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中星九號下雨天斷訊的原因

2022-10-27 21:40:04 字數 775 閱讀 4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中九的平板小鍋有雨衰的問題,中星9號屬於ku波段,ku波段受天氣影響是很大的,一般來講防雨衰最好的辦法就是增大天線.

目前收中星9號有兩種流行的套站,一種是0.25公尺的平板天線套站http://www.

ztvro.net/shop/view.asp?

id=78這種天線適用於山東,江浙滬及南部沿海地區,中西部地區及華北東北地區因為訊號相對要弱一點,所以用0.45及以上的普通偏饋天線套站到是不錯的http://www.

ztvro.net/shop/view.asp?

id=73

有關中星9號強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選擇天線的大小對你訊號強弱及防雨衰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在天線上貼些透明膠布下雨就不會淋主了,會減少雨衰的影響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星9號屬於ku波段,ku波段受天氣影響是很大的,防雨衰最好的辦法就是增大天線.除了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的.現在市場上面一般的是25cm平板天線和35cm偏饋天線.在村村通工程中選用的是偏饋55cm.這就是為了有效的解決雨衰.

3樓:鄂

雨衰有兩種:一是訊號來路上的大雨、雲層等等,另一種是中九的平板或高頻頭、鍋面上的雨滴,第一種無法解決,第二種你就運動腦筋吧。

4樓:萱草沒西瓜

你裝的是啥主機啊

一般都會出現這中情況的 啊

沒問題這是正常的

你是哪的 啊

我的是中星九號小鍋怎麼公升級

朋友,現在國家按廣電總局的要求,2010年1月23號凌晨開始進行第二次直播星接收機的空中公升級軟體工作,從27號凌晨開始節目的第二次加密。銀河接收機yh 2800ak,從1月23號凌晨到27號凌晨,只要開機 在有訊號鎖定的情況下 機器自動檢測到有新軟體,自動進行空中軟體公升級。出現公升級畫面到開始有...

TCP傳輸協議中如何解決丟包問題

一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要考慮tcp協議為什麼會丟包,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丟包。1 tcp協議定義 transimission control protocol 是以一種面向連線的 可靠的 基於位元組流的傳輸層通訊協議。2 tcp是基於不可靠的網路實現可靠傳輸,肯定會存在丟包問題。3 如果在通訊過程中,...

學生在跑操中眼鏡掉落該如何解決?

學生在跑步中由於劇烈運動,所以眼鏡容易掉落。除了給眼鏡的腳綁上繩子綁在腦後以外,還可以把眼鏡摘下來,放到乙個安全的地方,等跑好操以後,再把眼鏡帶上。眼鏡掉落地上很容易摔裂,眼鏡摔裂了就沒用了,而且配眼鏡也比較麻煩,時間還比較長,不僅費錢,而且還會耽誤學習和上課。所以學生在跑操時要保護好眼鏡。如果上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