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英國和美國打起來,,誰會贏,如果英國和美國打起來,誰更有可能贏?

2022-05-27 04:05:02 字數 2529 閱讀 6892

1樓:罐裝可樂

英國首先美國如果和英國打了起來,那時我想應該美英之間的同盟關係就已經完全的破沒了。我們應該知道美國與他國之間的同盟關係要麼是建立在軍事上,要麼是建立在經濟上。既然英國和美國掰了,那可以肯定一點,那就是英國已經不再任何乙個領域懼怕老美了,換句話說就是美國的國力已經跟英國持平或者不如英國了。

那這下美國可就杯具了。為什麼呢?想一下如果像英國這樣乙個世界並不怎麼牛的國家都可以與美國抗衡,那其他貴家呢?

那些如今都窮的叮噹亂響,但是現在依然和美國叫板的國家呢?他們會老老實實的?我想不會吧!

仇人家的後院**你是澆水還是澆油,我不用說的很明白吧。況且以前實力不弱,又總是受美國欺負,只能做些外交譴責的那些國家,又會怎麼樣呢?綜上所訴美國不會贏,但是英國也不會代替美國的老大地位。

因為以後世界老大這個詞就將成為歷史,再也不會由國家成為第二個美國。而後美國也會從世界的神壇回到人間。

2樓:公尺壯士

毫無疑問,美國會贏。這麼低階的問題也問?

你知道美國的國力跟整個歐洲對等嗎

3樓:團圓乃是世間輪迴最大幸福

以目前的實力,英國不是對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當然美國勝算大很多

5樓:珞晨吶

美國輸了,我在也不相信世間有強國了

如果英國和美國打起來,誰更有可能贏?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美國,因為美國的人口是英國的6倍,而且美國的原子彈的數量比英國多,美國的面積還是英國的40倍。

7樓:鴻鵠

先來說一下英國和美國打仗的可能性。因為兩個國家都是資本主義國家,而且也是盟友,北約成員國,所以打起來的概率較低,即使有一定分歧,也不會輕易打起來。如果萬一打起來,當然是美國勝率大,畢竟美國仍然是現在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其他國家都還不是他的對手。

8樓:

我英國和美國打起來,誰更可能贏?當然是美國更可能贏了,美國財大氣粗君被強

9樓:匿名使用者

核**本身就是一種自殺. 你不要想活命。具體損壞科學研究不深入

要是犀牛和大象打起來哪個會勝?

10樓:嬌美妞勇闖天涯

大象會勝出

一般來講,在非洲草原上,大象和犀牛很少打起來,如果一旦打起來,從體重來說,大象的體重可以達到六七噸,而犀牛的體重最多不過三噸,不過大象鼻子長,容易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而犀牛剛好比較矮,犀牛角又尖銳鋒利,因此呢兩強正面交鋒,犀牛角剛好頂在象鼻子上,大象很容易就吃虧。但是呢,大象的象牙運用得好的話,即使和犀牛正面相撞,也能給犀牛造成傷害,何況犀牛視力很不好,大象腿又長,跑的也比較快,如果從側面攻擊犀牛,犀牛幾乎毫無勝算,並且大象個頭力氣都比犀牛大,很容易把犀牛掀翻在地。罕見的大象和犀牛戰鬥一般是這樣的,一開始,犀牛喜歡和大象正面交鋒,憑藉向上翹起的犀牛角和大象不分勝負,隨後聰明的大象憑藉側面進攻,很容易就把犀牛推開,結果呢犀牛戰敗,落荒而逃,大象獲勝。

話說回來,即使是正面交兵,大象有時也會用腳踩在犀牛頭上,讓犀牛艱難應戰,因此呢,綜合來說大象更厲害。食草動物間的戰鬥,往往都是在比個頭,大象當然最厲害!

英國和美國誰會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英國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會贏,如果歐巴馬給英國**打個招呼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that is easy

美國英國要大規模打起來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打的你死我活的。省的到處作亂。

15樓:種樹防塵

美國和英國是同盟國,關係很好,不會打起來的。

16樓:守護迷途

從哪來的這感覺,誰和誰打……

我說英國打贏美國你信嗎 英國能打嬴美國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素質明顯高於美國大兵 但是 人數裝備數量 呵呵……

18樓:炳坤

英美兩國親兄弟,怎麼會打?真要排名次的話,祇有打了才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是美國的小弟,他們是一夥的。

20樓:

不能,人家美國航空母艦11艘啊!

21樓:

單看裝備都差不多 關鍵是民心

22樓:佳成手機

這哥倆不一定會動武。

23樓:_幼火

尼瑪,你說英國打贏美國了還問什麼人 英國能打嬴美國幹什麼

如果英國在美國戰爭中贏了,美國和現在有什麼不同

英國憲法和美國憲法的比較,英國憲法和美國憲法的比較

一,英國憲法的特點 1,英國憲法是不成文憲法。英國憲法不是把國家的基本制度和原則系統集中地規定在乙個書面檔案之中,而是分別地由許多憲法性檔案 憲法性慣例和判例加以規定,而這些憲法性法律 憲法性慣例和判例則是由不同歷史時期所頒布的,或是長期國家管理活動中形成的。因此,英國憲法被稱為 不成文憲法 這就是...

英國人和美國人的關係,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中國會超過51枚金牌嗎?狼狽為奸,帝國主義陣營中的爛兄爛弟,英國原來是老大,現在變成小弟,美國現在成為老大了!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1 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

出國留學英國和美國有哪些值得學校

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去英國留學還是去美國留學都好,因為它們各有優勢。去英國留學與美國留學對比 一 申請難度 同樣質量的學校,英國的門檻無論在推薦信 學術背景要求都比美國更加靈活一些。而且英國很多學校都提供各種形式的預科,可以念一年再升本科。預科的門檻更低。總的原因是英國學校全部是公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