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學英語怎麼樣學,剛開始學英語怎麼學

2021-05-02 14:56:18 字數 5511 閱讀 7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學英語,千萬不要以上來就背單詞,學語法,先要以培養興趣、營造學習環境為主,聽點英文歌曲什麼的,哪怕剛開始聽不懂呢。

然後呢,最基礎的26個英文本母當然是要背的了,逐漸可以按照教材,學習簡單的的單詞,並且連線成簡單的句子,先不要關注於詞語的順序,語法結構什麼的,只是要自己把每個簡單讀的很熟悉。同時要進行音標的學習,這樣遇到不認識的單詞,查了字典也可以讀出來。

隨著單詞量的增加,試著讀一些簡單的文章,而且一定是要讀,不能只用來看看,開始階段,肯定有不認識的單詞,查查字典在旁邊做上標註,一開始的文章要熟讀,最好能背下來,這樣很鍛鍊預語感的。

在單詞量累積到一定程度,可以讀數簡單的文章之後,就要進行語法的學習,語感培養數來以後,語法的學習還是比較簡單的,特別是要注意一些固定搭配。同時要動手寫一些文章,把自己學到的東西用起來,這樣才能越來越熟。

只要能堅持閱讀,並且動手寫,並且逐漸熟悉各種語法之後,英語的學習就基本變成單詞量的積累了。沒事看看外文書籍報紙什麼的,英語水平自然就上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多聽老師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 、、、

詞彙很重要 、我就是當年懶~~~~(>_<)~~~~

剛開始學英語怎麼學?

4樓:海風教育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了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了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

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了解並且認識初中所需要學的東西的,所以學習英語的誤區不單單是孩子們要改正,家長們也是需要改正的.

仔細做題

誤區一:去補課

對策:按部就班才是正確的選擇

切記,任何一種言語的學習都必需靠時間的積聚,速成是絕對不可能的.

誤區二:背單詞是首要任務

對策:言語運用和了解才能最重要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家長們平時只檢查孩子的單詞背誦情況實際上是完全錯誤的,因為背單詞只是記住了意思,而不懂得真正的運用.所以這些家長們應該吸取教訓.

誤區三:崇尚全外教教學

對策:中英分離才是勝利之路

家長們一聽是外國的教授來為小孩子們講課,他們明顯就心動了,覺得人家外國的教授本來說的就是英語,而且又是教授肯定教課也就好,孩子也一定能學到最正規的英語.但是實際上呢,並不是會這樣,反而有的人反其道而行.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外教上英語口語交流課,關於已有一定英語詞彙積聚和根底言語學問的人來說,是十分必要的,能夠學到最真實地道的英語,疾速進步口語交際才能.

誤區四:"錢花得多就行了"

對策:正確的選擇就已經勝利了多半了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家長們在選擇學校時,首先要綜合思考自己的孩子及其學校的狀況和孩子自身的學習情況來看.選擇正確了,就會有出奇的效果產生呢.

誤區五:家長稍微會點英語,能夠本人教

對策:造就孩子學習的環境

專家以為,關於大多數少兒來說,學英語,應該有學伴,應該在課堂上學.

認真聽課

課堂不只滿足了視覺請求,激起興味,而且能培育其察看才能,拓寬學習渠道,培育協作肉體.老師的參與,給學習中的孩子們提供了充沛的活動和交流的時機.孩子間的互助和競爭也會鼓勵進取心.

不只進步積極性,也能感遭到與其他孩子之間的團隊肉體.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想要介紹的就完畢了,請大家一定要認真的看,有這些誤區的家長和孩子請一定要改正,在尋求新的學習方式.

5樓:光澤盛輝

一要注意發音,即音標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些自己的經驗吧.剛開始學英語最大的感受就是什麼也記不住,這種狀態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但千萬不要放棄.

首先,在學字母和簡單的單詞時,一定要注意讀音正確,學會識記音標和發音規律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使你以後遇到不認識的單詞也可以讀出來.

