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是羅傑的兒子又是路飛的哥哥但是路飛又不是羅傑的兒子怎麼回事?就算是羅傑的兒子怎麼會加入白鬍子

2021-07-14 14:06:19 字數 683 閱讀 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頂上戰爭後的回憶篇裡,艾斯和路飛還有薩博結拜了!路飛臉上的疤也是為了向艾斯證明他時男子漢刻意畫上去的。而且繼承d意志的人都會霸王色霸氣。

羅傑的確是艾斯的老爸,龍是路飛的老爸。艾斯17歲出海的時候,建立了一個黑桃海賊團,然後去找白鬍子挑釁,最後白鬍子輕易打敗艾斯的時候說,做我兒子吧!艾斯就這麼上了老爹的船,然後總偷襲白鬍子然後失敗。

是真心把白鬍子當親生父親一樣。

2樓:

讓我來回答:艾斯是羅傑的兒子已經在“頂上戰爭”被戰國公佈,羅傑再臨死前託卡普將艾斯照顧大,卡普把艾斯送到風車村的撒旦那裡讓撒旦帶,後來卡普又把路飛(卡普是龍的父親還是路飛的親爺爺)也送了過去。後來他們結拜成兄弟,所以父親不同但以兄弟相稱,在艾斯出海後曾經建立了一個海賊團(具體什麼名我忘了)在和白鬍子的戰鬥中經過打鬥後加入了白鬍子。

(艾斯他很恨他的父親,在回憶中有提到的)。 具體就是這樣。

3樓:

lz好好看完海賊王就知道了,他們是拜把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是羅傑的兒子 路飛是革命軍龍的兒子 只是羅傑在臨死的時候把艾斯托付給了路飛的爺爺 所以艾斯和路飛是一起長大的 他們結成了兄弟 至於艾斯加入白鬍子只是因為艾斯原本想取代打倒白鬍子反倒被他的父愛所感動 最後才加入白鬍子的

為什麼艾斯的父親是羅傑?那路飛呢

路飛的爸爸是龍,艾斯的爸爸是羅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路飛家族譜,那裡應該說有艾斯和路飛不是親兄弟,所以,就算是你說的那樣也不足為奇,呵呵 照目前這樣來說路飛的父親是龍,但艾斯和路飛就沒有血緣關係了 不過也有好幾種說法 比如這是戰國瞎編的,或者其實路飛才是海賊王的孩子,卡普為救海賊王的海賊把自己的孫子...

希斯萊傑怎麼去世的,希斯萊傑是怎麼死的?

希斯萊傑死於意外服藥過量。1992年,希斯萊傑參演個人首部電影 clowning around 1996年,在電視劇集 汗水 中飾演同性戀自行車手。1999年,主演劇情電影 愛國者 從而被觀眾熟知。2008年1月22日,希斯 萊傑被人發現死於紐約的公寓內,時年28歲 2月6日,驗屍官稱演員希斯 萊傑...

斯卡布羅集市是哪部電影的插曲,斯卡布羅集市是哪部電影的主題曲?

scarborough fair 斯卡堡集市,也譯作 斯卡波羅集市 是一首旋律優美的經典英文歌曲,曾作為第40屆奧斯卡獲獎影片 畢業生 the graduate 的插曲 這 沒 有 遇 到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請 放 伈dstu.baidu www.mv p.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