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是誰

2021-03-03 22:53:13 字數 6498 閱讀 7239

1樓:有小白的歲月

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

2樓:小素蝦

母親。基本上大部分母親都願意為了孩子犧牲自我。

3樓:最愛聽風

不是任何人,只是自己的父母還有未來的自己!

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隋文帝,隋朝開國皇帝,開創無數歷史首創政治舉措的天才政治家、一生用兵如神的軍事家,一位舉世無雙無與倫比的戰略家,至今福澤萬世垂則後人。

1.建立了世界上影響最深遠的政治制度

2.發動了人類歷史上最兵不血刃的光榮**保住了中國元氣

3.建立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都城——隋大興城

4.用極小的代價戰勝了橫掃歐亞大陸、當時最強悍、最有戰鬥力的突厥

5.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成功者

6.人類歷史上最早包容其他國家異教徒,實行儒釋道三教合流政策

7.世界歷史上影響最大的人物

8.千年來世界最富有的人

9.世界上受讚頌最多的帝王

10.奉行宗教信仰最自由的政策

11.最早提出了以死化生的輕刑原則,發明死刑三復奏而決制度,有效避免冤假錯案

12.最早實行政治民主的帝王

13.一生留下最多的謎

14.免除所有市場商品稅,治下是人類歷史上最輕徭薄賦的帝國

15.人類歷史上最仁慈開明的統治者

16.他統治的時代是世界史上政治最清明的廉政時代,中國惟一滅絕腐敗**的時代

17.他是世界史上古往今來最用兵如神的軍事家、戰略家、三軍統帥

18.他是拿破崙、穆罕默德最崇拜的偶像

19.他治下的開皇盛世是世界上經濟最繁榮富庶的頂峰,即便連美國里根時期與柯林頓時期的經濟繁榮也不可與開皇盛世相提並論

隋文帝,有人說他是是世界帝王之巔峰,有人說他是皇帝中的皇帝,有人說他是一代聖皇,從歷史來看,用什麼樣的文字描述他均不為過。今日歷史的形成均是在他開創的政治框架之下(如西方文官體系、開皇律)。在他定鼎天下之時設立的三省六部制就是這樣的思想繁衍的。

當時的中國深陷五胡亂華之慘劇,隋文帝用極小的代價發動了人類歷史上最兵不血刃的光榮**保住了中國元氣,隋文帝悉除北周苛政,行寬大之王道仁政,光復漢姓,沿用漢魏中國傳統服飾、使漢人們重現昔日帝國榮耀。隋文帝在建國之後不到三年就完成了經歷漢朝五任帝王前仆後繼才達到的軍事成就——戰勝了橫掃歐亞大陸、當時最強悍、最有戰鬥力的突厥,被突厥大可汗尊為聖人可汗,成為東亞大陸的霸主,行使中華天子與北方游牧民族共主的雙重權力。

隋文帝奉行宗教信仰最自由的政策,實行儒釋道三教合流,當時東羅馬帝國的大量貴族與商人因為嚮往隋文帝治下的寬容宗教政策,紛紛前往中國,有100多萬西方人先後在隋大興城定居。中國首都大興城極為巨集偉舉世無雙,這是隋文帝用他無以倫比的天才智慧型親手打造的傑作,許多西方人稱頌道即使上帝親手創造的一切人間奇蹟也無法與他媲美,它是世界最大最好最美最清潔的城市,優良的建築,寬大的街道,風度優雅的百姓,以及豐富優良的種種物品。它有令人驚羨的遊樂場所,境內人口眾多,……各處能遇到擁擠的人群,街道難以通行。

此外,無數的宮殿、廟宇、樓塔以及橋梁,使城市顯得非常壯麗。

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母親才是最偉大的人。

沒他〈她)們談何偉大。

6樓:東方一葉一世界

你自己,以自我為中心,要崇拜就崇拜自己吧!

誰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伏爾泰說:「一些知名人士在討論,誰是最偉大的人物--是愷撒、亞歷山卓、成吉思汗、還是克倫威爾?有人回答:

毫無疑問是艾薩克·牛頓。非常正確,因為我們應該尊敬推崇的正是以真理的力量來統帥我們頭腦的人,而不是依靠暴力來奴役人的人,是認識宇宙的人而不是歪曲宇宙的人

世界最偉大的人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她生育和養育了世界史上最偉大的人.

