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多久排除,怎么辦,愛滋多久排除,怎麼辦

2022-10-12 07:15:03 字數 1790 閱讀 2682

1樓:書香知己

hiv在人體內的潛伏期平均為8~9年,患愛滋病以前,可以沒有任何症狀地生活和工作多年。病死率較高,很難排除

目前在全世界範圍內仍缺乏**hiv感染的有效藥物。現階段的**目標是:最大限度和持久的降低病毒載量;獲得免疫功能重建和維持免疫功能;提高生活質量;降低hiv相關的發病率和死亡率。

本病的**強調綜合**,包括:一般**、抗病毒**、恢復或改善免疫功能的**及機會**染和惡性腫瘤的**。

1.一般**

對hiv感染者或獲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患者均無須隔離**。對無症狀hiv感染者,仍可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應根據具體病情進行抗病毒**,並密切監測病情的變化。

對愛滋病前期或已發展為愛滋病的患者,應根據病情注意休息,給予高熱量、多維生素飲食。不能進食者,應靜脈輸液補充營養。加強支援**,包括輸血及營養支援**,維持水及電解質平衡。

2.抗病毒**

抗病毒**是愛滋病**的關鍵。隨著採用高效抗逆轉錄病毒聯合**的應用,大大提高了抗hiv的療效,顯著改善了患者的生活質量和預後。

愛滋病多久可以排除

2樓:奇石寨主

高危行為後一般最好在42天後做才有意義的,人體感染hiv後,一般需要2-4周,最多6周左右血液中才可檢測到hiv抗體,陰性就可排除。然後在三個月後再做一次如果是陰性的話,就可以完全排除了。

愛滋病一般多久可以排除

3樓:睡就看見

過了視窗期檢測結果是陰性就可以排除了。視窗期是3個月的時間,也有12周的說法。視窗期是指人體感染hiv後到外周血液中能夠檢測出hiv抗體的這段時間,如因為發生了高危行為之類的而擔心,可以檢測一下,天,瞄的愛。

衛可以幫您,唾液檢測試紙、儲存器,20分鐘出檢測結果,祝您健康!

多長時間排除愛滋病?

4樓:搜愛滋病艾友網

較好的檢測時間安排如下:

1,高危後2周進行1次檢測,排除53%以上;

2,高危後4周進行1次檢測,排除84%以上;

3,高危後6周進行1次檢測,排除99.99%以上;

4,危後3個月後進行1次檢測,完全排除;

當然,如果感覺壓力過大,需要釋放壓力,一週檢測一次也是可行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檢測。

5樓:神裡刀

按照相關規定是經過三個月的視窗期後進行檢測的結果最為準確,我就是用愛衛在三個月的時候排除的,你可以試試

6樓:

六周就足夠了。愛滋病不是什麼玄虛的內容。準確程度達到99.

994%,完全足夠確定愛滋的事情。另外不要什麼時候直接就說自己是高危,如果你無套行為就查,如果有套連檢測都不需要的。還是擔心可以上天貓尋愛衛自己查查。

感染愛滋病的行為只有共用注射器、買賣血和未戴安全套的非保護性行為以及母嬰。愛滋病感染的五個必要因素缺一不可,1對方有病毒 2病毒量巨大 3自己有創面 4創面和病毒體液反覆接觸 5病毒停留在創面上很久。這是你判斷自己是否能夠感染的核心。

愛滋病到底多久可以徹底排除

7樓:dr_沃爾曼

一般來講高危行為後是有2-12周的視窗期,在急性期內假如發生急性病發會有高燒不退,腹瀉,紅疹,肌肉痠痛等症狀,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這樣的表現症狀都是感染愛滋病,不要對號入座。最為穩妥的方法還是高危行為後一般4周左右就可以檢測出是否被感染,可以去醫院或者疾控中心檢測,還有某喵聽人聊過,某衛唾液採集也可以在家檢測,一般情況8周就可以排除,3個月後檢測就可以完全排除了。

愛滋病,31天陰,可以排除多少,愛滋病檢查,35天能排除多少

建議你過2周之後再去複查一次 還是陰性就可排除 31天是4周。還不能完全排除。建議6週再檢測一次 31天陰性還不能排除感染,要到3個月後去檢查才有意義。愛滋病檢查,35天能排除多少 愛滋一般來講高危行為後是有2 12周的視窗期。在急性期內假如發生急性病發會有高燒不退,腹瀉,紅疹,肌肉痠痛等症狀,不過...

高危30天檢查為陰性,能排除愛滋嗎

哎死病30天能查出來嗎 乙個多禮拜為什麼會是陽性,徹底排除要三個月後去檢查 高危後過了30天,愛滋檢查為陰性,這可放心嗎 發生高危後如有任何不適,請到疾控中心進行檢測或自己買試紙檢測,網上就有賣的,某寶就有,愛衛 唾液 收集器。hiv的視窗期是十二周,建議四周後開始檢測,十二周後可排除 愛滋病檢測3...

三周可以排除愛滋病嗎,三周檢查愛滋病是陰性能排除嗎

這麼短時間是不能排除的,有的人潛伏期很長 高危後三周檢查為陰 可以排除的愛滋病的機率多大 高危後6周正確率高於99.9 三個月為最終結論。建議六周後在檢測一次,三周得檢測是個不錯的資訊!基本沒有感染的可能性。四周六周更重要。記得!大又不大,全看個人因素的。6周的才有意義。高位三周後檢測為陰不能排除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