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小叔看到了,怎麼辦

2022-05-27 01:05:02 字數 3059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小叔真的是無意看到的,真的是以為是你小嬸在洗澡,這樣是可以原諒的,因為他也不知道當時在洗澡的人是你的女朋友,還有,他也沒有對你的女朋友做了什麼不利的事,事情也都發生了,你們就不要太去在意這件事,以後洗澡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小叔人格的判斷很重要,如果你相信他

首先安慰你女朋友,給她足夠的信任,避免同樣的事情第2次發生。

不必要為這件事情改變你們叔侄間相處的態度,你應該抱有諒解他的態度,你女朋友也是一樣,直面問題諒解他這次的魯莽。

你要和你女朋友一同處理這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況且你小叔也不是有意的

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忘記吧

你平時也不要在你女朋友面前講就好了

這樣她也不會想起的!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小叔太莽撞了,家裡又不是他們夫妻兩,明知道裡面有人洗澡了還這樣亂撞,太不道德了,說難聽點,就不怕是自己老媽了嗎?該訓一下你小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你帶上你女朋友離開一段時間,讓時間來沖淡它吧!我想你也很愛你的女朋友吧,同時也不願一家人反目吧,這應該是好的選擇吧!

6樓:令人窒息的靜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請問你除了安慰你女朋友,還能做什麼呢,做什麼都已經挽回不了了。

要做的是馬上把那門修好,不要在發生這樣的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和你小叔決鬥.!~

二.就是把這件事情忘記.

三.和你女朋友好好的談談。

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什麼事情都沒有,我現在恨死小叔子不要臉的和哥哥嫂子住在一起,自己什麼能力沒有,還要靠著大哥,讓這種人去死

9樓:聖君知道

看到又不是故意的,就別把它記到心裡,再說你的小叔又是接了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看到的,別放在心上,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沒必要的事情嘛!

11樓:999永遠

同意樓上朋友的說法,如果不是故意的,就勸她不要去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什麼事啊,不是故意的沒有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叔子忘了這事不就行了、

14樓:開過花的樹

他是故意的嗎

如果不是

只好忘了

15樓:鬼飽

不是故意的話就算了吧

16樓:餓我不死

毛病,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破了對雙方都沒好處

18樓:

神經病,這有什麼的?

裝做沒發生就ok了

這都什麼年代了

昨晚和小叔的女朋友那啥了,她主動的,現在很怕小叔知道,怎麼辦?(15歲男生)

19樓:好先生love依諾

沒關係,是她主動的!!別讓你小叔知道就好啦!反正還是女朋友,又沒結婚!

新房次臥被小叔子和他女朋友住了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如何與小叔子的女朋友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如果你會這樣想, 那這就是城市中的女人思想拉! 還沒進門就想的那麼多,切實是心眼多的人才會怎麼想, 我建議你別總是笑裡藏刀和假笑, 竟然你都想到將來會伺候同個婆婆拉... 為什麼不如學美國人"??

你只要過你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21樓:水晶星

外表看上去很和睦,心裡帶一點心機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來回答。

現在的人都「重在參與」。所以,你應該往開了想:她和你共同孝敬公婆,總比你乙個人省心吧;其實,將來真正過日子是你和你的丈夫,把你丈夫搞定是最有效的。

妯娌之間較勁,在誰家都存在,你應該做冷門,她做的你不做,如果你也做,做好了得罪了她,做不好,丟人。另外,要了解公婆的愛好,很多的時候老人都不願意麻煩孩子,所以有什麼想法也不會明說,不明說,你的機會就來了。她做的是大家都看到的,而你做的是大家沒有注意,但,卻是公婆心裡想而沒有說出來的。

注意觀察公婆和她的心裡變化。話題雖小,說來,話會很長,慢慢體會吧。

小叔子未婚帶著女朋友住在我家懷孕了,對我們家有沒有影響?

23樓:

一般不會影響的,這是喜事兒,小叔也是自己家人家人在一起沒事兒的。

24樓:

根據老人的觀點,自己的房子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讓外人也就是說兩口子睡在一起的,除非是租借你家的房子,不過沒關係,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的說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應該是喜添家丁,是好事,要說未婚先育,這樣的事很多,生公尺先做成熟飯,也是多見不怪了,別人如果要說也只能說哥嫂沒管教好,小叔子不懂規矩罷了,

26樓:弄舟散人

小叔子這樣是不會對你有影響的

長嫂比母,自己的家人

自己很鬥爭,要和小叔及女友住一起,非常糾結啊。

27樓:0射穿鋼板次郎

獻你一計:如果你沒工作的話就找個回娘家的藉口住段時間!!!!他們會明白的!!!實在不行就住到你老公回娘家接你再道明你的苦楚!!!

28樓:倔強的學長

我想不出什麼意見,但我覺得即使如果用什麼委婉的方法把他們弄走了,將來關係也不會太好。如果真住的太久了,和你老公商量一下,什麼時候氣氛好的時候,熱心開玩笑幫他們找新房結婚,總不會在你家結婚吧?要維持關係還要真心幫人家對吧,畢竟他是你小叔子嘛。

祝你成功啦

不小心戴著本命佛洗澡了怎麼辦,如果不小心帶黑曜石本命佛開光過的洗澡了怎麼辦

不小心 非主觀故意 雖是過失 勿糾結 我佛慈悲 能住淨與不淨 地獄道亦有佛住 唯心所感 心清淨則萬法淨 心穢則萬法不靈 只要當時洗澡不起妄念 無妨 參考 如果不小心帶黑曜石本命佛開光過的洗澡了怎麼辦 本命佛,近年來國人漸富,商家提出,佛教本無,實屬害人害己!不能戴,懷恭敬心,用新毛巾洗洗乾淨,供著!...

畫畫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把紙張弄破了小洞怎麼辦 不能用膠帶

不知你畫的是國畫?水粉畫?還是素描?紙質不同,補破洞方法也不同.所以教你乙個通吃的基本辦法 拿一小張同樣的紙,放在畫背面破洞處,用鉛筆輕輕將破洞描上,然後拿出已描了破洞的這小張紙,將破洞處邊沿四周的紙刮薄後再貼上,再按畫的原色彩調上顏色.裱的時候讓裝裱師傅給弄一下就行了。雙面膠粘在衣服上如何清洗 1...

如果你喜歡的人洗完澡,浴巾不小心掉了,你剛好站在她面前,接下來,怎麼辦

拿起浴巾把他抱起,接著就可以辦了 哇,好餓了,我要吃包包 如果你喜歡的人在你家洗澡,出來時遇見她浴巾掉了,你會怎樣 10 立馬轉過身去,讓她把浴巾圍好啊!或者是把衣服穿好。第二個方式竟然在你們家洗澡的話證明你們來兩個人的關係也不一般,你也可以直接拿上衣服給他讓他穿好。只當沒看見,以免雙方都尷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