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信一種教,但不知道信什麼教,就當作是一種信仰和寄託

2022-05-27 02:55:01 字數 416 閱讀 2116

1樓:

信教不是盲從,更要自己擦亮雙眼。

從這一點出發,我們中國人,看漢字最為善於理解。所以在佛教和道教中選擇。

這兩者比較,佛教更為平易近人,為大眾廣開方便之門,針對所有的信徒,對病落藥,應機說法。

綜上所訴,我推薦佛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心中感覺頭上三尺有神明就ok了,用不著專門去信什麼教,如果真有神存在,ta又會在意我們對於ta的稱呼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教是虛的,是總稱。具體的看你拜什麼神,供什麼佛,念什麼經。不管什麼,心誠則靈。養花養鳥養自然的東西也能寄託,也能信仰,但並非都是教。

4樓:天嘯風

自己試著接觸下,看看哪個和你最相宜最有緣

我想在樓頂種葡萄,但不知道怎麼種好,請高手教下,要多少土,怎

一 新梢處理。葡萄樹發芽後要及時抹去弱芽 雙芽。當明顯可見葡萄花序時開始定專梢,把生長過屬密 發育不良的枝條盡早抹除,留強壯枝條,這樣才能長出大粒葡萄。摘心應在花序以上長出4 8片葉時進行。摘心後,除頂端副梢留3 4片葉反覆摘心外,其餘副梢留1片葉摘心。二 疏花 疏果。要長出桌球大的葡萄,每畝葡萄產...

我想查一種花不知道名字,我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蕎麥葉大百合,屬於百合科,多年生高大草本,高約1公尺以上。具鱗莖。莖直立不分枝,圓柱形,中空。根出葉大型,長橢圓狀心形,長約60釐公尺,寬約28釐公尺,基部心形,全緣。花莖粗壯高大,穗狀花序,花大,白色。大蒴果,倒梨形,有種子極多數,膜質翅。生於山林 坡地草叢中。分布西南地區。我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

想種花,但不知道種什麼花好

月季。本段 生長習性。適應性強,耐寒耐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富含有機質 排水良好的微帶酸性沙壤土最好。喜光,但過多強光直射又對花蕾發育不利,花瓣易焦祜,喜溫暖,一般氣溫在22 25 最為適宜,夏季高溫對開花不利。喜日照充足,空氣流通,排水良好而避風的環境,盛夏需適當遮蔭。多數品種最適溫度白晝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