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的爸是誰,路飛的爸爸是誰

2022-05-28 03:10:04 字數 5013 閱讀 2747

1樓:亞泰水哥

是蒙奇·d·龍

海軍中將蒙奇·d·卡普的兒子,同時也是海賊王男主人公蒙奇d路飛的父親。他一直是海賊王裡的最神秘的人物之一。他的半邊臉有紋身。

作為革命軍的領導人一直做著對抗世界**的地下工作,作為革命家為了躲避世界**的追蹤,他的行蹤也變得頗為神秘。這個男人到底有多大的雄心壯志大概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吧!

角色介紹

有次動畫中形象

,在羅格鎮救了路飛等人,然後對海軍上校的斯摩格說,「有什麼理由阻止乙個男人奔向大海」因為倡導顛覆世界**的革命思想而被**稱為最兇惡的罪犯,四皇、七武海都屬於海賊類!連他們都惹不起的人!革命家龍!

連聽了他的名字都驚訝!惡魔果實:猜測為天氣果實、風風果實、或幻獸系龍龍果實事蹟:

他從十多年前就開始倡導革命思想,甚至已經推翻了好幾個王國,所以被世界**視為必須特別注意的極兇惡人物。在東海的羅格鎮成功地從海軍本部准將(當時官階還是上校)白獵人斯摩格手上救下路飛,使路飛得以前往偉大航路。

龍的組織革命軍與革命軍勢力  龍,是地下革命軍的領導人,也是乙個可以威脅世界**的組織。所謂革命?

1.革命是階級矛盾和社會矛盾激化的產物。

2.革命是一種實現社會變革的歷史過程。

3.革命是乙個階級推翻另乙個階級的暴力行動。

4、革命是政治的最高行動。

首先為什麼要革命呢?586漫畫中有說「這個國家正是世界未來的縮影,在這個優勝劣汰的世界裡,幸福永遠不會駐足停留...總有一天,我會改變這個世界。

」這樣的世界,剝奪了很多人的自由,薩波就是個例子。基德曾說過,「跟利益薰心的當權者追逐慾望的,世界上的惡徒的所作所為可算人道的多了。就是因為廢物統治了世界,才會造就一批又一批的廢物。

」這個世界的狀況已經使他不滿於現狀,所以他才會對他所謂的廢物濫殺。海賊王羅傑行刑前的一句話,成了乙個新時代的標誌,也許基德他認為,當上海賊王,才能改變這世界。在凱公尺被天龍人買下時,他嘆出了一句「這就像是世界的縮影」...

對這世界感到無奈與憤怒。兩個「縮影」表達了革命家與海賊兩種截然不同的職業對於現世的不滿,世界因為落後才要變革啊...

總的來說,革命是要靠一大眾人們,擁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信念,相同的目標,而聚在一起去反抗世界政治權力的一種強大民眾組織,改變這世界。革命軍這個組織行事作風相當的低調!可能有人會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平等。

是的,平等、公平,都是相對而言的概念。在現代民主社會中,公平意味著平等,但是在這樣乙個等級分明,並且下層社會和上層社會之間,都對這種等級劃分表示認可的社會裡,是談不上什麼平等的,即所謂的階級矛盾。如587話中的加亞國王上等貴族而要燒掉垃圾山(垃圾山居民),這就很明顯的上等社會與下等社會的對比(需要與丟棄)。

那麼,只要一味的尋求一種相對的平等,也就是「引起最少嫉妒與衝突的安排」,要做到這一點,首先就要剝奪貴族過度膨脹的權利,廢除奴隸制度(如橋上王國),讓人民能夠通過自身努力改變命運。世界**之所以認為龍的思想非常危險,就是因他在世界各地傳播這種追求自由平等的思想,這樣威脅到了世界貴族的地位,也威脅到了世界**的絕對統治。革命軍,因有龍這樣的領導人,從而革命軍這個組織也日漸龐大起來!

革命軍初期: 這個時期是革命軍剛形成的時期,無論人力、物力、財力等方面來說都是比較薄弱的,所以一直在秘密行事,還沒引起**的注意。例:

586漫畫中龍也提到,「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實力來改變它」,「現在」也就是指在路飛7歲的時候,龍已經是革命軍的身份了!而「還沒有別足夠的實力」,也就是說這個時期的龍,也就革命軍的實力還很弱,但已經是慢慢的擴大勢力的。那麼,從路飛7歲的時候龍的組織還不能對世界造成威脅。

而他的這個地下勢力應該(從路飛年齡開始推算)七年都在招兵買馬,散播情報員(586漫畫伊萬有提),為日後的革命工作打下基礎。

革命軍成長期:這個時期,革命軍勢力有了初步的提高,並表明了自己的目的,還在不斷增強實力中已經敢公然敵對**。例:

tv91集「我記得乙個才十歲的少女曾經這麼教導過我」此少女指的是薇薇公主,她曾經10歲,而微微比路飛小一歲,也就是路飛11歲的時候,龍的革命組織4年之中,龍的革命工作已經開始讓世界感到恐慌了,同一時間段,革命軍的目的已經是很明顯的了,也就是反叛世界權力,造就和平時代!

