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女生說很討厭你很煩你,但為什麼還會和你聊天

2022-05-28 10:05:02 字數 3763 閱讀 5906

1樓:恭華清幸含

女人嘛,都是誰呀?本來就喜歡你,她說實話,討厭你煩你意思也是,我怎麼琢磨著也是愛你。還會做以後那當時跟你聊天兒了,因為他喜歡你跟你撒嬌呢,誒女人就是這樣,不要在乎越說這話隨便喜歡你。

乙個你喜歡的女生說很討厭你很煩你,但為什麼還會和你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喜歡說反話呀。越是喜歡的男生越喜歡對他說討厭他。這種女生心理很多人不懂。

偏偏就是存在。喜歡和你聊天又說討厭你,其實就是言不由衷啊。這是在向你示好呀,你要抓住機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都是誰呀?本來就喜歡你,她說實話,討厭你煩你意思也是,我怎麼琢磨著也是愛你。還會做以後那當時跟你聊天兒了,因為他喜歡你跟你撒嬌呢,誒女人就是這樣,不要在乎越說這話隨便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及時止損 你有可能只是她的備胎 如果乙個你喜歡的女孩 知道你喜歡她 她如果對你也有感覺或者想對你好她多多少少會給你點回應 而不是讓你一味地付出 聊天也許只是為了緩解自己的空閒 還是要個準確的答覆吧 要不然你只會別耗著 也會因此錯過很多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是把你當備胎罷了

6樓:我的就是好樣的

你已經對她表白了,她很生氣說明她不喜歡你,既然她都沒這樣的意思,不如做個普通朋友好了。

乙個男人說討厭你,說你很煩,但是還是會和你聊天,是什麼意思呢?

7樓:祖硯齋主人

當你要求他承諾什麼,他會討厭你,覺得你很煩。光是聊聊天,他會很滿意。

8樓:

已經這麼明媚的說你很討厭很煩你,然後還理你,我的原因是有兩種,第1種可能是你們是情侶之間,然後這樣子,然後第2種如果是普通的話,證明人家就是煩你,然後還不得不看在你家裡面或者是誰的面子,然後搭理一下你。

9樓:愛克生

那麼這個男人對感情不專一,可能是周圍沒有乙個人的時候才想起來你

10樓:陳小雪愛寶貝

如果乙個男人說討厭你。說你很煩。但是呢,他還是偶爾會和你聊天。

這並不是說他對你的看法就有改變他就並不討厭你就喜歡你。只是有的時候。他也需要找乙個聊天的人。

找乙個需要傾訴的物件。所以你並不要覺得他對你的態度有什麼改觀。他專業是很討厭你很不喜歡你。

那我覺得作為女孩子。如果別人都這樣說了。就應該離她遠一點。

你並不缺少這點朋友,也並不缺少這點愛,對吧?果斷的離開他。

11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他嘴上不說心裡話,其實他很愛你。

當乙個女孩子很討厭你覺得你煩甚至不和你說話,不回你簡訊,但是你又喜歡她,想跟她聊天時,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 第一,前提是你足夠自信。那麼你就用自己的方式去換取她的愛,或許有一天她會被你的真情打動。 第二,沒有自信,那麼你還是放手吧,還有更好的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我我就一直賤下去。直到她讓我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有男人了或許她裝清高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說了不喜歡你,卻還會每天和你聊天?

15樓:灰姐說事

乙個是可能是對你有感覺,但是自己比較害羞,不要好意思直說;

另乙個就是她把你當做備胎了,有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另外還有可能就是與你聊天打發時間。

16樓:輕攻略

欲擒故縱,說是不喜歡可能是想表現自己的矜持或者想試探你,跟你聊天是想勾引你。還有一種就是拿你當備胎。【輕攻略】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雖然不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你啊,跟仰慕她的人聊天比跟不鳥她的人聊天有優越感啊。

18樓:bb越艘

男人天生都有好勝的心理,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嘗試突破,哪怕最後遍體鱗傷,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19樓:梵天清俊

聊天只是個習慣,不喜歡你 說明你沒有優點吸引她的,趁早放棄 ,不要吊死一根樹上

20樓:洲仔講究

你有好幾次問我 那是什麼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女孩說你真的很討厭,是什麼意思,真的很討厭我嗎?那為什麼她還和我說話呢

21樓:

說反話,她並不討厭你,還有可能是喜歡你

22樓:汲汲營營

兄弟,你的情商真是可以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啊,女孩說的都是反的。討厭的意思就是喜歡你啊!笨蛋。

乙個女孩知道你喜歡她,還會和你聊天,這說明什麼?

