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他爸是誰呢

2022-08-22 11:10:02 字數 625 閱讀 6171

1樓:土木追夢人

他爸爸叫林繼明。給你補充點資訊吧。林書豪父母育有三子,林書豪排行第二,在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出生長大。

父親林繼明出生於台灣彰化縣北斗鎮,祖籍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是一名半導體工程師。母親吳信信祖籍浙江省嘉興市平湖,是一名電腦軟體工程師。

2樓:輝煌的曾經

林書豪,美籍華人,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台灣彰化,父母都是中國台灣人並且早前就移民去了美國 。其父母育有三子,林書豪排行第二,在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出生長大。父親林繼明出生於台灣彰化縣北斗鎮,祖籍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是一名半導體工程師。

母親吳信信祖籍浙江省嘉興市平湖,是一名電腦軟體工程師。外婆陳意子為浙江嘉興人,醫生,熱心公益,曾為家鄉平湖中學捐款助學數十載。外曾祖父是浙江知名報人陳惟儉。

其兄林書雅目前在紐約大學就讀牙醫專業。其弟林書偉,現正就讀排名全美前二十五名文理科大學的紐約漢彌敦學院,也是籃球校隊成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4樓:暴走的尕瓜丶

他爸果斷是我啊 哈哈

林書豪是誰啊

林書豪 英文全名jeremy shu how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帕羅奧多 palo alto,california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大學期間效力於哈佛大學。雖然在nba選秀大會上落選,但是在2010年7月21日nba金州勇士隊卻與這位自由球...

林書豪下家最新訊息,是勇士還是首鋼呢?

都不是,目前正在和nba發展聯盟選拔球隊一起訓練,雖然沒有收到nba球隊的邀請,但他仍然沒有放棄。是首鋼。林書豪沒有和勇士隊達成協議,只能返回cba老東家北京首鋼。都不是。他不喜歡首鋼隊,但是勇士隊也不會要他。別造謠了!反正人家不回首鋼。林書豪要來了!為何選北京首鋼?8月18日,有訊息稱,林書豪很快...

林書豪創下三大紀錄是哪些

我們都知道,喜歡打籃球的人大都身高比較突出,但由於人種的問題,黃種人的身高普遍要低於白種人和黑種人,正因如此,在整個nba中的黃種人也是非常少,畢竟籃球這項運動最吃虧的就是身高差距了。但這也並不能否定黃種人在籃球方面的發展。而我國也是有許多優秀的籃球球員,比如大家熟知的姚明和林書豪。而我們今天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