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謝謝

2023-04-14 19:45:03 字數 2514 閱讀 6852

1樓:宋

約有10家南韓餐館,12座南韓教堂,和許多如漢城商場一樣的食品店,這些食品店儲蓄的貨物繁多的就象南韓的幹鳳尾魚和牙膏一樣,所有以上的餐館、教堂、和店鋪,都如雨後春筍在該城林立起來了。

2樓:網友

……當我是第乙個西方電視台記者獲准拍攝乙個特別欄目--關愛從飢餓中獲救的野生大熊貓時。

作為大使我的職責包括給英國遊客介紹120多個在成都的熊貓和其它在大霧瀰漫的碧峰峽研究中心的熊貓。

3樓:郭人氏

琳達:歡迎來到兒童陽光之家。我是琳達。

埃公尺:嗨,我是埃公尺。我有一些給孩子們的東西。這本雜誌我買了幾個月了。裡面的故事可能有點兒老,但它們仍然很有趣。

琳達:好極了!這裡的許多孩子喜歡讀書。

埃公尺:察看一下這些給小孩子們玩的軟體玩具和棋類遊戲。從我是個小孩子起,我就擁有了它們。還有一件毛衣和一條裙子。

琳達:太棒了!我們一直需要玩具和衣服。

埃公尺:最後一件東西是麵包機。我媽媽買了很長時間了,可它仍然正常運轉。 琳達。非常感謝你!

4樓:網友

linda---l amy---a

l:歡迎來到「陽光孩子之家」,我是lindaa:你好,我是amy。我有些有關孩子的東西,我已經擁有這本雜誌兩個月了。這裡面故事雖說有點老,但是仍然很有趣。

l:是的,在這裡的很多孩子喜歡閱讀。

a:再看看這些為了孩子的柔軟的玩具盒棋盤遊戲。當我是個小孩的時候我就擁有這些了。那裡有件毛衣和件衣服。

l:完美!我們總是需要玩具和衣服。

a:最後一件事就是製造麵包的人。我的媽媽有了它一段時間了但是它仍然工作。

l:非常感謝你。

5樓:

linda: 歡迎來到sunshine 孤兒院。我是linda.

amy:嗨,我是amy。我有一些東西要給小孩子,我已經有這本書兩個月了。裡面的東西可能舊了些,但還是很有趣的。

linda:很好!這邊很多的小孩都喜歡讀書。

amy:和檢查這些給比較大的孩子的玩具。我有它們當我是小孩時。這邊也有裙子和襯衫。

linda:太棒了!我們一直需要玩具和衣服。

amy:最後一樣東西是麵包製作器。我媽媽已經用它很久了可還是能用。

linda:太感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幾句話用there be句型翻譯過來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各地的球迷,運動時,他們在電視上看他們最喜歡的球員。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看體育比賽,如奧運和世界盃。

來自180多個國家看足球的球迷,世界上最流行的體育運動。當他們都站在義大利足球隊上電視了。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巴西和其他國家。當他們的球隊得分目標時,球迷的歡呼充滿街頭。

同樣的(同樣地),球迷們都激動時,他們喜愛的球隊贏得了比賽。在亞洲的球迷的電視成長的速度比任何其他地方。人們在中國,南朝鮮正在大nba籃球迷。

電視體育愛好者**各種各樣的運動——從溜冰去打網球,從跳高排球。對他們來說,運動休閒娛樂。運動帶來的興奮到他們的生活。當他們的球隊獲勝,球迷們感到自己是贏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車可能取代今天的汽車。如果每個人都開這樣的小車在未來,將會有更少的汙染空氣,城市將會有更多的停車位,街道將不再那麼擁擠。一輛車的空間現在通常的大小可以容納多個這樣的小車。

小的汽車。少得多的成本和開車。開車也會更加安全,因為這些小的汽車只可以每小時50公里。

未來的汽車將會對在城市,但他們不會去很遠的地方是有用的。小的汽車只需要兩個電池,乙個汽車電池,另乙個用於家裡的燈。如果我們仍然使用大型車的小公司,我們需要建立兩種道路。

道路將會用於一些大跑車,和其他道路需要小的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國籍、新人,創造、聚會、住宿、決策、手指,想象力,寬容、合作,是不同的,容忍、合作、創新,決定性的,富有想象力,周到,特別的,寬容,合作,樂觀,到達,了解,過得去,上車時,起來,進去的時候,克服,得到,聚在一起的時候,過來,趴下,篇影評,意義,剪紙隊伍、傷心的,在一瞬間,沉思之中,盡快完成,三十歲的藝術家,平均每十個人,這也就不奇怪,…

得勝**於繁榮。

面試建立發明家。

濃度的女演員。

重點記憶。細節的情節主題。

性格美展覽。

明亮的創造性的深刻。

非凡的乙個接乙個。

如出現在……

不受……基於……

達到高峰在…

保持做…從事……

工作至少。專注於……

需要某人做……

得到一致受益於……

完成某事。討論……

看不見……在某種意義上。

作為乙個很好的例子去做某事。

給某人……獲得更深的理解……

長大夢想成為/做……

想出……分手(…)

做一簡要介紹給……

忘記去做某事。

以與某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翻譯短語的意思還是全部的意思。

求英語翻譯謝謝,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氣體充入容器中達到乙個特定壓力值的時候就是燒烤用的燃氣罐充滿或是潛水時用的氧氣罐已經準備好了。大致意思應該就是這樣了,可能有些專業的東西不是很正確,根據專業知識再理解就可以了。希望有幫助。當為液化氣罐充氣或者準備潛水用氧氣瓶時,氣體被壓進罐體,直到到達特定的壓力值。當液化氣罐或者潛水用的氧氣罐被準備...

英語翻譯,急需,謝謝了,英語翻譯,急需,謝謝了

入碼,測試,除錯,而且安裝與計算機操作和使用者部門相協調下操作計畫和程式。準備詳細說明概略說明系統能力和程式的流程圖和圖表。發展,測試,安裝,而且修正計算機軟體,像是作業系統,編輯者,實效,多程式設計和電傳視訊系統。建立機器時間表獲得裝置和人員的最大利用。當做需要準備裝置利用報告。維持而且修正現有的...

求助英語翻譯謝謝了,英語翻譯,求助

guidelines for establishing if a condition is unsafe 情況不安全時,構建專案的指導方針 gm part21a。3b b 如果出現不安全情況它會建立乙個指南。如果情況不安全,就會構建指南。如果條件是不安全的就指導建立 英語翻譯 求助 源自新月沃土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