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外婆是誰,公尺的外公是誰,公尺的

2021-03-23 10:33:40 字數 7106 閱讀 8303

1樓:村里那點事ta傰

公尺的爺爺叫梁山泊, 公尺的奶奶叫祝英台 —— 化蝶 公尺的外公叫爆公尺花—— 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公尺的外婆叫妙筆————妙筆生花 公尺的爸爸叫蝶 ———— 蝶戀花 公尺的媽媽叫花 ———— 花生公尺 公尺的弟弟叫醬 ———— 花生醬 公尺的妹妹叫油 ———— 花生油 公尺的老公叫鼠 ———— 老鼠愛大公尺 公尺的兒子叫蟲 ———— 因為公尺會生蟲的公尺的舅舅叫輝 ———— 因為妙筆還生輝

2樓:回粉

公尺的媽媽是 花(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蝶(蝶戀花) 別的不知道了~

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外婆是誰,公尺的外公是誰《腦筋急轉彎》

3樓:♂生聖

問:公尺的媽媽是誰?

答:花,因為花生公尺。

問:公尺的爸爸是誰?

答:蝶,因為蝶戀花。

問:公尺的外婆是誰?

答: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問:公尺的外公是誰?

答:爆公尺花,因為他既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碟,因為蝶戀花

公尺的外婆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因為抱公尺又抱花

公尺的老公是老鼠,因為老鼠愛大公尺

5樓:張鵬飛大爺

1.花2.碟

3.妙筆

4.爆公尺花

因為花生公尺,蝶戀花,妙筆生花,他既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6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公尺,別的不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公尺,蝶戀花,妙筆生花,爆公尺花

8樓:用秀榮柳娟

花是公尺的媽媽;蝶戀花,是花的戀人,所以蝶是公尺的爸爸;

因為妙筆生花,所以妙筆是公尺的外婆;爆公尺花不僅抱過公尺,也抱過花,所以公尺的外公是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花,公尺的爸爸是蝶,公尺的外婆是妙筆,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

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愛人是誰?公尺的外婆是誰?公尺的外公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誰?---苞,因為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是誰?---蝶,因為蝶戀花;公尺的外婆是誰?

---妙筆,因為妙筆生花;公尺的外公是誰?---苞公尺花,因為又抱過公尺,又抱過花公尺的愛人是老鼠-----------,老鼠愛大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叫花,因為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叫碟。因為碟戀花。

公尺的外婆是秒筆。妙筆生花。

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因為爆(抱)公尺又爆(抱)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媽是花(花生公尺),爸是蝶(蝶戀花),其它就不知道了

腦筋急轉彎 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外婆是誰? 公尺的老公是誰? 10

13樓:唐官

公尺的媽媽是花,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蝴蝶,花戀蝶。

公尺的外婆是妙筆,妙筆生花。

公尺的老公是老鼠,老鼠愛大公尺。

14樓:聲色風格

公尺的外公叫爆公尺花

—— 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公尺的外婆叫妙筆————妙筆生花

公尺的爸爸叫蝶 ———— 蝶戀花

公尺的媽媽叫花 ———— 花生公尺

公尺的弟弟叫醬 ———— 花生醬

公尺的妹妹叫油 ———— 花生油

公尺的老公叫鼠 ———— 老鼠愛大公尺

公尺的兒子叫蟲 ———— 因為公尺會生蟲的

公尺的舅舅叫輝 ———— 因為妙筆還生輝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誰? 是花 因為 花 生 公尺公尺的爸爸是誰? 是蝶 因為 蝶 戀 花公尺的外婆是誰?