革命軍後期:這時期的革命軍勢力,已經相當龐大了(連推進城都有他的勢力,伊萬與剪刀),知名度已經不同凡響了(tv314話,在卡普說出路飛是龍的兒子後,手下士兵的反應,漫畫558話裡,大家知道路飛是龍的兒子的時候。七武海鷹眼..

白獵人..和其他人的表情..一提到龍他們都是非常驚訝.

)。革命後期的時間以下作了乙個推算:

tv91集「經過

五、六年他將成為我們世界**強大的敵人」,也就是說路飛11歲的時候,再過5、6年,也就是路飛16、17歲的時候,龍的革命軍勢力將不再是縮水的組織了,而是一支強大到每個街頭小巷都知曉的「恐怖」地下組織。那麼,回想現在,路飛17歲,大事件過後,是不是意味著龍開始有所行動了呢??大概從路飛的年紀可以推算出,龍的革命組織從組合,擴大,聞名這三個階段,也已經用了17年的時間。

17年,挺長的乙個數字,那麼,革命軍的勢力也就真的做足了與世界**對抗的準備,實力不可小覷!

tv455集,在橋的王國裡,救羅蘋的是革命軍,也就說明革命軍已經開始行動了,時間剛好是6年後的今天,也就是大事件左右這段時期,而大事件對世界**造成的損害,是不是有利於革命軍行動呢?估計是一定存在幫助性質的!

出場集數

動畫第053集 傳說開始 目標偉大航路

第314集 最強的家系?路飛父親的驚人身份!(路飛回憶)

第324集 巡迴的懸賞令!歡呼雀躍的故鄉 向前邁進的船

第441集 路飛復活 伊娃的越獄有計畫啟動

第467集 就算死也要救你!路飛vs海軍 戰鬥開始(斯摩格回憶)

第468集 激戰的連續!能力者軍團vs能力者軍團(斯摩格回憶)

漫畫第100話 「傳說開始了」

第539話 艾因波利奧·亢奮荷爾蒙

第586話 惡臭肆意的城鎮

第587話 我絕對不會逃跑

第589話 風雲之志

第593話 news

2樓:動漫接盤俠

《海賊王》是一部令人熱血沸騰的經典動漫,你知道動漫中路飛的父親是誰嗎?

3樓:囚凰於林

蒙其·d·龍(多拉格)

4樓:**不羈d青舂

中將卡普的兒子,蒙奇d龍

《航海王》中的路飛的爺爺、父親、兩個哥哥都是誰?

5樓:

路飛的爺爺:蒙奇·d·卡普,海軍本部中將,海軍中的傳奇人物,曾數度將海賊王羅傑逼入絕境,因而成為海軍英雄,人稱「英雄卡普」 、「鐵拳卡普」。

卡普是乙個高大、胸膛寬闊、肌肉發達的老人。左眼上有一道傷疤。起眼睛為藍色,長著滿頭白髮。

平時喜歡帶著狗頭面具、披著海軍「正義」披風在外面活動。其肩墊是黑紅相間的。不管遇到多麼奇妙的事,卡普都會擺出堅強的笑容。

路飛的爸爸:蒙奇·d·龍,謎樣人物,身穿深綠色大衣,左臉有紅色的方紋刺青。

因為倡導顛覆世界**的革命思想而被**認定為「世界最兇惡的罪犯」,被認為是唯一能直接打倒世界**的革命軍領導人,從十多年前就開始倡導革命思想,甚至已經推翻好幾個王國的政權,所以被世界**視為必須特別注意的極兇惡人物。l

路飛的哥哥之一: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遺腹子。

長大後因相當痛恨父親,故改姓生母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是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實力不凡。因為保護路飛用身體去擋海軍大將赤犬的岩漿拳,結果被貫穿了身體,因傷勢過重死亡。

和路飛無血緣關係。

路飛的哥哥之一:薩博

出身貴族但嚮往自由,幼時與路飛、艾斯相識並結拜為兄弟。在首次出海時遭到天龍人的襲擊,被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路飛父親)救下。在龍的教導下,憑藉自身的天賦與努力,成為革命軍二號人物。

