,尤其不適合在鐵達尼號所要行駛的這條航線上。

從現代材料學和金屬學的角度來看,我們很容易發現其中的問題。

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就會繼續在大西洋航線上執行,電影的男女主人公,背景不同,性格不同,才華才能不同,處事能力不同,經歷不同怎麼可能結局相同?

傑克聰明有才華,但是他還有乙個最大的優點,隨遇而安,懂得享受人生,並且不斷在追求夢想,這個追求夢想跟革命之路裡的男主角不同,他是真的在這麼做,而不是像革命的男主角嘴上說說而已;而且就說一點,他即使看到了上流社會的奢華,也沒有為之動心,也就是說他很有自知之明,而且面對上流社會時候,不卑不吭,這種人才是做大事的人,而這個大事根本不是說在公司公升職就是他的大事。

17樓:昕昕

我覺著結局還會是一樣的。大家對鐵達尼號的認識都太侷限在電影情節裡了,好像鐵達尼號的悲劇是一次意外一樣。其實鐵達尼號的命運在建造之初與確定航線之時就是注定的了,悲劇的發生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以即使它沒撞冰山,它的結局也會是一樣的。

據後來倖存的船員的乘客回憶,鐵達尼號出事的那晚,「夜空中並沒有月亮,而只有群星閃爍」,月亮的「詭異」使瞭望台上的船員不能及時地發現冰山導致慘劇的發生。2023年的1月4號月亮、太陽。地球形成了一條直線,而月亮和地球的距離幾乎達到2023年中最近的距離。

巨大的潮汐將無數的冰上從格林蘭島「掰」了下來——直到3個月10天後與鐵達尼號相撞。

露絲說的更俗一點,她就是乙個視金錢如糞土的貴族小姐,善良有見識,勇敢果斷,敢於只求自己的幸福。露絲活下來以後,她隱姓埋名,肯定生活很艱苦,可是她的心理很健康,性格很開朗,所以即使生活很艱苦,她仍然過得很好,很開心。最重要的是,傑克和露絲是經歷過生死的人,他們如果活下來,這段經歷會影響他們一生。

不管是片中的愛情、親情和友情,全片中的情感都是為了透視人性而設定。然而對於人性的解讀和判斷,我們往往太容易以道德制高點自居了事;《鐵達尼號》則在這個問題上給出了榜樣式的解讀。

18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的愛情最終敵不過生活中鹽公尺油鹽的瑣碎煩惱一一他們衝破了階級、地位、貧富懸殊的枷鎖終於在一起,卻讓日復一日貧困生活的種種艱辛一點點磨滅了他們的愛情,最終分手!

19樓:寧願一生只為你

如果他了你過好沒有撞上冰山了話,我覺得他們的結局也許會有所不同,我覺得他會有可能會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也有可能因為他們兩個人的身份和地位的不同和巨大差距,導致他們之後矛盾重重。也許並不幸福,所以這什麼情況都是說不定的。

20樓:

主人公的命運大變,主人公未必終成眷屬在一起,他們阻礙太多。

21樓:zs帥

《鐵達尼號》成為經典的原因之一就是悲劇的結尾

2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可能就面臨被現實生活拆穿了。

23樓:大花花小草

兩個人應該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24樓:

感覺也不會有完美的愛情故事

25樓:沃n瑪

並不會很美好,會受到各種打壓和阻礙

26樓:詴逎螑

沒有撞上冰山就沒什麼可演的了

27樓:澳的澳澳

兩個人應該會白頭偕老吧?

《鐵達尼號》撞上冰山的原因是什麼?

