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6120c開機鍵鎖閉手機的問題,,高手來啊

2022-05-27 02:15:03 字數 627 閱讀 8604

1樓:烏雅翠絲養望

要強行格機

先按住撥號鍵+3+星號鍵

要一起按

在按開機鍵

不要鬆手

一直等到有牽手的畫面才鬆手

2樓:緒小凝桂忠

系統有問題,格機可以解決

注意: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

1.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

按住*、

3、和綠色通話鍵,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6681/6680/6630/n70/n72不會出現

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定時間才可以鬆手)

6120c怎樣格機,諾基亞6120C怎麼格機?

特別注意 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軟格機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可以完成,格完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7370 的作用只是回覆出廠設定。硬格機 ...

諾基亞6120c和6300,如何抉擇

6120是智慧型的,操作比較繁瑣,女士一般也不愛玩手機,何況你教師職業也沒太多精力,而且6120還是塑料殼,導航鍵易掉漆,要是買個矽膠套保護會影響美觀。6300是一款適合男士的商務機器,推薦你7310,正面是鏡面金屬的,有粉色的適合你用,配置和63一樣,都是超薄的,價位一千四左右,實用也耐用,希望你...

我是用5230還是6120c

首先如果電池是原裝又想玩久肯定是5230了 我拿5230看書可以連續不斷6個小時 6120c就不行 6120c好 我上課也是用的是6120c 我有個同學用5230的 我們比較過,他的比我還費電。而且全觸屏 在學校某些時候用起來不方便的 lz 你懂得。你不要拿兩個手機配置差不多的比 當然是5230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