第二,一定要多聽\多讀\多背,在初學英語時很重要的乙個內容就是培養語感。聽幫助你對正確的發音建立認識,跟讀幫助你糾正錯誤的發音,背一些簡單的課文也可以為學習語法打下定基礎背一些簡單的課文也可以為學習語法打下一定的基礎。切記不要出現「啞巴英語」的情況,學英語是為了與人交流,一定要多練說的能力,一定要注意發音和口語的鍛鍊。

第三,擴大詞彙量。每天根據自己的能力背單詞,從簡單的開始。可以從日常用品下手。詞彙量對於初學者也是很重要的,沒有一定的詞彙就說不出句子。

第四,培養好的心態。不急於求成,不半途而廢,學英語是量變質變的過程,沒有足夠量的積累,是發現不了自己的進步的。

加油嘍!

7樓:考研是唯一出路

送你三個字:背單詞!

單詞不會,什麼都白搭!

8樓:眾叛親離

just started to learn english

9樓:毋寄竹餘卿

1)目前典型的學習方法有鍾道隆老師的逆向法,李陽老師的瘋狂法。

2)逆向法以聽力為核心,簡單易用,可操作性強,見效快。聽力上承閱讀下啟讀說,同時還可以應付各

種考試,是最值得花精力練習的。

3)瘋狂法以口語為核心,但由於沒有真實可用的語言環境,可操作性較差,並且商業味過濃,不能不讓

人質疑學習的效果和付出的勞動是否成正比,但其所倡導的練習口語的技巧確實還是比較有效的。

4)我們以聽寫為核心,改進了鍾道隆教授的逆向法,推出能飛三步法,主要用於練習聽力,兼顧生詞等

。我在網上無意間找到這個學英語的**

上面的能飛三步法、工具和資料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你不妨也去試試。

10樓:彭恕戴醜

學英文的基本道理大家都知道,學習外語最重要就是環境,還有多聽,多看,多說。如果你在外國,由於環境所逼,英語當然可以最大限度得提高。學習英語是可以不需要死背的。

看書的話可以看一些有中英雙語翻譯的**,聽和說的可以是經典英文歌(由於多數都是慢情歌),可以看著歌詞然後唱。看的可以是英文電視劇集,建議有中英雙語翻譯,那樣會更加容易學習。不過,學習還是需要記憶力的,尤其是單詞。

11樓:冠玉花單午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擴大詞彙量。每天根據自己的能力背單詞,從簡單的開始。可以從日常用品下手。詞彙量對於初學者也是很重要的,沒有一定的詞彙就說不出句子。

13樓:涉外律師在路上

葉老師英語學習方法談:

1、「英語好不好,聽力見分曉!」這是我以前總結的一句話。沒錯,學外語,就是要多聽!

要大量聽!反覆聽!有時間就聽聽聽!

聽說讀寫,聽,最為關鍵,最為要害!聽,決定了整個外語學習的成敗!一定要重視聽,把「聽」擺在最為突出的位置上,多花時間去狠狠弄!

聽,是培養語感的最有效的辦法!先把耳朵搞得很厲害,然後再來搞口語、閱讀和寫作時就會事半功倍、容易很多!

2、單詞是一切的基礎!但是,又不能光記單詞,一定要在「聽讀」中消滅不熟悉的單詞,拿到學習材料後,要先聽,後閱讀消滅生詞,最後再來聽幾遍複習鞏固,要這樣弄才對!要按照這個順序來學習效率才高!

這叫「以聽促讀,以讀助聽,聽讀結合!」

3、總結一下:大量去聽,培養語感!大量去記單詞,擴大詞彙量!狠抓語感,狠抓詞彙,英語不難!

從零開始自學英語應該怎樣開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推薦上網學習英文。你必須讓你的基礎打好,然後去網上找其他的學習資料自學。如果自我基礎沒有打好,自學只會越學越糊塗!!

如果有人回答你單選怎麼選擇,有什麼技巧,完形填空怎麼填,那都是屁話。即便你知道了,實際運用中你也覺著無可是從,無從下手。

我是一名留學英國6年的學生。

下面我告訴你我的學習秘笈!

1,買音標教學的書.帶磁帶的那種.新華書店好多種類,你自己選乙個.

2,只有會了音標才可以自學英文,這和中文的拼音是一樣的.