路飛的爸爸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蒙奇·d·多拉格   蒙奇·d·多拉格 [編輯本段]基本資訊  另譯:蒙奇·d·龍(monkey.d.dr.agon)

身高:210公分

體重:87公斤

職業:革命軍

出生地:未知

喜歡的食物:蔬菜沙拉

喜歡的飲料:汽水

討厭的食物:肉類

討厭的飲料:茶,酒

特徵:身穿深綠色大衣,左臉有紅色刺青

家庭成員:蒙奇·d·路飛(兒子) ,蒙奇·d·卡普(父親)

惡魔果實:風之果實

介紹:海軍中將蒙奇d卡普的兒子,同時也是海賊王男主人公蒙奇d路飛的父親。他一直是海賊王裡的最神秘的人物之一。

作為革命軍的領導人一直做著對抗世界**的地下工作,作為革命家為了躲避世界**的追蹤,他的行蹤也變得頗為神秘。這個擁有特殊能力的男人到底有多大的雄心壯志大概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吧! [編輯本段]實力:

  推斷為風之果實的能力者,屬於自然系果實。他是被世界**稱為「世界最恐怖犯罪者」的男人,是海賊王世界中革命軍的首領,以推翻世界**為目標。在營救艾斯時,從當眾人得知他是路飛父親時吃驚的表情來看,他是位了不起的大人物,也是連海軍本部也不願意去招惹的人。

有次,在羅格鎮救了路飛等人,然後對煙鬼上校說,「我沒有理由阻止乙個男人出海」。 [編輯本段]主要事蹟:  海軍中將蒙奇d卡普的兒子,同時也是海賊王男主人公蒙奇d路飛的父親。

他一直是海賊王裡的最神秘的人物之一。他的半邊臉有紋身。他是第乙個敢瞄視世界**的人,作為革命軍的領導人一直做著對抗世界**的地下工作,作為革命家為了躲避世界**的追蹤,他的行蹤也變得頗為神秘。

這個擁有風之能力的男人到底有多大的雄心壯志大概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吧!

有次,在羅格鎮救了路飛等人,然後對斯莫卡上校說,「我沒有理由阻止乙個男人出海」

7樓:動漫接盤俠

《海賊王》是一部令人熱血沸騰的經典動漫,你知道動漫中路飛的父親是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家 蒙其·d·多拉格謎樣人物,因為倡導顛覆世界**的革命思想而被**稱為最兇惡的罪犯,唯一能直接打倒世界**的革命軍的領導人。

他從十多年前就開始倡導革命思想,甚至已經推翻好幾個王國,所以被世界**視為必須特別注意的極兇惡人物。

草帽海賊團船長,草帽蒙其·d·路飛的父親,也就是海軍本部中將,草帽蒙其·d·卡普的兒子,在東海的羅格鎮成功地從海軍本部准將(當時官階還是上校)白獵人斯摩格手上救下路飛,使路飛得以前往偉大航路。

路飛的第十個夥伴是誰?海賊王路飛的第十個夥伴是誰?

目前待定,沒有明確指出第十個人會是誰,不過有很多情報,女帝,海俠甚平,幽靈公主佩羅娜,克洛克達爾,死亡外科醫生羅,前海軍大將青雉,馮克雷等都是比較熱門的人選。不過根據劇情發展來講,要想作為路飛的夥伴,首先需要擁有悲慘難忘的童年經歷,其次就是需要具備船上現有九個人之外的特殊技能,另外一點,就是把船長和...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究竟是誰,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

我感覺路飛作為 海賊王 的主角,尾田老師自然給他安排了一個少年漫慣用的超豪華身世。父親是海賊世界中革命軍的首領,爺爺是追了羅傑一輩子的海軍英雄,兄弟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艾斯以及革命軍幹部薩博,自己的部下也個個出身不凡,名字中更是被賦予了d的意志。可以說路飛的身世真的是超級豪華!那麼問題來了這樣一個擁有...

蒙其D路飛的D是什么含義,蒙其D路飛的D是什麼含義

在海賊王中 這也牽扯到,空白的100年裡,也就是羅蘋想曉得的歷史真相。900年前,世界上存在著乙個強大而戰爭的國度 dacryland 統稱d國,惡魔果實就是在這個國度裡的一棵惡魔樹上降生的,這個國度的人和羅蘋一樣看得懂古代文字,所以在空島的時分看到了哥爾 d 羅傑刻字在大鐘上,路飛的爺爺蒙奇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