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

2021-03-08 00:27:50 字數 1742 閱讀 5336

1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有機碳,安全無毒。有時候為了治病都有可能要專門吃木炭的粉末啦~ 放心好了,你會很健康滴..........

2樓:愛珂人

...............這種問題也要100分? 木炭主要成分是碳 我們生物基本組成

就是碳水化合物, 所以呀 ,一點事都沒有,該幹啥幹啥.

大概你還太小吧 ,好好學生物化學吧..

我小時候吞過 一大顆方糖 和 杏核 當時也嚇的要死, 後來也是虛驚一場

我們人類的 生命力是很強的!!!

3樓:醇香的愛

理論上是不要緊的,因為人有很大部分是由碳元素組成的。

哈,剛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突然想起個典故,應該是讀書時候學的吧,叫什麼就不知道了,我記憶力不好,不過點一下你你應該有印象,就是說乙個人把墨水當調味料吃了,還美其名曰增加肚子裡的墨水。你們年輕人應該有印象的。

墨水也是碳的粉末!古人吃了沒事,我們也不會那麼脆弱吧,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食入木少量的炭粉末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要用木炭來烹飪食物難免食入.只是口感差了點.呵呵

木炭深加工的活性炭

用於醫藥 佔59.8%

用於口服葡萄糖 佔26.6%

用於食品工業 佔10.8%

用於其他方面 佔2.8%

5樓:漈惦

沒事的。你吃到的估計都不能按克來計算。

不過燒烤不能常吃啊!對身體不好的!乙個是太燙入口,容易燙傷喉道,二是烤的東西裡面含致癌物質。

6樓:想法給對方

太正常了

吃燒烤難免都會有木炭灰進入口中,一點事沒有

不過還是少吃燒烤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吐出來呀,開玩笑的

少量不怕吧,吃燒烤的時候估計也吃了不少了,量大去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有排毒功效 現在有賣碳麵包的

9樓:維爾康康

多吃點沒問題,對身體很好的

吸附能力很好,所以建議多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水沖淡他,如果不舒服就去醫院看一看比較好.

11樓:豫龍鄉

沒事的,適量的食用還有清腸的功效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日本還有加碳做的麵包呢

13樓:明牛

沒事的,少量對人體無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理腸胃.說白了就是拉肚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廁所,找馬桶,瞧見裡面的水沒??一碗一碗喝下去,準能吐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驚的,燒烤上多多少少會沾點的。

不小心吃了乙隻蒼蠅,怎麼辦?

17樓:啊啦拉韓玫

一般對身體是不會有不良影響的,嚴重的可能會出現腹瀉、嘔吐症狀。

吃進去的東西都要經過胃,胃液是強酸性,能殺死蒼蠅及其蟲卵。 建議以後吃東西前要先檢查一下,盡量不要吃進去髒的東西。 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多增加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

一不小心吃了發霉的豆腐干怎麼辦,不小心吃了發霉的食物怎麼辦

豆類製品壞了也沒事,最多變成豆腐乳,有豆腐乳的味道就對了,那是發酵了。沒事的,相信我!你就想象它其實的塊臭豆腐吧 腐乳也可以呀 沒什麼事的 吃消食片 胃藥,保護你的腸胃 呵呵 那你現在一定沒事了,除非你再試一次!應該沒多大問題,心態好點,不用擔心 那你也真是不小心了哦,又不會死人,怕什麼,就當沒發生...

我不小心吃了小蟲子,怎麼辦,我不小心吃了乙個小蟲子,怎麼辦?

沒事滴就你能一口吞下的情況來看 它身的細菌僅靠你胃酸就全殺死了 可能到不了胃裡面 在你氣管裡就因高溫而死了 有蟲子可以證明沒有大量的農藥,放心食用好了,俗話說 桃吃儂,李吃蟲!甜甜的李子誰都愛呀,小蟲子也不例外的哦!據說還有人把臭蟲吃到過呢,汗 如果蟲子不大就應該沒問題,就當是吃了點肉 如果蟲子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