28樓:來自天鍾山和善的花椰菜

泰坦尼克的船長憑著自己多年的航海經驗,認為當發現冰山後在轉舵,任然可以避開冰山,但他犯了乙個致命的錯誤,因為鐵達尼號的船體太大無法在短時間,短距離內快速轉舵。而且,泰坦尼克的瞭望員並沒有裝備望遠鏡,這又是一致命的錯誤,導致了瞭望員無法在第一時間發現冰山。鐵達尼號的製造商—白星輪船公司,使用了劣質的鉚釘製造鐵達尼號,導致了,再撞上冰山後,裂口太大,使5個密水倉迅速進水。

在鐵達尼號之前的輪船已經發出了,冰山預警,但高傲的船長並沒有重視,任然以每小時22海浬的最高速行駛,導致了,在發現冰山後無法迅速轉彎。

29樓:十月墨陌

1 船長太過自信,對冰山警告置之不理,加速前進。2 那天(沉船晚上)海上風平浪靜,很難發現冰山。

30樓:趙志慧

我覺得就是粗心大意造成的

31樓:

當時的技術水平有限而且天又黑又收到了這個洋流的影響,然後船長開了艘大船可能有點膨脹

32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因為船太快了,沒有看見,哎

33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跟天氣有很大關係

34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跟船長跟天氣還有海上的氣流啥的都有關係吧。

35樓:奧特曼會跳舞

那天(沉船晚上)海上風平浪靜,很難發現冰山。

昨天重溫了《鐵達尼號號》,我想向船舶領域的專業人士提問:如果泰坦尼克正面撞擊冰山,結果會怎樣?

36樓:愁死諸葛亮

我個人理解,鐵達尼號在當時的情況下正面撞上冰山應該不至於沉沒。原因有以下幾點

1 鐵達尼號發現冰山的時候雖然已經距離很近了,但是讓有一段距離,而且已經執行了雙車速倒,正面撞上去的力量會小很多,但是仍會有慣性所殘留的速度,但不至於致命。

2 鐵達尼號以及同級船的船首異常鋒利堅固,奧林匹克號在被**徵用作為運兵艦的時候曾經用船首把一艘敵軍潛艇撞成兩截,而且是船長故意下令去追逐潛艇並撞擊的,這足以說明鐵達尼號以及同級船的船首非常堅固才能讓船長有如此信心。雖然潛艇的質量遠不及冰山,但是絕對不會對鐵達尼號在成致命的創傷導致其沉沒。

3 水中雖有慣性,但是卻和陸地上不同。陸地上汽車撞擊的力量會很大,那是因為輪胎抓地力的問題。由於輪胎和地面摩擦抓地是速度的乙個保證。

而船在水中不會有這麼大的摩擦。事實上汽車在冰上行駛所產生的速度和船是很相似的……它和承載自己的冰面(船和水)不能產生很大的摩擦力,所以產生的速度也就只能全靠慣性向前滑行,當撞上物體的時候自然由於和承載自己的冰面(水)沒有摩擦力而導致撞擊力被抵消一部分。

4 鐵達尼號的致命傷在於船右側與冰山尖銳稜角刮蹭到導致傷口太長,多個艙灌水。超出船能承受的極限。但如果正面撞上就算撞的在猛烈也僅僅是最前面的第乙個艙被毀,頂多就是船頭毀容,船開到紐約之後船長顏面掃地。

絕對不至於沉沒。

別把船看得太脆弱,也別太神話冰山。他們只不過是水裡的兩個漂浮物碰在了一起。

鐵達尼號,鐵達尼號簡介

還用提問?直接百科 鐵達尼號 裡面你想知道的應該都有。維基百科 電影 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簡介 鐵達尼號 詳細介紹 40 鐵達尼號 rms titanic 又譯作鐵達尼號,是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郵輪,排水量46000噸,於1909年3月31日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的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

求鐵達尼號的歌詞,鐵達尼號的歌詞

my heart will go on 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 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 曲譜由詹姆斯 霍納和威爾 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 製作 該歌曲作為1997年電影 鐵達尼號 的主題曲 於1997年12月8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同時也被收錄在席琳 迪翁於1997年11月14日發行的第五張英...

鐵達尼號丟下海洋之心的含義,《鐵達尼號》中最後一點LUCY為什麼把海洋之星丟向海底

以她的能力,她是沒有能力再看到鐵達尼號了,所以她就要借助別人的力量來完成這個心願!用海洋之心來赴一場you jump,i jump 因為想要再次回到泰坦尼克 只是不想讓泰坦尼克被人們遺忘 女人bai的心就像深海一樣充滿秘du密 當然啦zhi,都是導演安 dao排的,故事從鑽石起,也內該從容 鑽石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