24樓:小笨瓜傻呢

乙個女孩知道你喜歡她,還會和你聊天,這說明她對你有了好感。

但是你也不可以全心投入進去,因為女孩子的心事是很多很多的,鬱悶的時候會找人聊天很久;學業不順會找人聊天;喜歡你的時候會;騙你的時候會;想以前的物件的會;想玩通宵熬夜沒人理她的時候會等等,你也想不透她會有多少想法是為什麼。

加油,你要相信你自己的魅力是無窮的。

25樓:青羽煙陽

這個,情況多了去了!

第一種情況就是她也喜歡你。因為像我這種人吧,在知道乙個男生喜歡我的時候,要是我不喜歡他的話,首先想到的就是要避嫌。這麼一來,他和我聊天的話,我可能多數情況就自動迴避了,冷落他,這樣他可能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

所以,這個女孩兒的情況,在我看來,應該是有點喜歡的吧,所以才會一如既往的和你聊天。

第二種情況就是她在權衡自己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女生呢,在知道乙個男生喜歡自己的時候,內心的感覺是特別微妙的,緊接著她們就會問自己到底能不能和他試一試。然後,她就會和繼續和男生該怎樣就怎樣,只是這次她在留意自己的心裡活動,同時在思考自己和這個男孩兒在一起的話是不是合適。

第三種情況就是她對你並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被人喜歡的感覺很棒,還願意在你這裡繼續享受。這種人雖然不多,但是不代表沒有。

不過,也有可能是她覺得只要你一天沒有親口對她說出喜歡的話,你們之間朋友的關係就不會變,她還是繼續和你聊天的,大概她在等你的最終決定?

……總之,就是這麼個情況吧。我自己覺得分析這些,其實都抵不上你的一句告白。真的,就我自己而言,特別討厭明明所有人都說那個人喜歡自己,可是那個人卻遲遲不肯表態。

所以,你想這麼多有啥用,你直接去表白唄!她接受你了,你們就在一起,她拒絕你了,你該幹嘛就幹嘛去,不用一直在這裡糾結人家的心思,是吧?

26樓:黎黎立離

說明她也喜歡你,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因為喜歡他所以不自覺的相親近他,知道他也喜歡我的那一刻我高興的能飛起來,但是還是克制自己,希望和他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27樓:為買車註冊的

她對你也有好感,不然不會和你聊天,也許她在等你先開口表白呢。

28樓:小沐萱愛玩

這說明女孩對你也有好感,只不過沒有明說,可能你做的還不到位,只是讓女孩感到不討厭而沒有達到要和你交往的地步

29樓:畫船聽雨眠

她也喜歡你,想跟你進一步了解,看能不能作為男朋友的標準。

當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說你很煩你怎麼辦

別讓她感到煩,離她比現在遠一點,然後,她會開始不習慣,再慢慢和她靠近,絕對不能讓她對你反感.多了解她的喜好,和她朋友搞好關係.求採納 最好的辦法是陪她默默的坐著,或默默的為她做她需要做的事,有時候沉默是最好的表達。當你喜歡得人對你說你很煩的時候應該怎麼辦?看他說的是真心話還是耍嘴皮 若是真心那麼說的...

如果你很討厭人,但又不得不和他說話,很煩,你會有什麼樣的

找別的朋友玩啊 可以告訴知情好友幫忙 他來找你,你也別理他,就和別人說話。久了他就沒意思了。不要那麼想,越那麼想結果越壞,不如少和他來往,或者學著理解他 如果你很討厭乙個人,卻又不得不與他相處,應該怎麼辦?應該學的有城府些,別把你的不滿表現在臉上。你可以理解為你現在在忍辱負重!天將降大任與你,現在在...

女生說不喜歡你,討厭你,什麼意思

女生說不喜歡你,討厭你,可能就是字面意思。不喜歡你而且還討厭你。也可能是說反話,跟你撒嬌。這要看說話的場景。我覺得有可能是反話,也許是喜歡你的,只是沒有說清楚而已,一般女孩子說討厭你多半是反話,自己分析看看和想一想吧,我覺得要好好仔細思考,不要因為一兩句話就怎樣輕易下結論之類的!請採納,謝謝,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