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什麼動物,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2022-05-28 00:50:03 字數 2173 閱讀 2546

1樓:水水好萌

女性是指乙個雌性人類,與雄性人類也就是男性成對比。女性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或文化上的性別角色,或者兩者皆有。 女人通常是指乙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乙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

不過女人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指稱所有的女性。當女孩長大成熟後,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不過有時在口語上也會用來指稱年輕的成年女性。

女性是人類世界的二進位制編碼元素之一,與男性相生相剋,又互為補充。「半邊天」是對女性的位置重要性的比喻。通常,人們形容女人會用到「**」一詞,表示女性身材勻稱豐滿,或氣質風韻絕佳;**的女性常常會更好地博得異性相吸、同性讚美,甚至是性幻想。

從更廣的角度講,女性的**實際上是出於一種成熟的身體所釋放出來的資訊,而接觸來這種資訊的人會感覺到對方的魅力,更多的時候是由人自身的體態表達出來的感性資訊。諸如年輕富有活力,身體健康而豐滿,神態自若而富有內涵,體型線條優美,給人帶來某種獨特的審美感受等等,哪怕是區域性細微之處的魅力釋放都會造成一種** 希望採納

2樓:鬼鬼

可怕的動物、具備危險性、隨時會**、輕者自殘、重者傷及無辜。

3樓:儍缺苛

女人是一種 很難琢磨,讓男人研究了上千年都無法摸透的動物

4樓:手機使用者

**的動物。

麻煩採納,謝謝!

5樓:血刺黃昏

是雌性哺乳動物,靈長類目,人科

6樓:黎約踐踏

女人當然是人了,人也是動物的一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似貓如虎的高等哺乳動物

8樓:殘殤

脊椎動物-陸生-哺乳類-靈長目-人類

9樓:你猜

嬌氣,可愛的動物。貓科動物

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10樓:靳皎月林合

要分類討論…有些媚的是狐狸…

有些傻的是豬…更何況女人是善變的…她們可以依你喜好變成各種不同型別的動物…

11樓:馬依真梓菱

可愛迷人撲朔迷離令男人神魂顛倒愛不惜手,有時是又一種可怕而危險的動物。可男人就喜歡挑戰這樣的動物。女人是麻煩,但男人偏偏喜歡自找麻煩。

12樓:戎冬易紀奧

女人.,是感情動物,是勾心鬥角的動物,是溫柔動物!女人是善變的情感動物

女人是什麼動物

13樓:任性的有錢

雌性高階靈長類哺乳動物

14樓:

女人離不開人類,人類更不能沒有女人,作為女人,可以是各種各樣,由內而外的氣質,如同溫暖的春風,善良的對待身邊的人與物,不歇斯底里,不窮追不捨,不刨根問底,不哭鬧上吊;不說傷害別人的話,也不會故意出風頭和人攀比,任何時候給別人留有餘地,不要沒完沒了的開別人的玩笑以為幽默,其實有德君子,嚴己寬人,對待女人也是一樣的,而且女人和女人交往的多,無心的玩笑可能埋下日後的禍根,所以發自內心的善良的對待別人,保證自己隨時進退自如。

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動物?

15樓:紫晶塔令

女人象陀螺一樣的動物,說她是死的經你的抽打她會動-如果不抽打她會息火-用力過猛她會跑的,真是為有女人與小人難養也。

16樓:洋如風枝靜

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

女性比男性的情感要細膩得多,亦敏感得多,所以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情感的傷害。

17樓:彥楓組織

感性而極富佔有慾,是一種少見的柯爾蒙動物。

十二生肖內女人生肖是那些生肖?

18樓:匿名使用者

兔、蛇、羊、雞、應該是這些吧!其它的都是男的比較多(角色)

什麼動物能代表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刺蝟!保護自己的時候會樹起滿身的刺!一旦愛上對方,即使是自己遍體鱗傷也不忍身上的刺對他有一點點傷害!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決不讓自己隨手放棄~所以!他從不輕易嘗試愛!

20樓:靜思清靈

代表女人的生肖,開了雞

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女人是什麼動物,女人是什麼樣的生物?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是容易感動的動物,但其實不然,女人是水做的,愛哭,但哭也是有選擇的哭,不會在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哭,男人同志們,如果有那個女人在你面前哭,那先不說她愛不愛你,最起碼對你有感覺,女人就是在委屈,也不會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哭,她寧願自己一個人哭,也一定會在那個不喜歡的人面前裝堅強...

男人和女人是什麼動物,男人和女人區別是什麼?

只能說人就包括男人跟女人,也都屬於高階動物 動物界,脊索動物門,哺乳動物綱,靈長目,人科,人屬,智人種。男人和那人有很多種方法能做那個那的動物 比其他動物高階的動物 女人是火雞,外表熱,內心冷 男人是兩棲動物,外冷內熱 感性和理性,唯物和唯心 2個都是感情動物 男人和女人區別是什麼?1 生理 上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