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排除這種情緒

2022-05-27 23:40:14 字數 756 閱讀 9100

1樓:兔子的尾巴

沒關係啦,這只是個誤解,她以她的方式回應,你只是不接受這種方式而已。善意的提醒不會有錯,即便她不認同。鬱悶一晚上,太不值了吧!^-^

看上來,你覺的這是一種應該被排除的,不好的情緒。現在請正視它,不要新增任何評價,因為這只是你目前思考模式的乙個正常反應,它是合理的。原因一條是不想招惹墨菲,還有是不想讓你看下一段是感到不適。

你的鬱悶,是因為你認為「好心好意一定會得到回報」的信條,可以說,這裡面有自私的成分,被挖苦了就不高興了?其實這個信條是可以修改的。看看你們的友誼吧,想想快樂的事,看一看無私、純潔的愛造就了哪些快樂,再想想當友情中摻雜了自私的成份時,你的鬱悶。

你是否真的想珍惜這份友情?

當幫助總是無悔的時候,即便被拒絕也無悔的時候,即便被挖苦也想盡自己所能再給對方乙個微笑,再在世界上創造乙個美好時,那才是無條件的愛。

可能這樣有些難,但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即便是出了這樣的問題,也總是有正向的收穫,比如,思考後知道以後該如何處理問題。

希望我能幫助到你,祝福你能擁有乙個更美好的友情,以及乙個不鬱悶的心情,讓路邊的向日葵開得更燦爛。

如果你覺的「正視-分析-找到信條」的辦法很好用,可以給它用在各種情緒的處理上,要注意不要生硬的改信條,那樣不好。

2樓:溢位的愛伊

不用太在意,順其自然,善意的回答,何必斤斤計較,淡定

3樓:15分鐘de守候

善意的提醒被誤解就不要太在意,總之你盡到朋友的之情。淡然些不是更好?

怎麼排除腦癱,怎樣排除寶寶是腦癱?

排除腦癱得從它的這個誘發因素,然後 還有後期的一些症狀排除腦癱,還有臨床的相關一些檢查,像頭顱核磁,頭顱ct。一般情況下,出生的時候沒有誘發因素,像早產,黃疸,還有低體重,還有出生的時候窒息缺氧,沒有這些症狀,再加上,好比如說,後期說孩子三翻六坐九爬,該翻身的時候能翻身,該抬頭的時候可以抬頭了,該走...

汽車怎麼排除故障?汽車如何排除短路故障?

汽車電路短路一般是使用短路檢測儀來排除,手工排除短路故障最重要的一點是要了解汽車的線路走向百,先拆下用電器端的接線,然後根據電源的走向分段檢查線束。查詢時可以使用乙個試燈串聯在電源與短路導線之間,然後分段拉扯線束觀察試燈的變化。汽車電路短路分軟短路和硬短路兩種現象,如果是軟短路保險器延遲燒斷,此時線...

如何排除體內多餘水份,怎麼排除身體裡多餘水分?

很多超過25歲的女人一定有一種感覺,早上起床臉部容易浮腫,週期來前也覺得全身腫腫的,很難看。要解決這種狀況很容易,最重要的是飲食減鹽,過多的鹽分最容易造成身體水腫,對腎臟負荷很大,再來就是每日最好能有適當的排汗,除了能排除體內多於水份,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毛細孔清潔。再不然你可以喝紅豆湯,最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