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們分手,可能嗎

2022-05-27 01:00:04 字數 700 閱讀 1083

1樓:豬豬安0豬豬寶

前男友?就說明了你和他的感情是過去式了..即使愛也要尊重他的選擇..

不管他現在的女朋友怎樣對他都與現在的你無關了..他們有他們的相處方式..如果他們覺得那樣是好的,在別人看來即使覺得古怪又是沒別人的事的,畢竟那感情是他們2個人的,與其他人是無關的!

還愛他就更要支援他了~!既然他已經選擇了其他女孩,你自己也要學著往前看吧..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屬於現在更不屬於將來.

每天做好自己的事,開心,幸福,健康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拆一座廟,不破一樁婚!別人的感情的事,少管為妙!理不清的!

尤其戀愛中,更尤其熱戀中的男女,再旁觀者清,當事人也不會聽的!必須讓他們自己去走這一趟!有空關心自己一下,好了!

3樓:口袋秀

你喜歡那個男孩子吧?分不分開,合不合適,幸不幸福,只有他們彼此清楚。

4樓:

感情的事,如果事不關己,最好高高掛起。

5樓:戀愛矢敗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外人是管不著的...

現在你只需要的就是祝福他們...

6樓:

你是外人

不要多想

那是他們的事

分不分手只是他們決定的

我們之間還有希望嗎?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歌詞

戀愛的主動應該掌握在男人手裡。如果你自己都感覺這份感情失去了控制,很有可能你會失去這份感情,你愛她首先得知道她想的什麼,這些需要你從你們接觸的小事裡多多留心,或者通過試探的詢問得到你自己的答案,自己的戀愛需要自己掌控,不要老是詢問別人的意見。不要失去了才悔恨。我的個人情感部落格,有啊,也許她真的很累...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追回她的可能大嗎

你覺得可能性不大,女性跟男性分手,是不一樣的,畢竟分手,是沒有留念了,心都已經不在你這裡了,追回的可能性非常小。兄弟還是想清楚,不要搞得那麼尷尬,後面更不好,男人大度一點,分就分,我有這樣的經歷。如果她還愛你,那就有挽回的餘地,如果不愛你了可能機會就只有50 但是主要看你怎麼做了,首先你要明白她為什...

分手女友我還能挽回嗎自己看來希望不大了!!可是自己不想放手已經讓她覺得我煩了

傷透了心了對方,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彼此冷靜下,考慮下對方是否真的合適 其次,等個恰當的時機,重新去追她,但記住是追她,不是要死纏爛打,重新追的本意是告訴對方,自己知道錯了,自己很愛對方。而不是道歉 你有恆心嗎?你會替別人考慮嗎?也就是你們常常掛在口上的換位思考!愛走到最後是要有家庭和擔當的,你能力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