從真正對世界歷史的貢獻上:

1、耶穌,**教的創始人,排名榜首當之無愧。

2、牛頓,單憑牛頓三大定律就絕對能入圍前三甲。

3、釋迦牟尼,不用解釋。

4、穆罕默德,伊斯蘭教的創始人。

5、孔子,儒家思想,對東亞地區,尤其是中國的思想體系的形成起了決定性作用。

6、馬克思,馬克思主義真正揭示了人類社會的發展規律。

7、蔡倫,沒有他,人類的文明,不知道會推遲多少年。

8、愛因斯坦,他的科學理論正改變著人類的發展程序9、秦始皇,對世界政治制度的貢獻,影響了世界數千年至今,10、阿姆斯特朗,如果將來人類要移民外星球,他就是我們的開創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特斯拉,他是最偉大的科學家沒有之一。是20世紀創造者。他是人類歷史上的最後乙個科學先知,他創造了我們的生活。

10樓:梅子說寧靜致遠

千年之前我就想回答這個問題,但是當時一直沒有確定的答案,千年之後的今天我有最終的答案了,那就是所有善良的人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特斯拉,他是最偉大的科學家沒有之一。他是20世紀創造者。他是人類歷史上最後乙個科學先知,他創造了我們的生活。

12樓:翠翰學文魁

個人認為這個世界母親最偉大,母愛固然偉大,但我覺得無論是父母的關愛,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情愛,友愛,關愛都很偉大,它們都是滋潤我們心靈的肥料養料,所以請大家都可以多一點點關愛,我們每人一小步,這個社會就會進步一大不步!那麼我們身邊的不良行為自然沒有生存的

土壤,也會越縮越小的!

讓我們的身邊都充滿了愛,充滿溫暖!

所以我以為這個世界:愛最偉大!

13樓:找回我的小女人

我個人覺得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爹娘!在偉大的人也是爹娘生的…沒有爹娘誰也偉大不起來…

14樓:蛋殼的心願

***是全宇宙中最偉大的星球。

15樓:酒飲懷華藏

是母親是因為她為家庭所作出的犧牲,她的付出、她的任勞任怨、她的含辛茹苦、她的默默無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肯定是愛因斯坦

17樓:佘奇費莫昆琦

秦始皇.

喬治·華盛頓.

亞伯拉罕·林肯

18樓:重複不重複

牛頓 愛因斯坦 愛迪生

19樓:安三羊舌凝然

不說你都知道是誰,那就是你的媽媽。

20樓:鄧昆公孫鶴

女的就是武則天,

男的我覺得是李世明

21樓:哲學鼎端

《老子先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至聖哲學家並智慧型學問家》

耿閣(鳴天士君)著

(第一首)

道德常無常有轄,

推時擁月天地雅。

通極智慧型統然獲,

最高境界沒復加。

老子世界哲學家,

無人能比天下甲。

所有理慧整合大,

方御東西第一佳。

(第二首)

道德經著世首話,

排名前茅鰲頭霞。

哲家集萃聚繫結,

逾越趕超必然假。

邏輯規律法則花,

全歸事物道理家。

語言環境異適罷,

宗諦道理同識嘉。

(第三首)

眾妙皆被無極掛,

有無共寓同囊霸。

虛實統存通在管,

無所不包盡小大。

陰陽互倚變恆化,

宙此宇彼因果踏。

老子道德照光華,

美善至臻無極灑。

耿閣:著於2018.09.

10.凌晨5.32分。

本詩文為:「修改成文稿。」特註說明:

「本詩所成,實屬不易。」「初始原文稿」寫好後,雖總覺得有些不太順暢的地方和有點彆扭的問題;然一時半時又找不出問題出在何處。所以就一拖再拖的竟然整整地拖了乙個月的時間都沒有發表。

好在今日能以得成之,才了卻了些許的小心願。」真是:「天有定時之律方,地俱隨時之綠場。

事存固時之機寓,情歷緣時之媚芳」矣!。」

另附:「初始原文稿」

《老子先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至聖哲學家並智慧型學問家》

耿閣(鳴天士君)著

(第一首)

天心推時擁月雅,

鐵意要把耿閣轄。

丁點機會不放過,

沒死立馬哲理加。

老子世界哲學家,

無人能比天下甲。

所有智慧型整合大,

方御東西第一佳。

(第二首)

道德經著世首話,

排名前茅鰲頭霞。

哲家集萃聚繫結,

逾越趕超必然假。

邏輯規律法則花,

全歸事物道理家。

語言環境異適罷,

宗諦道理同識嘉。

(第三首)

眾妙皆被無極掛,

有無共寓同囊霸。

虛實統存通在管,

無所不包盡小大。

陰陽互倚變恆化,

宙此宇彼因果踏。

老子道德照光華,

美善至臻無極灑。

耿閣:著於2018.08.10.12.55分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騎士嗎?

