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和美國人的關係,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2021-12-20 05:17:40 字數 4710 閱讀 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倫敦奧運會上中國會超過51枚金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狼狽為奸,帝國主義陣營中的爛兄爛弟,英國原來是老大,現在變成小弟,美國現在成為老大了!

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3樓:大野瘦子

1、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人的評價,別人也不會去評價。

2、性格特點

美國人的性格概括成:熱情、開朗、冒險、創新、奔放活剝、直白的幽默。

相對應英國人的性格特點是:冷漠、含蓄、內斂 、保守、理性嚴謹、紳士的幽默。

3、膚色上的差異

在膚色上,英國人普遍都比美國人白,英國人頭髮大多為黃色和金黃,英國人如果沒有過度肥胖,都是長臉尖下巴,小眼睛,白**。

4、飲食上的差異

英國人早餐基本上都是牛肉或者其他葷食,會配咖啡或者牛奶,英國的飲食,也處處散發著英國上流社會應有的高貴氣質,從選材到烹飪,再到餐桌上的一言一行,英國人無不將細緻發揮到了極致。

美國人早餐隨處可見的是漢堡或者其他肯德基食物配牛奶或者可樂,美國式飲食不講究精細,追求快捷方便,也不奢華,比較大眾化。

5、表達上的差異

美國人在對話當中也很容易把自己的立場和目標說的很清楚。他想要的東西一想到就會直截了當直接說出來,美國人一旦覺得沒必要再跟你溝通,也都會明確表示。

可是英國人比較含蓄,對自己的想法更保守一些,很不喜歡自己的心裡核心目標被其他人知道,更別說剛認識的陌生人,英國人更喜歡長期慢慢建立關係,也更喜歡莫名其妙地討好別人。

4樓:大白兔

英國人是紳士,美國人嚮往自由。美國是美洲第二大的國家,領土包括美國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

英國人給世界的印象似乎總是溫文爾雅、彬彬有禮的紳士形象,然而在和英國人加深接觸後,你會發現他們其實是乙個充滿矛盾的人群。例如:英國人以保守著稱於世,但英國未成年少女懷孕率竟然是世界最高的;英國人白天沉默內斂,可每當入夜,各地的英式酒吧間間爆滿,充斥著歡聲笑語,不和英國人交往一段時間,是很難發現他們掩藏在紳士外表下的真正性格特點的。

美國面積9372610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內陸水域面積約20萬平方公里),如果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約17萬平方公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面積為963萬平方公里,如果只計陸地面積,美國排名第三,僅次於俄羅斯、中國,在加拿大之前。

5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1、口音,英式口音和美式口音在一些音節上存在明顯差異,也有很多特殊詞彙。

2、英國人相對內斂,美國人比較不拘一格。從服飾上的差異上,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人的評價,別人也不會去評價。

3、美國人在對話當中也很容易把自己的立場和目標說的很清楚。他想要的東西一想到就會直截了當直接說出來,美國人一旦覺得沒必要再跟你溝通,也都會明確表示。

可是英國人比較含蓄,對自己的想法更保守一些,很不喜歡自己的心裡核心目標被其他人知道,更別說剛認識的陌生人,英國人更喜歡長期慢慢建立關係,也更喜歡莫名其妙地討好別人。

6樓:aa醜小魚

文化上來說差異可以忽略不計,就像你今年和去年的差異,反正沒東西方差異大。

還有,美國就像個小地球,他們國家的公民有來自世界上200多個國家的人,啥膚色都有,他們都是美國人。這樣你來跟英國這個單白人國家怎麼比。

或者你說美國白人裡的英裔跟英國人有什麼區別,美國黃種人裡的華裔跟中國人有什麼區別,美國黑人裡的肯亞裔跟肯亞人有什麼區別,這樣才好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論英美文化差異

英國與美國,是當今世界社

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進球機器羅

知道為啥英國人給你感覺是負面的嗎?因為英國人說話處事比美國人更像中國人。拐彎抹角城府深

9樓:abc吳呵呵

英國人住在英國,美國人住在美國,這是乙個差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乙個地方唄而且國際名稱不一樣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不同,不過你認為不同的話,用他的答案吧!

