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矮到那裡都被別人說啊。好無語啊,好苦腦啊,一公尺五幾的男生該怎樣啊

2022-05-27 19:10:05 字數 796 閱讀 7952

1樓:五天幾年

還在生長期,打打籃球啥的,慢慢就長高了,有的男孩子等高三畢業了才長高,不用理會別人怎麼說,以外取貌的人,根本不用理會他們,膚淺!

2樓:瑋耶

現在個矮的男生很多個好的男生也很多.什麼樣都不足為奇.到哪都被人說說明他們關注的點奇怪.你自身的心態也要好一點.

3樓:中看不中用

我朋友也和你一樣,但人很有本事,是班長。找的女朋友是班上很漂亮的,和他一樣高,關鍵看你本事啦!

4樓:佛初昳

乙個人的外表不是那麼重要的身高也同樣,俗話說,人是看你的內心而不是看的外表,所以說你不用太在意,只要每天堅持鍛鍊控制飲食,你就一定能長高的。

5樓:中皖清

有志不在高矮,錢包鼓腰桿就直

6樓:aidu交流

沒事的 身高不是那麼重要

7樓:叫我伯丫

多喝奶啊,多吃一些可以長得更快一些的食物,多運動,多跑跑跳跳,抻抻身體就會長得好快好快的啦

8樓:bubblepop鹿

變有錢啊 有錢以後還不是到哪都被倒貼

9樓:張三慕四

裝兒童,看電影啊坐車啊什麼的都可以免票或半票然後不知不覺就會發現〔哇,我怎麼省下這麼多錢?〕發了家致了富,你長的跟個霍位元人一樣也是個霍位元人中的貴族。誰敢廢話?

10樓:一朵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身高從矮到高的甲乙丙丁戊5人排成高矮相間的隊形

從矮到高的甲 乙 丙 丁 戊5人的身高分別用1,2,3,4,5來表示,並且1和4不相鄰 當波浪隊形是m型時,若先排波峰的兩個數是4和5時,則1只有1種排法,2和3排在剩餘的2個位上這樣的數有a22 a22 4種 若先排波峰的兩個數是3和5時,則4只有1種排法,2和1排在剩餘的2個位上這樣的數有a22...

去醫院看小孩身高要看什麼科呢,孩子身高矮小去醫院掛什麼科的號?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這個應該去掛生長發育科,孩子的生長發育是有一定規律的,在一定範圍內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存在較大的個體差異的,所以正常值不是絕對的,要考慮個體不同的影響因素,才能判斷是否是正常的。建議到正規兒童醫院掛內分泌科,查明孩子身材矮小原因,及時進行 幫助孩子科學長高。孩子身高矮,愁得很,去醫院看小孩個子矮小掛...

身高一公尺9的男生會因為身高矮而自卑嗎

對於每個人來說,可能自己對於自身都有不滿意的地方,也會為之而感到自卑,但那都是屬於他們自己的感受,也就是說冷暖自知,不是我們旁觀者所能了解的,所以這個問題沒辦法做出準確的答覆。身高一公尺9的男生會因為身高矮而自卑嗎?會!只要他內心不夠堅強,那任何理由都可以讓他自卑!如頭髮多少,嘴巴大小,牙齒歪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