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困惑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2022-05-27 02:55:03 字數 1572 閱讀 5038

1樓:小雨落在湖面上

這個感覺在你,你應該分清楚是喜歡還是愛,這個問題很關鍵。這是其一。其二,如果都是愛,就應該選擇哪個更適合你。

重申一點,這不能說是花心,只能說是你人好。還有一點要提醒你,那就是,後果問題,這是個雙方的感受問題。首先,你拒絕了乙個後,她的感受會是怎樣,你的感受又是怎樣。

我感覺,你人那麼好,不管拒絕哪乙個漂亮人品又好的女孩之後,可能都會有一種負罪感。盡快結束這樣的日子,擺脫困惑,最後祝你幸福,找到真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和兩個真心愛你 付出的女人交往

造成的傷害將是雙倍的

很多人因為小小的失誤

失去了他(她)們珍惜的另一半

而現在的你是無比幸運的

在沒釀成大錯前

認真回想下哪個更適合你

選乙個真正能在一起的女人

要知道 想在愛的世界裡不造成傷害是沒可能的你只能用最妥善的辦法處理另乙份感情

切記:不要張著碗裡的 又望著鍋裡的

否則幸福會悄然離你遠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覺得困惑,那就說明你並不愛她們中的任何乙個。還是再繼續等吧,直到乙個讓你不困惑的人出現。

4樓:

魚和熊掌不能皆得~

早點做決定~才是真正對他們2個負責!!

5樓:跳舞草

暈!是花心!但你要明白,魚和熊掌是不以兼得!

你這樣會讓三人痛苦!你是不是沒告訴她們有對方的存大?還是早些做出決定,現在的痛苦是一時的,你說你不想傷害她們打擊她們,但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對她們是不公平的,對她們的傷害更大!

其實說不好聽點,是你自己的私心在做怪!

6樓:

既然不想傷害,那就誰也不要選了,雖然都傷害,但是比選擇乙個,去傷害另乙個好啊!做普通朋友也好啊。跟她們表明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了她們就不會因分手而受傷害了!!

8樓:永遠的愛娜

趕快做決定

小心乙個都得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幸福,我如果有你的一半就好了!呵呵!你可以從頭考慮考慮,到底想選擇哪個,可以在平時在另乙個女孩子面前流露出你已經跟xx好了!也不要直接說!暗示暗示就好了!!

qq421823425

10樓:湛依凝

像你這樣,最好兩個都別選,免的傷害人家,愛你不植

11樓:

你更喜歡哪個?

如果都不喜歡的話,又不在你身邊的話,我覺得保持現狀就好,要摸就拒絕,總之,不要耽誤那兩個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喜歡你是其次,問題是看你喜不喜歡她們,如果你只是怕傷害她們,那麼你哪個都別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兩隻玫瑰是不可以都要的!!!!!!!!!!!!!!!!

14樓:碧海幽龍

全都要了再說,取兩個就是了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出出主意,這事該怎麼辦?

你好 在乙個家庭中 一般來說,因為每個人的習慣喜好不同 而會出現各種情況 對於目前來說 建議你 可以和公婆慢慢溝通,免得為此產生不必要的矛盾 致使家庭成員之間失和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這事該怎麼辦?應該當時是想跟你哥過日子的,只是後來發現你哥和你們的家庭情況不如她的心意,所以她就有了出走的想法。大家幫...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喜bai歡他,那du就不要讓他為難,既然答 zhi應他了dao,那就一定要專做到否則的話,那就屬不要欺騙他,這樣只會讓他遠離你,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些時候很難說清,但不管怎樣,一定要學會自我保護,否則上的一定是自己。既然都這樣了,那就相忘於江湖吧 給你的建議!既然她已經跟別人上了床說明...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啊 跪求

我們學校 北外 的這樣海選的活動都設這麼辦的。1 借來音像和麥克 大張旗鼓的轟轟烈烈的 注意 請一定要引起別人的注意 放學校最最顯眼的地方。2 找4個能忽悠的人 最好是臉皮厚點的 加上張的帥的 加上口才好的 加上有幽默感的 最好拿著麥克風的人多點 不停的幽默宣傳。3 過5 7分鐘就有人圍觀。海選的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