是妙筆 因為妙筆 生花公尺的老公是誰? 是老鼠 因為老鼠愛大公尺。

16樓:匿名使用者

1.花生公尺:,花是公尺的母親。

2,蝶戀花:蝶是花的老公。 3,爆公尺花:

既抱過公尺也抱過花,所以是公尺的外公。 4,妙筆生花:妙筆是花的母親,所以是公尺的外婆。

公尺老鼠:老鼠愛大公尺,所以公尺老鼠是大公尺的老公

17樓:proud灬小豪

公尺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公尺的姥姥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公尺的老爺是爆公尺花,因為既抱公尺又抱花。公尺的男友是老鼠,因為老鼠愛大公尺。

18樓:時光慢些吧啊

花生公尺蝶戀花

妙筆生花

老鼠愛大公尺

公尺的媽媽,爸爸,外婆分別是誰?(腦筋急轉彎)

19樓:蘇嘉愛娛樂

公尺的媽媽是花,公尺的爸爸是蝶,公尺的外婆是妙筆。

解釋:公尺的媽媽是花是因為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是蝶是因為蝶戀花,公尺的外婆是妙筆是因為妙筆生花 。

1、花生公尺

花生公尺是指去掉花生殼的花生仁,事實上是花生的種子,整個的花生叫做果實,莢果。但一般還是叫做花生公尺。花生本身是高能、高蛋白和高脂類的植物性食物。

2、蝶蝶,一般指蝴蝶,是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鱗翅目-錘角亞目動物的統稱,拉丁學名rhopalocera。蝴蝶的分布很廣,種類繁多。目前已知除南極地區以外幾乎都有蝴蝶分布,全世界已知的蝴蝶可分為十八科,20000餘種,中國有2000餘種。

3、妙筆生花

才思日進,比喻傑出的筆法或文筆。出自 王仁裕《開元天寶遺事·夢筆頭生花》:李白少年時夢見筆頭生花,從此才華橫溢,名聞天下。

比喻筆法高超的人寫出動人的文章。也諷刺寫作時誇大其辭,胡編亂造。

擴充套件資料

公尺,又稱大公尺(rice)。是禾本目禾本科稻屬植物的果實–稻穀經脫殼、碾磨粗皮後的成品,可食用。大公尺是人類的主要糧食之一,也是亞洲人的主要糧食之一,全世界約有二分之一的人口食用大公尺。

常見當作主食的地區在亞洲和各地唐人街。

大公尺原產於中國與印度,我國食用大公尺已有七千多年的歷史,七千多年前長江流域就有種植水稻並食用大公尺。

大公尺根據稻穀型別可分為秈公尺、粳公尺、糯公尺,根據季節收穫可分為早稻公尺、中稻公尺、晚稻公尺。

20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公尺,所以公尺的媽媽是花;蝶戀花,所以公尺的爸爸是蝶;妙筆生花,所以公尺的外婆是妙筆。

21樓:骸魘

公尺的媽媽是花 國為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蝶 因為蝶戀花 公尺的外婆是妙筆 因為妙筆生花 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 因為他抱過公尺也抱過花 公尺的舅舅是錦 因為錦上添花 公尺的老公是老鼠 因為老鼠愛大公尺 公尺的兒子是小公尺 這個不多說了 公尺的弟和妹應該是糖和仁 花生仁花生糖!!! 公尺的同母異父兄弟是果 花生果。 公尺的老家是魚 因為魚公尺之鄉 暗戀公尺的人是炊 因為無公尺之炊 公尺的學名叫老鼠 稱為公尺老鼠

22樓:霖兒

公尺的外公叫爆公尺花---------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公尺的外婆叫妙筆————妙筆生花 公尺的爸爸叫蝶 ———— 蝶戀花 公尺的媽媽叫花 ———— 花生公尺 公尺的弟弟叫醬 ———— 花生醬 公尺的妹妹叫油 ———— 花生油 公尺的兒子叫蟲 ———— 因為公尺會生蟲的 公尺的舅舅叫輝 ———— 因為妙筆還生輝 公尺的大姐叫大公尺————因為大公尺比公尺大 公尺的姐夫叫老鼠————因為老鼠愛大公尺 暗戀公尺的人叫炊————因為無公尺之炊 公尺的學名叫老鼠————稱公尺老鼠 公尺的同母異父兄弟叫果---人稱花生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花的媽媽

是誰?---苞,因為苞公尺花; 公尺的媽媽是誰?---苞,因為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誰?

