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奧塔哥理工大學怎麼樣,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好不好,是不是野雞學校

2022-05-26 23:55:06 字數 1318 閱讀 2417

1樓:敏敏瑭瑭

我是奧塔哥大學畢業的,但是我學的是商科。奧塔哥大學是紐西蘭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大學,口碑非常好,尤其是牙科專業。你如果讀理工的話也是不錯的,但是不論你選擇什麼科都在於自己的努力,國外的大學都是好進不好出。

奧塔哥在丹尼丁,丹尼丁又叫大學城,聽名字就可想而知了。非常適合學習,閒暇時間也可以去旅行,我覺得南島要比北島漂亮多了。希望你會喜歡上那裡。

2樓:儒森教育

隨著出國留學的持續公升溫,使得國內越來越多的家長都希望孩子將來能出國留學,紐西蘭是乙個留學熱門國家,是眾多國內家長的首選留學地,然而紐西蘭留學該如何選擇院校是乙個值得關注的問題,紐西蘭留學專家推薦奧塔哥理工學院的理由。

奧塔哥理工學院、位於紐西蘭著名的丹尼丁市,這裡是紐西蘭教育的發源地,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內容廣泛的職業專科課程,使學生能夠獲得大學學位、專科畢業文憑和學習證書資格。學校位於丹尼丁市北部,是專門設計的學校園區。學校分別與奧塔哥大學和丹尼丁教育學院為鄰。

各校學生散居於校園區一帶。每學年大約有16000多名學生在校就讀。

紐西蘭留學推薦奧塔哥理工學院的理由

資格認證。奧塔哥理工學院開設課程學科領域廣泛,包括國際認可的本科學位、大專和研究生學位課程。 奧塔哥理工學院設計、護理、健康研究、視覺工藝美術、資訊科技和資訊服務(2023年學術業績研究**,pbrf 2006)等專業學術表現均位居前列。

在奧塔哥理工學院求學值得一試,它將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

3樓:

你說的是奧塔哥理工學院嗎,它是屬於紐西蘭國立理工院校,在紐西蘭南島的丹尼丁,學校很不錯,不過還得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

4樓:綠其

是**全資擁有的,規模不大

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好不好,是不是野雞學校

5樓:房車國度

是紐西蘭正規的8所國立大學之一,不是野雞學校,還是不錯的,最好當然要數奧克蘭大學和旦尼丁的奧塔哥大學了。

6樓:綠其

不是野雞大學,是紐西蘭八所公立大學之一

紐西蘭奧塔哥大學排名情況具體咋樣啊?求介紹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奧塔哥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5163445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紐西蘭留學奧克蘭理工大學的問題,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學生宿舍怎麼樣

華人留學生多的大學基本上是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理工大學aut和梅西大學。紐西蘭只有八所公立大學,如下排名提供給你參考 1 奧克蘭大學 2 坎特伯雷大學 3 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 4 奧塔哥大學 5 梅西大學 6 奧克蘭理工大學 7 林肯大學8 懷卡託大學 我是aut的學生 1.樓主說的應該是summer...

江西理工大學怎麼樣,江西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

江西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江西理工大學是一所公立的理工類高校,學校整體環境優美,學習氛圍十分濃厚,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了解該校 1 學科設定方面。學校擁有1個全國示範院士工作站 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1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 礦業工程 冶金工程 22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1個專業碩士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好嗎,哈爾濱理工大學怎麼樣??

哈爾濱理工大學是以理科為主的學校,雖然並不是重本,但在哈爾濱也是一所很有名的學校了,可以在那上學也是不錯的,我當初的夢想就是哈理工,結果差了幾分。我個人認為,挺不錯的普本學校。就這樣 作為哈理工的學生 我認為 哈爾濱除985 211 理工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師資 還有學習資源 都很不錯 學習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