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的第十人到底會是誰啊要有根據的解釋

2022-10-30 19:05:03 字數 686 閱讀 4253

1樓:你的好友笑哈哈

很多人說是女帝。 但現在漫畫裡看到的幾乎是沒什麼可能了、 路飛已經和大夥出發去魚人島拉、而女帝也來送了他一程。因此覺得沒可能是他。

就算還沒去魚人島。女帝他畢竟是七武海。 他的國家也是幾乎靠這 名號別人才不敢輕舉妄動的。

要不早被滅了

看情況,暫時不會有第10人上船,如果要有也會在新世界力找到吧,大家都認為佩羅納,我覺得不可能啊!草帽海賊團上所有人都有著一樣真誠的心靈和悲慘的身世,他們也有著自己去新世界的目的,而佩羅納卻沒有!

2樓:冬天的妖精

根據目前的狀態,必是人魚公主無疑。首先,在新世界,需要這麼大個的人物,你看黑鬍子裡的那個大的和小山一樣的人物。其次,人魚公主被抓了現在,必是路飛他們來解救,然後公主初步學會使用自己可以呼喚和控制大型海王類的能力,並且最終和路飛一起打敗霍迪拯救人魚島。

在這個過程中,人魚公主和路飛一夥必定發生羈絆。公主的性格現在是外表柔弱內心堅強,肯定會想出去歷練下,她的兄長和父王也會願意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

目前幾個大熱的候選人基本都不可能 女性可能性最大(布魯克上船後男女不平衡了),但是幽靈女貌似沒有出現 白星體積又大上不了船,而且戰勝新魚人海賊團之後要成為精神領袖完成母親的遺願,也不可能走(甚平留下來輔助,他的夢想和白星是一致的)....

海賊王第十人是誰,海賊王第十人是誰

老沙不可能,女帝也不可能。加上wt說以前是敵人。從這條線索,能判斷出是小馮。小馮在推進城中和路飛的友誼,相信大家都為之動容。那麼路飛閉關修煉完了之後,依照路飛的性格,不會拋棄朋友,所以路飛會再次 光臨推進城,救出小馮。各位弄清楚一點,如果女帝加入到草帽海賊團,那麼女帝的國家怎麼辦,女兒國是籠罩在75...

路飛的第十個夥伴是誰?海賊王路飛的第十個夥伴是誰?

目前待定,沒有明確指出第十個人會是誰,不過有很多情報,女帝,海俠甚平,幽靈公主佩羅娜,克洛克達爾,死亡外科醫生羅,前海軍大將青雉,馮克雷等都是比較熱門的人選。不過根據劇情發展來講,要想作為路飛的夥伴,首先需要擁有悲慘難忘的童年經歷,其次就是需要具備船上現有九個人之外的特殊技能,另外一點,就是把船長和...

十人十一足的技巧,求 十人十一足 訓練技巧!!

左 中 右各一名稍快一點的隊員,跑步容易跌倒,不要跑步前進,大家腳要協調,然後要多練,走時最好喊口號。平時也要多練。找一些最好個頭相同的人,因為步子大小相同 不用跑的,走的整齊就好了 跑的時候每個人記住自己的腳步,需要練習 一起喊1.2 最決的是 10個人 11足 這樣排列 代表個子高的 有力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