---蝶,因為蝶戀花; 公尺的外婆是誰?---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公尺的外公是誰?---苞公尺花,因為又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公尺的愛人是老鼠-----------,老鼠愛大公尺

24樓:異人

公尺的媽媽 花 公尺的爸爸 蝶 公尺的外婆 妙筆

25樓:百度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誰? 公尺的爸爸是誰? 公尺的愛人是誰?

公尺的外婆是誰? 公尺的外公是誰? 媽---花生公尺 爸是--蝶戀花 愛人---老鼠 外婆是妙筆《妙筆生花》 外公是爆公尺花

26樓:匿名使用者

媽,花生。

爸,蝶。

外婆,妙筆

27樓:薇薇

公尺的媽媽是花 公尺的爸爸是蝶 公尺的外婆是妙筆

28樓:那一抹清輝

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外婆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29樓:百度使用者

花,是媽媽,因為有花生公尺。 爸爸是蝶,(蝶戀花) 外婆是筆(妙筆生花)

30樓:鉛筆小熙

公尺的媽媽是花——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是蝶——蝶戀花公尺的外婆是妙筆——妙筆生花

31樓:輕吻

公尺的媽媽叫花 ———— 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叫蝶 ———— 蝶戀花 公尺的外婆叫妙筆————妙筆生花

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外婆是誰?公尺的外公是誰?

32樓:花葬你

公尺的媽媽是誰?

是花,因為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誰?

是蝶,因為蝶戀花。

公尺的外婆是誰?

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

公尺的外公是誰?

是爆公尺花,因為抱過花又抱過公尺

公尺的丈夫是誰?

是柴,因為柴公尺夫妻。

公尺的老家是**?

是「魚」,因為魚公尺之鄉。

暗戀公尺的人是誰?

是炊, 因為無公尺之炊.

公尺的學名叫什麼?

叫老鼠,稱公尺老鼠.

公尺可不是蝶的親生女,

公尺的親爸是海,因為海上花~

公尺爸爸的小蜜很多,

她們叫招蜂,人稱招蜂引碟.

公尺的同母異父兄弟是果,

人稱花生果

33樓:我為弛w我為痴

公尺的媽媽是花,公尺的爸爸是蝶,公尺的外婆是妙筆,

34樓:李慶林他爸

公尺的媽媽是花,公尺的爸爸是蝶,公尺的姥姥是妙筆,

35樓:你女友是我女兒

媽媽是花,爸爸是生(生公尺),外公是公尺老頭

36樓:日

公尺的媽媽是媽公尺,公尺的爸爸是爹公尺,公尺的外婆是老公尺,公尺的外公是老公尺她老公

37樓:匿名使用者

花,蝶,妙筆,爆公尺花

38樓:鬧鬧銘羽製衣

妙筆生花,花生公尺蝶戀花

39樓:霜蘿越易雲

公尺的爸爸是土地,媽媽是稻子,外婆是農婦,外公是農夫

40樓:杞西淡鵬

花生公尺蝶戀花

妙筆生花爆公尺花

41樓:姜易寒正雅

管他呢~~~

他們全都是公尺的親戚

42樓:耿卉檀籟

爸爸--蝶

媽媽--花

外婆--妙筆

外公--爆公尺花

43樓:庫珠闢曼冬

公尺媽公尺爸公尺外公公尺外婆

44樓:塞飛雨亢友

公尺的媽媽叫花,因為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叫蝶,因為蝶戀花。公尺的外婆叫妙筆,因為妙筆生花。公尺的外公叫爆公尺花,因為抱公尺又抱花。公尺的男友是老鼠

因為老鼠愛大公尺

公尺的媽媽是誰? 公尺的爸爸是誰? 公尺的愛人是誰? 公尺的外婆是誰? 公尺的外公是誰?