22樓:唐拉雅秀啦啦

是。軍事宗教組織,也稱軍事修會由中世紀的騎士組成,扮演軍事、宗教和慈善的角色;其成員的數目由於其嚴格的對忍受貧困、守節和服從的誓言而被限制。這些組織出現在12世紀,到了中世紀晚期達到繁榮。

三個最著名的軍事修會是:**貧窮的騎士(the poor knights of christ),也稱聖殿騎士團(the knights templar of the templars);耶路撒冷聖約翰騎士,及醫院騎士團(hospitalers);耶路撒冷聖瑪利醫院的條頓騎士團,簡稱條頓騎士團(teutonic kinghts)。三者皆在聖地成立(今巴勒斯坦)。

這些組織當時在保衛十字軍東征時在巴勒斯坦建立的**教公國時起了重要的作用。

這些組織的業績大相徑庭。

法國貴族hugh de payens於2023年成立,由其總部靠近所羅門聖殿而得名(the temple of solomen)。2023年由教皇承認,並由著名僧侶bernard of clairvaux為其鑄造一系列規則。

騎士團的領導人稱宗師(the grand master)(可稱為大團長),管轄三個階層:騎士,隨軍牧師,士兵。只有最高等級的騎士才有權穿聖殿騎士團與眾不同的在背部繪有紅色十字的白色長袍。

宗師只對教皇負責,因此許多在聖地和歐洲的聖殿騎士團組織不受國王和主教的控制。

騎士團的首要職責是保衛並護送**教的朝聖者,但隨著其成員數量的不斷增長(最多時有20,000名),它逐漸成為一支保衛**教公國,尤其是耶路撒冷的拉丁王國的重要力量。

12世紀末期,隨著軍事上的勝利,聖殿騎士團越來越富有:教廷的捐助,歐洲貴族和國王們的資助及他們在巴勒斯坦及歐洲的采邑的收入。

聖殿騎士團的遺產就是他們發展的銀行系統,這成了現代銀行業的鼻祖。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

23樓:有小白的歲月

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

2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的老子!(李聃):號老子,老聃、李耳…等,他給人類留下的曠世珍貴的《道德經》五千言!

佛陀:釋迦牟尼!(古印度)

**:耶穌!(西亞洲的---耶路撒冷)

25樓:匿名使用者

穆罕默德 ,伊斯蘭教

的創復興者,也是伊斯蘭教徒(穆斯林)公認的伊斯蘭教先知。穆斯林認為穆罕默德是亞伯拉罕諸教的最後一位先知。此外他還統一了阿拉伯的各部落,並以此奠定了後來阿拉伯帝國的基礎。

同時,穆罕默德也是世界上最常用的名字之一。

26樓:答應展翅

有很多偉大的人啊,而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像愛因斯坦、哥倫布、耶穌、孔子,甚至秦始皇都是很偉大的,但只限於他們自己的領域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

27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就是***了!

當然,***一定會謙虛說,是勞動人民,勞動人民最偉大!

但是我想說,最偉大的人其實是科學家和思想家,沒有他們重新設計社會架構,我們的時代永遠是王朝的大浪淘沙,即使有秦始皇這樣的偉人,很快劉邦就出來了!誰推翻誰不是推翻,軍隊警察再強大也沒用!只有社會制度發生變化,老百姓只為了經濟利益一輩子疲於奔命,社會才會固定化,這個制度的創立者就是亞當斯密這樣的人,他們創造了資本主義制度這個概念!

今天不管是西方還是東方本質上都圍繞貨幣忙碌,包括最偏遠的地方也是!有人可能反駁說古代社會不是嗎?古代,可以不是,很多偏遠地方的幾乎用不到錢,生存靠交換一下就做到了,當然偶然也會用錢,但是到不了為錢忙碌一輩子。

今天的我們,已經固化,畢業開始永遠迴圈工作賺錢!

這樣的設計者是不是偉大?

哪個是世界上最帥的人啊,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中國的潘安 無需解釋。沒有最帥只有更帥。那當然是我老公賈斯汀比伯啦!誰能比他帥啊!沒標準啊,自己感覺。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毛博涵,這個是世界公認的毋庸置疑。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5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

世界上最恐怖的手術,世界上最恐怖的人是誰?

貞子多不恐怖 還有就是對方總是冷冰冰的。最恐怖的不是人而是兩可離的遠的 心 啊 最恐怖的人就是給自己內心造成最大恐慌的人.只要自己心中沒有害怕的感覺,就不會有最恐怖的人了 烏干達前 阿明。他在1971年至1979年執政期間,先後殘殺了近40萬人,這對他來說還不算什麼,最恐怖的是這個東西竟然吃人!賓拉...

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誰?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誰?世界上最漂亮的人當然是白雪公主,皇后的魔鏡雖然一直說皇后最美,但是等到白雪公主出生以後,就連魔鏡都沒有辦法撒謊,徹底被白雪公主的美貌所征服。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西施。西施出生於越國諸暨苧蘿村,苧蘿有東西二村,夷光居西村,故名西施。施姓後裔生活在浣紗溪畔。其父賣柴,母浣紗,西施亦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