12樓:藍天國際

英國人和美國人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慧,使人感到興趣

英國人與美國人是什麼關係

13樓:堂洋公羊從

britons。更簡單的還有

brits,就如同美國人還可以被叫做yanks一樣。

其實在美國聽到這樣的稱呼並不多。還是用

thebritish

比較多。

英國人能和美國人交流嗎

14樓:

沒問題的,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差別不是很大,交流沒問題。就是有些太太太地道的俚語可能不太能互相理解,這是由於英美的文化、生活背景不同而造成的。

美國人是英國人的後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美洲大陸土著人不多,都是世界各地的淘金者,其中,英國人佔大多數,但也不能說都是英國後代,算雜交品種吧。

16樓:紫皇扎樹

美國人大部分是英國人的後裔,這個是肯定的,因為美國曾是英國的殖民地,在美國當地繁衍生息融合後變為現在的美國人民。

17樓:vacation張

在17,18世紀想美洲移民的有很多歐洲國家,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的都有,但主要是英國居多,以為那時的美洲是英國的殖民地,而且英語基本上是通用的語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指美國白人嗎?美國是移**家,美國白人並不只是英國人的後裔,他們也德國、法國、西班牙以及你所能想到的其他歐洲國家的後裔,只不過英國曾是美國的的宗主國,所以兩國的「親緣」關係貌似更近一些。

19樓:琳之金伊

第一批白人移民是英國人沒錯,但是並不代表永遠都是英國移民最多,要知道有幾次德語差點成了美國的官方語言!

20樓:

美國是移**家

有很多民族

你改天去做了美國人

你就成了英國人的後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是由印第安人,黑人,歐洲白人組合成的,形成新的民族:美利堅民族。

22樓:坐忘兩失

肯定不是,如果邏輯嚴格對應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個多種族多語言多習俗的國家,白種人中確實多為英國殖民者的後裔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美嗎?雜交的後代!!

25樓:肇霜留月悅

大部分是英國移民

還有當時犯罪的被流放到美洲大陸的

還有黑人是從非洲販賣到美洲的,另一部分就是土著居民了。第一次回答問題,希望被採納哈

美國人是英國人的後代嗎?

26樓:敏玉英宛甲

不是,英國人2023年到達美國前有上百萬的土著人。後來各國人都到美國,所以,美國是大雜燴。

27樓:徐爰箕采萱

美國是個多民族的國家。美國有75%的人為英國或愛爾蘭人的後裔,非洲人的後裔(黑人)佔13%,亞裔佔4%,另外還有土著,墨西哥人,以及歐洲其他國家的移民。

所以,可以說美國大部分人是英國和愛爾蘭的後裔(雖然在這麼長時間後他們的血統已不再純正),但美國還是有其他人的後裔的。

28樓:俠盜劫車手

不全是,有的是土著後代,有的是黑奴後代,有的是歐洲人的後代,還有的是猶太避難者後代,或者其他國家移民者的後代。總之,美國是移**家

2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乙個由移民組成的國家,哪國人都有,大多數是歐洲裔和非洲人,也有中國人。美洲大陸的原始居民只有印第安人。

有多少美國人是英國人的後代

30樓:vacation張

在17,18世紀想美洲移民的有很多歐洲國家,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的都有,但主要是英國居多,以為那時的美洲是英國的殖民地,而且英語基本上是通用的語言。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美洲大陸土著人不多,都是世界各地的淘金者,其中,英國人佔大多數,但也不能說都是英國後代,算雜交品種吧。

英國人和美國人,澳大利亞人,加拿大人有血緣關係嗎?

32樓:

這起源要從哥倫布那邊算起了,或者歐洲國家不獎勵航海探索的還沒事,但從此大不專例顛太陽帝國殖民了地球屬近40的土地,英法附近那些國家移民至美洲、澳洲等,當地土著遭血腥**,人口銳減,美國人和英國人血緣近,澳洲人和英法德意血緣近,而加拿大人跟美國同出歐洲但英國人血緣成分較少,不能說沒有,當然澳洲人的組成還有一些土著融合進去,不再純了,比不上美國人和加拿大人對歐洲血緣純正,尤其是英法那幾個代表性較強的歐洲國家

美國人和英國人比,誰用詞更準確,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那要看具體什麼人了!聽說是英國人。具體到個人,就沒可比性了。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1 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人的評價,別人也不會去評價。2 性格特點 美國人的性格概括成 熱情 開朗...

美國人有句俗詞怎麼罵英國人的,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二戰的時候管英國人叫tommy 複數tommies,至於這個說法是不是貶義我就不知道了。楊基都德爾,這首歌是美國人罵英國人的,開始英國人不知道,覺得很好聽,人人都唱,後來知道那些歌詞很諷刺,英國 就禁止唱了,但是這首歌全世界都聽過了,你也絕對聽過。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1 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

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姓名有什麼區別,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姓名有什麼區別?

british 首名 中間名全部縮寫,例如a.w.lewis american 只縮寫中間名,例如g e.w.hudson 美國人和英國人寫名字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美國人剛接觸陌生人,一開始就會自報名字,自我介紹。過不了多久就直接衝上來介紹自己具體是誰,包括職業 職位 籍貫 等等。目標就是快速獲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