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餐怎麼樣,學西餐怎麼樣,學的人多嗎

2022-05-28 10:50:03 字數 5595 閱讀 6079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現在市場需求的技能型人才比較多,專業人才匱乏,學習西餐建議要到專業的學校裡面去學習,有專門的老師,手把手的教學,並且是實操為主,就業工資也比較高。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一定選擇乙個專業可靠的學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技術,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學習,32年老牌學校,專業可靠,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還可以拿學歷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西餐很不錯的哈!你要學西餐的話,可以去四川學哈!

4樓:小偉特攻

西餐專業一般都分到4-5星酒店後廚

我們上屆的西餐女生班都是去的麵點部或者專做巧克力

當然也有人自己開餅屋都是不錯的出路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國作為世界上的美食大國,面對西餐廚師人才缺口越來越大,從國家到地方**紛紛鼓勵出台相關政策鼓勵年輕人學習一技之長,而學西餐做廚師成為很多人的選擇之一。西餐也是時尚高薪熱門行業,發展前景好。建議來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呢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西餐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自己的專業,一年,兩年,三年專業都有的,可以來學校看看的,學校根據每個學員的情況一對一指導教學

學西餐怎麼樣,學的人多嗎

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餐在國內是餐飲行業的新興分支,由於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求,西餐高階、優雅、靜怡的特性使得其成為一些人約會、聚會或者商業會談的最佳之選。在國內的一些一線城市西餐行業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但是在一些二三線城市西餐由於**較貴,推廣和接受度還不是很高處於持續發展階段。西餐的人才市場缺口還是很大,需要大量的優秀西餐人才去填補,所以總體來說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其實現在的西餐也不僅僅是教牛排、意面、沙拉這些,相反教的東西非常全面,包含法餐、意餐、俄餐、日料、東南亞料理、韓餐等等,還有擺盤、擺臺這些知識。建議選擇幾家好的西餐學校進行實地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8樓:

據資料統計,去年我國西餐行業營業收入規模為1147.1億元,較2023年增長15.0%。

在整體餐飲行業中,我國西餐行業所佔份額較小,但其增長更為迅速,市場規模正在快速提公升,擁有較好的發展前景。隨著我國開放程度不斷擴大,西方飲食文化逐步滲入國內市場,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豐富了我國國民的飲食結構。在我國國民消費能力提公升和消費觀念轉變的情況下,西餐受到了市場歡迎,逐漸盛行開來,對我國餐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

西餐包含多國菜系,大致可以分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其菜品型別極為多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我國西餐市場包容性強,多種風格及多種業態的西餐企業都在國內快速發展,獲得了不同消費者的青睞,使得我國西餐市場消費呈現多層次、多品種的發展局面,前景廣闊。行業分析人士表示,西餐進入中國市場已經經過較長一段時間的發展,為了適應當地市場需求,在菜品、口味、選材上逐步向本土化轉變,消費群體覆蓋面不斷擴大。

在消費公升級背景下,消費者對餐飲行業的要求趨向品質化,西餐行業由單一經營向連鎖化、規模化、品牌化方向發展成為趨勢,意味著西餐從業者薪資更高了,待遇更好了,道路更寬了。

9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餐前景也不錯的,現在在大中小城市都可以找到西餐廳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餐已經成為人們餐飲中的一部分,不僅代表著時尚,西餐的營養搭配也是吸引人們的原因之一。

想進入西餐行業,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西餐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刀工、擺盤、調汁、菜品搭配等等,涉及的細節也很多,所以,一定要跟著專業的老師去學。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這塊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所以學習西餐的人也是特別多的。

選擇西餐學校就要多看一看,多去學校對比一下,選擇自己覺得好的,看乙個學校好不好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一、看學校的環境,乙個學校好的環境才能讓學生輕鬆學習到專業的技術。

二、看學校的師資,學校的老師越牛,學生才會更牛,如果老師都不好的話,學生根本就不用想學習技術的問題了。

三、看學校的就業,好的學校,能保障學生的就業,讓學生輕鬆的就業,並且工作也高。

四、看學校的實操,學校只有實操越多,學生自己才能更紮實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術。

11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餐已經普及率很高了,各種價位的西餐廳遍布城市的各個角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持續提高,這個趨勢會越發明顯。所以不論創業還是就業,選擇學西餐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大部分人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只要自己喜歡,肯堅持就行。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的人挺多的呀,目前西餐也是越來越受歡迎.而這方面的人才又比較稀缺,要是有這門技術在手,不用擔心找不到好的工作

13樓:西安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西餐越來越趨向大眾化,優秀的西餐廚師供不應求,如果你想學的話,看學校的時候可以多關注有沒有創就業的內容,我們學校西餐班有的學員還沒畢業,就已經被酒店聘用了。

