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

2022-05-26 23:55:05 字數 3238 閱讀 2556

1樓:小慧

我想大概是女人有男朋友了 ,或者認為你們倆不合適 ,不想虧欠你什麼 所以把東西給你收回來了 ,說明這個女孩子是很懂事兒的,何必費勁去猜 不如直接問她,

2樓:喵喵寶媽

不想欠你人情吧。

如果你送禮物給她,是想和她談朋友的話,基本上這意味著你和她之間還需要相互了解,或者,她並不喜歡你。

3樓:戶擾龍陽

你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說明女人不怎麼喜歡你,不想接受你的禮物。

一般的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男生送的任何東西她都會很珍重的收藏好,女生會認為這是愛情的開始。

如果男生送女生的東西女生不接受,那也是顯而易見的說明,女生不想與男生有住何的關係,也間接的告訴男生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

4樓:幸運

可能是不想欠你的吧。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

5樓:紅河陽光諮詢

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不接受你的禮物。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首先這個女人肯定是跟你分手或者說鬧矛盾了,正常來說,女人這樣做就是為了不欠你任何東西,就是說這個女人覺得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他就把你當初送給他的所有東西歸還給你,就是相當於你們兩個人劃清了界限,所以把東西都送回肯定是可以想象的出你們基本上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因為這個女人覺得你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了,就想把之前你所送的一些東西或禮物都歸還於你,這樣就可以跟你撇清一切的了關係,這個是非常容易好理解的,

7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許多情侶在關於消費的相處模式大多是:男生出大頭,例如吃飯玩耍;女生出小頭,例如看電影吃零食。而且有部分女生覺得男生花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如果男生不願意買單或者提出分攤,那麼這個男人會讓人覺得「小氣」。

從客觀的角度講,這樣的消費模式對於男性而言無疑是不公平的,在金錢付出方面男性往往更吃虧。小編也從來不認為,「在約會中,男生就應該花更多的錢」。既然提倡男女平等,這種明顯需要男性讓步的傳統規則也應該拋開,分攤消費是最好的辦法。

在這些女性認為「天經地義」的事情裡,但卻是男性吃虧。可是享受了好處的人會這麼認為嗎?正如我們前面所述,在中國的傳統教育中,男性買單、男人賺錢養家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在傳統觀念中,女性操勞家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可是這只是傳統。隨著時代的發展,女性從家庭中解放出來,許多女性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愛好、自己的生活,不需要乙個家也可以過得瀟灑自在。

所以有著時代的對比,她們逐漸開始拒絕這種傳統,並不認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女生為自己的男朋友洗手作羹湯也並不是理所應當的事情。有了付出,自然想要有所回報。

但是在對方的回報沒有達到她們想要的程度之前,付出的一方都會認為自己是吃虧的。感情中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算得清清楚楚。就算最後她將男朋友送給她的禮物全部送回來了,也就是她確實認為你們不合適了。

8樓:起名絕望中

直接點說就是你送的禮物女生不滿意所以才會送回來,還有就是女生可能不想和你有一些瓜葛,所以才不願意收禮物。

9樓:追夢

你送的東西女人不喜歡,或者她對你這個人都不喜歡,所以他就不讓你的東西。

10樓:轉角愛已走

這個話 我覺得是這個姑娘不想跟你有任何的感情關係 所以她才會退回你送的東西或者她非常生你的氣 或者你送的東西太廉價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

11樓:晴雨

有三種可能性吧。

第一種可能,你送的東西太貴了,或是價值比較貴,或是家裡老人傳下來的東西等,女生覺得太貴重,所以還回來了。

第二種可能,這個女生不是很喜歡你,不想收你的禮物,俗話說「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女生不想欠你的,就把禮物還給你了。

第三種可能,你們之間還不太熟悉,女人不想讓你對她有所圖,還回禮物,表示撇清關係。

12樓:杏壇內外

吃人家嘴短,拿人家的手短——這句話你聽說過吧?如果你知道這句話的內涵話,那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就好理解啦!

1、女人能送回來,這說明她目前還沒有想跟你糾纏不清的念頭。人家怕拿了你的東西手短,怕以後產生啥糾葛。這說明這個女子是很有智慧型的。

2、東西送回來,在某種意義上也是對你前段時間的表現的一種評判。

跟女孩子交往,不可操之過急,要記住欲速則不達這句話。也許你前面的操作有點急了,她還沒有適應過來——女孩子的心是細如毛髮的,不要讓你澎湃的感情潮水淹了她。

你懂了嗎?

13樓:日落天邊

很簡單,就是這個女人嫌棄你送的東西不貴重,但是如果你慫了幾百上千萬,不是價值低的東西,那可能就是人家不在乎你,或者是不想和你交流

14樓:城念之

沒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我覺得。可能是。這個女人不喜歡你。不想和你來往。所以他就把東西給你送回來。物歸原主。

15樓:婁紅嬰

你送的東西被人家毫不留情地退了回來,說明什麼呢?這說明:

1、你的東西不時髦,不逗人喜歡唄!

2、人家壓根就沒有和你交友的念頭,所以就很自然地把東西退給你了唄!

3、也許人家是心疼你,不願意讓你破費唄!

究竟為何?只有你自己才心知肚明呀!

16樓:綱初翠

可能是因為女人對你沒好感,不想收你的禮物

17樓:福緣

不喜歡你,所以不想收你的禮物

18樓:全民小王子

這有可能這個女的他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

19樓:

對方不收你的東西是因為東西太貴重了,一般關係對方是不會收貴重的東西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感覺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送禮物的地步。

20樓:昝頤

為什麼你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說明這個女人不願意與你好下去了,不愛你了,所以把你給她的東西都還你,說明你與她沒有希望了,如果真的把東西送回來,她死心了,我覺得你有必要再拖著了,你重新找乙個你也愛她,她也愛你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的東西要麼不值錢對方是喜歡物質的女人看不讓你送的東西,要麼對方女性根本就不你喜歡你當然就不會收你的禮物了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

你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說明她拒絕你的禮物就是拒絕你對她的示愛!你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說明女人不想收你的東西,也說明女人拒絕了你 你送給自己喜歡的女人的東西他還回來了,有乙個原因就是她不喜歡,第2個原因就是她不想欠你的人情。那說明他想跟你撇清關係吧,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所以把你送的東西都還給你...

夢見送別人的東西別人又還回來了是什麼意思

看你送的是女的還是男的了,女的就是想和你一起分享,男的就是好 了,呵呵 夢見把東西送人了又要回來又被追 夢見送人東西又拿回來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送人東西又拿回來,為了已經過去的事情花費時間在煩惱上,白白浪費了應美好積極一天的暗示。還不如多重視眼前的事物,運氣也可逐漸好轉。不過這段期間倒是修正前一陣子...

小偷偷了你的東西,然後又主動還回來了(東西沒有損壞),法律上,是不是可以提出民事賠償

可以提出民事訴訟要求賠償,法院不一定會支援你的訴訟請求,而且起訴要由明確的被告,小偷的身份資訊不一定清楚,恐怕很難起訴。沒有損壞,不存在民事賠償,但他已經構成盜竊罪 如果是盜竊數額較大的話 可以追究刑事責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達到盜竊罪的數額,不影響盜竊罪的成立,還是要承擔刑事責任。但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