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隱形眼鏡戴后不舒服的問題,隱形眼鏡戴著難受是什麼原因?

2022-05-28 10:40:04 字數 626 閱讀 5593

1樓:

你好,存在癢的感覺麼?你這個可能是眼乾或者分泌問增多的症狀,建議徹底清洗鏡片,沖洗檢查眼鏡。

2樓:

也許是眼睛太乾澀了

怎麼是滴護理液的

應該是滴潤眼液才對啊

3樓:夏郡姑娘

清洗一下鏡片試試。洗淨雙手,左手半握 把鏡片放在手心倒適量的護理液,用右手食指或中指的指腹(不要有長指甲哦)輕輕揉搓鏡片。然後再用護理液沖洗一下。

**眼鏡戴著難受是什麼原因?

4樓:勤艾頓天韻

海昌的是最難戴的,非常不推薦。你可以試下強生或視康的,戴著很舒適。另外,美瞳還是少戴為好。可以關注下南韓的美瞳品牌。

**眼鏡戴后眼睛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科看看吧,以後治好了,也勸你以後不要帶了,自己受罪,讓眼睛好好恢復一下

最近**眼鏡戴著很不舒服會滑片,怎麼回事

6樓:

基弧問題,建議揉幾下再試試。如果還是不舒服就只能換了。

隱形眼鏡不舒服看不清楚,戴隱形眼鏡看不清

可以選擇換一副,也可以檢查一下眼鏡的平整度。那就是眼鏡不合適,不要再帶了會影響眼睛和視力,還會心情角膜感染。戴 眼鏡看不清 是否是一開始的半小時會出現,以後逐漸消失?如果是這樣,那是因為眼睛要有乙個適應過程,屬於正常。如果一直是擋住視線,或者感覺視力模糊,那麼可能是 1.鏡片戴反了。2.適配性問題 ...

佩戴隱形眼鏡的問題,關於戴隱形眼鏡的幾個問題!

1.我也400 我戴的是強生的舒晰月拋 所以我推薦這個 強生的雖然特別軟 但是透氧性高 2.不能做劇烈運動 但是可以做不激烈的運動跑步倒是沒什麼關係 我同學比賽都戴著的 打籃球也沒關係 就怕進沙子 3.是.就是外面一圈是有顏色的 男的可以選擇灰色啊 這樣比較深沉 還有藍色和蜜糖色 比較洋氣 但是藍色...

戴隱形眼鏡後,感覺有點不適,戴隱形眼鏡瞪大眼睛感覺有點不適,是正常的嗎?

你眼睛的弧度比較大,不適合戴博士倫的 可能是你剛戴,有些不適應 避免長時間佩戴,而且晚上最好用一點眼藥水,是那種緩解視力疲勞和有一定殺菌功效的 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 戴 眼鏡瞪大眼睛感覺有點不適,是正常的嗎?關於戴了 眼鏡後眼睛很酸。難受的問題 可能是發炎了,去醫院吧 初次戴 眼鏡有什麼不適 帶 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