3,兩套書推薦你學: 一:自己找個從基礎學的課本,你自己選擇,這個沒有好壞之分,因為很基礎.

二: 買新概念英文教材.一共4冊.

第一冊開始背誦課文.這樣培養語感.我相信你如果能把第一冊所有課文背熟之後,一定受益匪淺,更或可以來這裡解答很多問題了.

我背了整整4冊!嘎嘎!

4,多加練習,背誦課文時最重要的,起初你不覺得,慢慢你就知道,在背誦課文的同時,不僅僅你學習了單詞和語法,更讓你了解了句子的構造和進一步培養了你良好的語感.有了語感,你說話就不用想,自然而然的就脫口而出了.當然,在你考試的時候,語感也起到了很大作用,有時你可以不看選擇就會成功判斷選擇題的答案了!

5,多加練習!加油!希望你英文更進一步!

最後我著重強調一點:背課文!!!!

我中學考試英文初中全都是100,高中差不多120分都能拿117,118左右。

原因就是背課文!

背課文培養你的預感。你順口背出來的東西,不加思索了,說明你的預感出來了,就脫口而出了,不需要腦子裡想那句話應該怎麼說了。明白我的意思了麼?

比如你見面說hello,根本不加思索就能說出來,就是因為你背誦了hello

再比如:

hello how are you ?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

i am fine too

聽起來挺滑稽的。不過為什麼這些話你用的時候不用想?因為你背過這個課文!

不要覺著英文課文難,就不被!你背下來之後會覺著,這樣比背單詞,比你想說話卻不知道怎麼說的時候容易多了!

一定要背課文!好多完形填空都是課文原文拔下來的。就算不同也大同小異。只要你課文都背下來,記憶力不僅提高,也會讓您考試風雨無阻。

新概念1,2,3,4冊我都背下來了。ielts 8分。你自己看著辦吧。呵呵~

最後我要告訴你!應試固然重要!可是即便你成績很好!

以後工作面試的時候一開口不會說!肯定還是沒人錄用你!所以你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趁現在又時間!我強烈建議你按照我的方法去做!保證你沒問題!

而且背誦新概念根本不需要多長時間!最主要的就是你要開始!一旦開始了,你就會知道,其實不難!!!

一定要著手開始。

還有就是我第一條說的看音標!這就跟漢語的拼音字母一樣。不懂得英文音標就不會知道乙個單詞怎麼發音!

以後你也很難找到學習規律!一旦你音標都熟悉之後,看到乙個陌生詞,你馬上就能知道他的準確發音。也為你以後背誦單詞提供了良好的基礎!!

加油!!祝福你!!

對於剛開始學笛的人來說怎麼學吹笛呢

經常練習,而且要從基礎的開始 很簡單,只要能吹響 筆套 這個簡單的小玩意兒,您就已有足夠的天份來學笛子了!現在,請先相信自己,再配合以下說明及方法要領,吹笛是用口將氣息吹進笛子的吹孔而發出的聲音。吹響它的要領 1 嘴唇自然閉合,雙手捧著笛子兩端,左手握笛頭,右手握笛尾,將吹孔置於嘴唇下沿,對準吹孔 ...

剛開始學抽菸注意什麼高分

剛開始學抽菸,要注意別嗆著 第二就是抽菸過程要慢慢遞進,抽菸上癮是因為吸菸進肺裡的刺激感覺,久而久之就會上癮了,剛學抽菸一定會感覺沒那麼好抽,不過當嗆過一次時,就想嗆第二次,第三次,這樣就上癮了。上癮的另外乙個原因就是尼古丁 是毒藥,是 哦!第三,抽菸要選好的牌子,既然抽菸就別嫌貴,現在便宜的煙劣質...

剛開始學習攝影用什麼照相機好,剛開始學攝影,買哪種相機好?

尼康 d40啊!便宜 入門單反機 才2千多 基本規格 暱稱 d40 釋出日期 2006年11月 機身型別 單反 數碼單反相機 aps c規格數碼單反相機 手動操作 全手動支援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23.7 x 15.6 mm 感測器描述 尼康 dx 格式 ccd 影像感應器 總畫素數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