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的帽子有哪個女的戴過?分別是誰

2021-03-04 06:22:21 字數 1898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羅蘋帶過 在剛去找 克羅克達爾 的時候 羅蘋在他們船上 把路飛的帽子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2個戴過,分部是娜美跟薇薇,阿龍事件跟阿拉巴斯坦事件

海賊王中路飛的帽子是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第4集,漫畫第1集,紅髮香克斯(紅發傑克)給的 四大天皇都沒賞金啊 目前準確的只有漫畫的動畫啊 都沒出現過 四大天皇是和海軍同等級的勢力 沒人敢賞啊但傳言是7億 香客斯簡介~紅發海賊團的船長,路飛最尊敬的人,現在是四皇之一。為人隨和,但是決不

允許自己的夥伴被傷害 。以前是海賊王羅傑手下的成員之一(準確地說應該叫見習生(相見海賊王漫畫底506話)),在海賊王羅傑被處死後自己成立了紅髮海賊團。

在一次冒險途中經過了路飛居住的村子,並在這裡認識了小路飛,後來還為了救小路飛一命被海怪咬掉了乙隻手臂。之後的路飛就把他當作自己的偶像來看待。

與喬拉可爾·密佛格(鷹眼)是多年好友,兩人常互相比試,可見大家劍術不相伯仲,當年紅發傑克為救路飛而被海王類咬斷左手後便不再交手。其本人的劍術在於白鬍子交手時劃破了天空可見劍術結對非同一般。眼睛上的疤痕是心中最痛的陰影。

(根據猜測)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男人 渾身能瞬間散發出高達300度以上酒精烈度的男人 沒有死的覺悟的人是無法能抵抗的住他的氣勢

經歷:曾經在海賊王得船上當實習生,在海賊王被送上斬頭台式解散,從此分道揚鑣。還在當實習生得時候,曾經誤使小丑巴基吃下了四分五裂果實。

之後便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了紅髮海賊團,並且其中的阻擊手是烏索普的爸爸耶索普。

曾經為了救路飛被海中的怪獸吃掉了乙隻手,在臨走的時候將他的草帽交給路飛保管。

讓小路飛嚮往海盜生活的就是這個男人吧?總是能和夥伴們開懷大笑;面對向自己挑釁的山賊一笑置之,但絕不容許別人欺侮朋友;為了救路飛失去左臂也面不改色,還能用凌厲的眼神嚇退海獸。他就像大海一般自由和寬廣,難怪路飛心嚮往之。

由於這件事,他們二人的關係更加結下了不解的羈絆!

香克斯相信路飛能成為了不起的海賊,草帽就是他們的約定。多年後,當看到懸賞單上路飛的笑臉,撒古斯他們舉杯相慶——在偉大航線上等著你哦,路飛!

而這個看上去很普通的海賊,卻曾經是世界第一劍士。手下擁有實力相當驚人的幹部團,紅發海賊團更是現今數一數二的大海賊團,連海軍都要望而生畏的人物!

身邊配著一把西洋劍,海賊世界裡無人不知的大人物!

紅發傑克(香克斯)是與白鬍子,七武海同等的偉大航路三大勢力之一,實力確實不容忽視

外貌標誌:左眼有三道疤痕 紅色的頭髮 黑色的袍子 東洋劍

從鷹眼見紅發時說的:「自從你從東海斷了乙隻手回來以後,我就沒有想過和你再決鬥。」

這句話可以看出,只有在上次決鬥中失敗的人才會主動找勝者決鬥,最次也是平手,如果是香克斯輸了,紅髮不可能問鷹眼是不是來找自己決鬥。整天去找打不過自己的決鬥那人無聊不?

再從白鬍子嘴裡可以知道紅發從沒打輸過,白鬍子「像你這樣的男人從東海回來丟了乙隻手,你把左手獻給誰了?」所以說白鬍子根本沒想過是鷹眼取走了紅髮左手。證明紅發實力應該在鷹眼之上,至少是平手。

如果紅髮打不過鷹眼,還有命活到現在?輸了還活下來是劍士的恥辱。

而且鷹眼號稱第一劍豪是什麼時候的事誰也不知道,更大的可能是紅髮失去左手以後,而兩人實力原本接近,所以少乙隻手後已經沒必要再決鬥了,大家心裡有數。

並且如果乙個鷹眼就能打敗四皇之一的紅髮的話七武海就不用和海軍為伍,可以自己出來混了。但事實是沒有,統治偉大航路的是四皇。

結論是鷹眼勝之不武。紅發之前強過鷹眼。

4樓:樂不足道

羅傑的,羅傑給了紅髮,紅髮在給路飛

5樓:forever丶東東

羅傑的,雷利那早劇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路飛小時候,從香克斯那裡得到的,是路飛最寶貝的東西。

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資料

海賊王路飛團隊各人物的介紹 1 路飛 蒙奇 d 路飛,日本漫畫 航海王 的主角,外號 草帽 路飛,草帽海賊團 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

海賊王路飛會不會有老婆,海賊王中海賊女帝會不會成為路飛的老婆呢??

你看他整天想著成海賊王,他什麼時候想過女人了,所以他會娶老婆的概率幾乎為0 不過如果作者想要他娶,咱也沒辦法 他最有可能娶的應該是女帝吧!畢竟只有女帝喜歡他,雖然人魚公主也有可能,但想到他那體型,你就覺得不可能了!悄悄告訴你,大部分宅男都希望是女帝,但是女孩子都希望是娜美。娜美是陪著路飛成長的,他們...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究竟是誰,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

我感覺路飛作為 海賊王 的主角,尾田老師自然給他安排了一個少年漫慣用的超豪華身世。父親是海賊世界中革命軍的首領,爺爺是追了羅傑一輩子的海軍英雄,兄弟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艾斯以及革命軍幹部薩博,自己的部下也個個出身不凡,名字中更是被賦予了d的意志。可以說路飛的身世真的是超級豪華!那麼問題來了這樣一個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