45樓:語馨麼麼噠

公尺的媽媽是花(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蝶(蝶戀花)

公尺的愛人是老鼠(老鼠愛大公尺)

你的外婆是妙筆(妙筆生花)

公尺的外公是爆(爆公尺花)

46樓:春暖花開

公尺的媽媽是花,公尺的爸爸是蝶,公尺的愛人是老鼠,公尺的外婆是妙筆,公尺的

47樓:高手榜vip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花

爸爸是爆公尺花

48樓:尹開開

公尺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

4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1.媽媽:花 2.爸爸:蝶 3.愛人:老鼠 4.外婆:妙筆 5.外公:爆

50樓:周贊威

花 生公尺

蝶 戀花

老鼠 愛大公尺

妙筆 生花

公尺的媽媽是誰? 公尺的爸爸是誰? 公尺的愛人是誰? 公尺的外婆是誰? 公尺的外公是誰?

51樓:永遠的唔清唔楚

公尺的媽媽是誰?---苞,因為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是誰?---蝶,因為蝶戀花;公尺的外婆是誰?

---妙筆,因為妙筆生花;公尺的外公是誰?---苞公尺花,因為又抱過公尺,又抱過花公尺的愛人是老鼠-----------,老鼠愛大公尺

52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

小敏問小紅乙個腦筋急轉彎,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外婆是誰?公尺的外公是誰?公尺的老家是誰?

53樓:闌e珊

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爸爸是蝴蝶,因為「蝶戀花」外婆是筆,因為「妙筆生花」;外公是山,因為「筆架(嫁)山」/是爆公尺花,因為「抱過公尺也抱過花」;,公尺的老家是魚,因為「魚公尺之鄉」

5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丈夫是柴,因為

柴公尺夫妻。公尺的老家是「魚」,因為魚公尺之鄉。暗戀公尺的人是炊, 因為無公尺之炊.

公尺的學名叫老鼠,稱公尺老鼠.公尺可不是蝶的親生女,公尺的親爸是海,因為海上花~公尺爸爸的小蜜很多,她們叫招蜂,人稱招蜂引碟.公尺的同母異父兄弟是果,人稱花生果

5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

公尺的外婆是鼠,因為公尺老鼠

我只知道這三個

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外公是誰

公尺的媽媽是花 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蝶 蝶戀花 公尺的外公是爆 爆公尺花 公尺的媽媽是 花 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 蝶 蝶戀花 公尺的外公是 爆公尺花 既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補充乙個 公尺的外婆是妙筆 妙筆生花 公尺的媽媽是花,因為花生公尺,公尺的爸爸是蝶,因為蝶戀花,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既抱過公...

小敏問小紅腦筋急轉彎,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公尺的外

媽媽是花,因為 花生公尺 爸爸是蝴蝶,因為 蝶戀花 外婆是筆,因為 妙筆生花 外公是山,因為 筆架 嫁 山 是爆公尺花,因為 抱過公尺也抱過花 公尺的老家是魚,因為 魚公尺之鄉 公尺的丈夫是柴,因為 柴公尺夫妻。公尺的老家是 魚 因為魚公尺之鄉。暗戀公尺的人是炊,因為無公尺之炊.公尺的學名叫老鼠,稱...

腦筋急轉彎 1 公尺的媽媽是誰?2 公尺的外婆是誰?3 公尺的爸

1 公尺的媽媽叫花,因為花生公尺!2 公尺的外婆叫妙筆,因為妙筆生花!3 公尺的爸爸叫蝶,因為蝶戀花!4 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因為抱公尺又抱花!2 公尺的外婆叫妙筆,因為妙筆生花!3 公尺的爸爸叫蝶,因為蝶戀花!4 公尺的外公是爆公尺花,因為抱公尺又抱花!腦筋急轉彎 公尺的媽媽是誰?公尺的爸爸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