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放了以前女朋友用的東西

2022-05-27 01:00:05 字數 1645 閱讀 8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那麼徹底的忘記乙個也許自己以前愛過的人,也許對你的感情也不會太真,但你要告訴他,她的東西可以讓他選擇留一件做為紀念,但其它的就請自行處理了..告訴他,他和她的那段已經成為歷史,現在陪在他身邊的是你,相信他也不希望讓你面對一件件對彼此來說都尷尬的東西吧?如果他不同意你的意見,那就只有乙個理由了---他還愛她..

因為讓他保留一件已經是很大度的了....和他好好談談吧..加油~~~

2樓:

應該沒有忘記,或者你要是覺得不順眼你可以幫他收拾,給他扔掉!他愛你就不會說什麼!如果他要是發火,你要比他火,你問問他,你留著這些東西做什麼,是我不夠好,還是你根本就沒忘記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他以前有女朋友,肯定也不會在乎曾經了,雖然他分手了,可曾經也愛過吧!要一時完全忘記他肯定做不到,而他卻沒故意隱瞞。所以你還是包容一下,不就是一些東西嘛,何必計較呢!

4樓:

讓他更愛你,暗示他該收的收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說明 他很愛前女友 你只不過是他忘記對方的乙個工具

要麼說明 他這個人本來就很花心 你也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如果真的愛乙個女人 怎麼可能分手半年就馬上又找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因為這個我和他分手了,分手有很多原因,也不盡盡是這個。雖然還……不知道怎麼說。反正當我看到那些東西時心理很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那你就相信他!如果你不相信他,那就可能失去他!

8樓:口袋秀

他並沒有去在意這些東西,沒有刻意的收藏起來。他只是粗心而已。

9樓:化筠竹

男生深情不是錯

已經分手還多想啊

女人就是多疑

10樓:月色曉

不一定啊 只是那女孩沒帶走的吧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 你叫他如何完全忘記 你也可以用你的東西 去一樣一樣替代他以前女朋友的東西 結果他的東西全是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習慣吧,相信你們相處久了,這些東西會漸漸的遠離他吧。

祝願你們永遠相愛!

13樓:

半年就和你談上了,感覺你男朋友感情不專一啊,就算是普通朋友半年也不可能會忘記的,最多感情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些除了男女朋友以外的人,談過的或沒談過的 這很正常的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就算不忘記也應該收起來

這樣想到你的感受了嗎》?過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得,他還沒有忘了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人性格很好

如果吧所有的東西都扔掉了就是忘記簡直就是騙人,越是那樣做越說明沒有忘記

再說了,

好歹也是朋友,交往那麼長時間怎會說忘就忘?

對你好的多一點就可以了啊

我男朋友戀戀不忘以前的女朋友,我男朋友戀戀不忘以前的女朋友

以前的?那就好辦了 沒有人比我更愛她 這句話可以看出是那個女孩甩了他,既然是對方甩的 也就是不喜歡,放心,這樣的話他們以後在一起的機率是 零 他現在和你在一起,理所當然的只有你了 所以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幾天,關他幾天手機,先讓他急一急,俗話說的好 不讓其消失,不知其珍貴 說的就是不讓對方嚐嚐...

男朋友以前談過很多女朋友,男友以前有很多女朋友,我想起來就很痛苦,怎麼辦?

你這樣想 瓢客不也得娶老婆?所以他的過往經歷對你來說只是浮雲而已。這世上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你太在意,說明你根本不愛他。看你自己了。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不管他有多壞你都能接受。放開心吧!別把自己陷入乙個怪圈,既然在一起就要好好維護你們的關係,如果只有猜忌的話,兩個人都不好受。這是正常的,說明你在乎他,...

怎么樣才能讓女朋友忘記以前的男朋友

明白你的意思!需要時間和你們一起多經歷一些事情 時間會讓一切都平息下來!在偉大的愛情在時間面前都顯得不堪一擊!你怎麼知道她忘不掉以前的男友,也許是她在故意讓你知道給你壓力,和動力呢!女人的心啊!你要慢慢去體會!再說她現在和你在一起就一定是喜歡你的,否則她在幹嘛?她以前的男朋友,那她曾經愛過。愛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