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學廚師怎麼樣。求意見,學廚師怎麼樣,給點意見

2022-03-28 06:11:07 字數 5691 閱讀 7694

1樓:周先生

呵呵,我來告訴你,本人掌勺10餘年對這方面有所

經驗忘能幫上你,到那學怎麼樣炒出好吃的菜

1:個人認為菜味道的好壞是根據自己經驗的深淺而摸索出來的,當然啟蒙師傅也重要。

2:想學先建議你找個師傅學,找什麼樣的師傅才好呢?一:

先看師傅的人品,二:看師傅的經驗最好菜要在當地範圍有點名氣,三:作為師傅來說收你一點帶徒費一點也不奇怪,四:

找到師傅了先不要急於求炒菜方面,在這我建議你先乾雜活幹起這也是基本,五:雜活幹得全熟了也就是全掌握了你可以要求做配菜,

六:當你的刀工達到了師傅認為可以的話你可以炒菜了。

七:以上說的都是一步步做出來的,當然最好的練習方法就是做整個店的員工飯菜你盡量提出由你來{裡面的工作我現在也不能全說清。總的來說只要你用心去做,我相信再難也不到你.

八:在廚房裡面人要勤快多問。無論對師傅和裡面的員工也好都要尊重。關係方面更要搞好相對來說和人家關係相處好了,你在裡面也學得更快更好..........

九:真正要成為乙個一般酒樓或飯店的師傅沒有三--五年的掌勺功夫那是沒可能的

十:就業方面:從學的那一天起你的腳下已經有了路,只是這條路你那沒走出來,所以找工作你不用擔心.

十一:總的來廚師這職業從古到今還不錯

2樓:開博涉

不錯,高薪職業

只要肯吃苦

幸福就向你招手

3樓:不是為了任務

不怎麼樣,很累,過節還不能和家人團聚

學廚師怎麼樣,給點意見

4樓:w文柏賢

我覺得學廚師挺好的有門手藝,而且很吃香哦,只要肯吃苦,一定可以做好的,望採納

5樓:安徽新東方小張

廚師一直都是很吃香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很有前途的行業,而且工資是很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我就在四川學的,我學的川菜,現在川菜的就業是最有發展的。

7樓:liiy麗麗

挺好的,好好學習!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愛美食!

8樓:本人牙齒難看

一身油啊,你還想怎麼樣?還想乾乾淨淨的出來?

9樓:my鈥唍

學吧,挺好的,將來不會後悔的

學廚師好不好啊,求大神們給個建議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現在生活好了,人們講究吃,所以有一手好廚藝,會很吃香的。

12樓:西瓜先生

廚師行業也挺好的,可以去新東方的。

怎麼樣可以學好廚師,求求前輩們給個意見建議

13樓:斯飛瑤

我覺得要有高師指點,然後就是你自己的練習,做久了就有感覺了

14樓:紅蘋果啊啊

用心學,很快就學會了

15樓:夜色灬孤狼

找個師傅帶加自己的專研跟努力

現在學廚師怎麼樣?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很多人眼裡,廚師不僅能拿到高薪,而且工作壓力也小,是酒店或者餐館的頂樑柱。俗話說,一廚勝過三技工。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進入新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讓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需要投資百萬元。投資餐飲業風險還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重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其實,很多人時常羨慕廚師的百萬年薪,但是有一部分人總是猶豫不決,做了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要知道,機會失去了就不再有,把握現在,才能贏得未來。

1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寵兒。

3.工作穩定地位高

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只要年滿14周歲就能學的哦!建議您如果有意向可以早點諮詢學習,因為時間不等人嘛,而且現在物價**挺快的,說不定什麼時間學費就上調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18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社會經濟的進步,帶動了餐飲業的快速崛起,也帶動了廚師這一職業的飛速發展。餐飲業連續多年保持著高於國民經濟增長水平的發展速度。如今,包括餐飲業在內的第三產業已成為中國重要的產業,成為推動國民經濟發展的主導力量。

在餐飲業快速崛起的同時,廚師也從人們眼中的「夥伕」變成了人人羨慕的高薪**職業。如今的廚師,擁有就業崗位多、收入高、工作穩定、壓力小的職業特徵,相比其他技術行業,有著巨大的行業優勢。總體來說學廚師前途還是很不錯的。

19樓:臨筵照綺樓

廚師行業是現在的熱門行業,在大力倡導職業教育的背景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學習一門技能在手實現自己的創業理想,學習廚師技能是個不錯的選擇,走到**都能有本事為自己打拼出乙個優質的生活。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無論身處什麼行業,堅持下去都會有好的發展。學烹飪當廚師更是如此,廚師是乙個注重專業技能的行業,是現在的熱門高薪行業,發展前景十分廣闊。

2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1樓:血影

還是很有前途的,廚師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22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廚師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現在學廚師前途還是很好地!

2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隨著餐飲行業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烹飪技術,廚師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成為了熱門高薪職業。那麼,與學習其他技術相比,廚師的優勢在**?廚師行業作為一門技能型行業,是很多年輕人的不錯選擇,據調查顯示,廚師將成為全球微時代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非常廣闊的高收入階層。

面對國內外餐飲業良好的發展趨勢,餐飲業人才需求狀況卻發生了變化,空前的「人才荒」成為阻礙餐飲業發展的最大問題。廚師行業的巨大優勢已經逐漸在國內外得到普遍關注和認同,國家也大力推舉和支援職業教育的發展,學廚師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如果你也有乙個廚師夢想,不妨到學校看看,尋找美食的無窮魅力!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各個行業都是離不開一日三餐的哦,所以學習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不會被淘汰的,薪資待遇也比較的不錯呢,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學習好些的哦

2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8樓:

挺好的呀,廚師行業是比較穩定的行業了,不會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有所改變。看看你想學習什麼專業,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好像還不錯,可以來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廚師行業待遇很好,尤其是大廚在酒店中薪資更是過萬,而且包吃住,如果你想從事這方面,建議你可以去專門的學校學習!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管是大學生還是初中生還是社會人士,出來了以後都是要為生活奔波勞碌。只能說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找工作時會相對些優勢,選擇會多一些。但是真的要投入到實踐,能力才是最關鍵的。

如果對廚師感興趣,有信心學好幹啥不去吶?廚師雖然勞累了點但是就業和薪資都是不錯的吶。

學廚師怎麼樣?廚師的未來,學廚師前景怎麼樣?

在我十二歲那年,父母由於工作原因,所以每天吃飯都很晚。每次母親燒飯的時候我就在後面打下手,燒火。當然,不是因為我勤快,不是因為我喜歡做飯,而是我餓了 忽然有一天母親早晨出門的時候,跟我說,叫我中午把黃瓜和韭菜炒炒,他們中午回來吃飯。我說我不會,母親有點生氣說我燒了那麼多次飯菜,簡單的東西你都不會?最...

男生學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男生學廚師怎麼樣?

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中餐作為傳承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速度迅猛,...

男生學廚師怎麼樣?男生學廚師有前途嗎?

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深圳市坪山區人力資源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學校專業設定齊全,涵蓋以粵菜 川菜 湘菜為代表的傳統八大菜鄭信系,以搏枯及西點西餐教育,是培養高階烹調師 中西麵點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第。一 在廚師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老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