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英語翻譯題 謝謝

2022-05-27 02:55:02 字數 1342 閱讀 2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不能馬上滿足孩子所有的需求,那麼讓他知道我們是跟他站在同一邊這點是尤為重要的

據說有一項資金子埋在這個島上的某個地方

當們免於了商店和長長的付賬的隊伍。我們可以有更多的耐心來回應我們的孩子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我們不能馬上滿足孩子的全部要求,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讓孩子知道我們使支援他的。

2。據說這個島上的某個地方埋藏了一箱金子

3。如果我們能夠應付商店的擁擠和付款的長隊帶來的壓抑,我們就會在應付孩子的需求時有更多的耐心。

3樓:風之影是我

1.如果我們不能一下子滿足孩子的所有需求,讓他知道我們是在他身邊的很重要

2.據說有一盒金子埋在了沙漠的某個地方

3.當我們能承受商場壓力和長長的交費隊伍時,我們就有更多的耐心回應孩子的要求了

4樓:改名字顏色

1.如果我們不能立刻滿足他們的所有需求,讓孩子知道我們永遠是站在他們一邊的是非常重要

2.據說一盒**被埋在這座島嶼的某個地方

3.當我們能夠避免商店和冗長的結帳隊伍帶來的壓抑感,我們可以有更多的耐心來回應孩子們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1。即使我們無法一下子滿足孩子所有的要求,也要讓他/她知道我們是愛護著他/她的

2。傳說有一盒金子埋在這個小島的某處

3.當我們可以避免在商店裡搶購和排長隊的麻煩時,我們可以更耐心的去回應孩子的需求

p.s.第三句有拼寫錯誤哦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我們不能馬上滿足孩子們的要求,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和他們站在同一條戰線上,這是非常重要的。

2.據說有一箱金子埋藏在這個島嶼的某個地方。

3.當我們能夠避免純村內心已久想要釋放出來的壓力的時候,我們就會有更多的耐心來滿足孩子們的需求。

7樓:

1.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讓孩子知道我們雖然不能給他們幫助有時候,但是我們一直在他們身邊支援他們。

2.有個傳說,一盒金礦埋藏在某個島嶼上。

3.當為了避免在商店裡搶購和排長隊,我們應該是付出更多的耐心在孩子們的需求上。

8樓:被嬡遺莣哋亾

1. 它重要的`s告訴孩子我們是在他的邊,如果我們能`t集會所有他的需要在onces

2.據說一箱金子被埋沒一些在海島的地方

3. 當我們避免商店和長的cheak-out線.we重音可以有時反應的更多耐心我們的兒童`s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中有錯別詞或不完整,請核對。

問幾道英語題,謝謝,問幾道英語題,謝謝

1.比較下用一般過去時更好吧,我個人認為用一般現在時更好,表示客觀的規律 真理 2.為什麼要用一般現在時,只有在時間狀語從句和條件狀語從句中才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的動作,這裡是賓語從句,而且for是介詞,介詞後只能用名詞,比能用從句 3.進行時強調現在的狀態,完成進行時強調從過去開始一直進行,並且將...

求英語翻譯謝謝,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氣體充入容器中達到乙個特定壓力值的時候就是燒烤用的燃氣罐充滿或是潛水時用的氧氣罐已經準備好了。大致意思應該就是這樣了,可能有些專業的東西不是很正確,根據專業知識再理解就可以了。希望有幫助。當為液化氣罐充氣或者準備潛水用氧氣瓶時,氣體被壓進罐體,直到到達特定的壓力值。當液化氣罐或者潛水用的氧氣罐被準備...

英語翻譯題求解,初二英語翻譯題求解!!

她一直說個不停,好像從來沒有停止過 因為rick的緣故,他討厭離開那個幫派 他感到下定決心很難 你能幫他完全地表達他的想法 1.看起來她不會停止說話 2.他討厭離開那一組僅僅因為瑞克 3.他覺得很難下定決心 4.你也許可以幫他完整的表達他的想法和感受 1 看來她不會住嘴。2 因為rick的原因,他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