14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餐目前發展挺不錯的,學的人也很多,建議你想學習的話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會比較正宗和系統,有時間可以上學校的**瀏覽一下師資力量和課程安排,感興趣的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在校生人數和口碑,體驗一下,多了解再做選擇。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的人現在是越來越多了,更多的人看到了西餐相對於其他崗位的優勢,而且有一技之長傍身,以後無論是以此為業,還是作為乙個副業或者興趣愛好,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比較好,就業壓力也不大,技術優秀還能去星級酒店,謀求更好的發展。

所以不要等乙個行業進入下坡路的時候再進入,看到他的前景好就去做,抓住機遇。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國作為世界上的美食大國,面對西餐廚師人才缺口越來越大,從國家到地方**紛紛鼓勵出台相關政策鼓勵年輕人學習一技之長,而學西餐做廚師成為很多人的選擇之一。西餐也是時尚高薪熱門行業,發展前景好。建議來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呢

1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西餐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問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工作環境很優雅,油煙少,很多人在學,學會了可以早早就業掙錢,西餐這塊需求量很大,努力學吧,加油!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餐可以啊,現在生活越來越好了,大家也越來越懂得享受生活了,所以學西餐工作環境也好、工資待遇也好..........

21樓:苑lai在咫尺

學西餐很不錯的,中國餐飲行業與西方文化和食物相融合,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其工作環境乾淨舒適,少油少煙,是個能得到人們認可的職業,學西餐的人很多。

22樓:

學習的還是比較多的,現在西餐行業也是比較火爆的,建議學習

23樓:my鈥唍

以前不算太多,市場小,但這兩年學的人很多,市場擴大的很快,現在學時機正合適

24樓:奕展莘代天

學西餐的人蠻多的,我們學校西餐專業有很多人,大部分都是初高中生的年紀。

25樓:愛西點的菇涼

西餐現在非常不錯,有前景,現在學習這塊的學生是非常多的,現在就業需求比較大

26樓:曉池聊法拍房

現在西餐行業發展挺不錯的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好的呀,現在學習的很多呀。

學西餐怎麼樣?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行政廚師長、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了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一、看學校大不大

如果學校大的話,那麼這個學校至少從他的這個資金上來說還是多充足的,也就是學校大,才能裝更多的學生,學生自然就多。那麼這樣的學校,他資金充足,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操材料,材料多,你學習起來練習的機會也會更多,機會多的話,你學習起來上手就會更快,也能更快速的掌握到相關的知識。很多小的學校,都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給你練習的,因為他不想給你那麼多的材料。

二、看學校辦學歷史

如果學校辦學時間長,越長越好,因為越長才會更可靠,你在這樣的學校裡學習,自然也會更放心些,千萬不要去那些剛辦學的,新學校學習,因為說不定哪天學校就不在了,以後你工作了,人家問你**畢業的,你都不好意思說得。

三、看學校是不是集團辦學

集團辦學,學校就會更厲害,不管說你在學校的管理,還是說是以後你就業,集團辦學,他都是有專業的就業指導中心的,與很多的單位也是有合作的。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習西餐就選擇專業的西餐培訓學校,在專業的學校,努力的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

選擇西餐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是選擇人多的學校學習,只有在人多的學校裡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因為學校招的人多,證明大部分的人是認可學校的。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句話肯定是沒有錯的。

2、然後看一下學校的教學,學校的實操,在教學上是不是好,老師是不是負責,學校的實操多不多,只有讓學生有更多的實操,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

3、最後就是看一下學校的就業,學生學好了最好的就是就業,只有學校與多家單位合作,就業才會更好,學生選擇才會更多的。

所以在選擇西餐的學校的時候,就要注意以上幾點,很重要的。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

女孩子學西餐怎麼樣,女孩子學習西餐怎麼樣?發展前景好不好

在廚房做可以學到更多的花樣 而甜品就是餅房做了 所以我覺得你要進廚房先可以在這兩個裡面選 如果你選冷廚的還接觸熱廚的一些知識 因為一般熱廚和冷廚是在一起的 冷廚包括 沙拉,刺身,壽司,雞尾酒會小吃,水果等熱廚包括 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餅房包括 蛋糕,麵包,曲奇啊什麼的好多 女生的話,...

學西餐怎麼樣有前途嗎,現在學西餐有前途嗎?西餐前景怎麼樣

學西餐很有前途,在很多地方對西餐人員有好的待遇,西餐烹飪技術到位,能獲得社會和顧客的認可,薪資高 學藝精的話很有前途,學成後到三至五線城市工作,是很有發展的。加油,祝你順利。挺好的吧,現在還是很流行的,回來自己做餐廳或者工作坊都可以 目前西餐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對學習西餐感興趣的話,建...

女生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就業前景怎麼樣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 哄搶 物件。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