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準媽媽,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B超單吧

2022-05-26 20:55:03 字數 756 閱讀 8859

1樓:乙個白日夢

這個表示胎兒有臍帶繞頸一圈。就是說胎兒的臍帶在脖子上纏了一圈,這個正常不正常要結合胎心監護的結果來看,有的臍帶長,纏的不緊的,胎兒不會有什麼異常,甚至到後期可能鬆開;有的臍帶短,纏的緊,會造成胎兒窒息缺氧,這個後果就嚴重了。所以就需要結合胎心監護的結果來看。

建議要注意去醫院檢查哈!

另外這個情況也是常見現象,,不要心理負擔,,具體是否需要剖腹產還要與多種其它因素結合起來判斷的,,包括身體狀況,,胎大小,,大齡產婦不適合順產的,,妊辰併發症等等..

祝你和寶寶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胎位不正,臍帶繞頸一週!順產有一定的麻煩!不過,

這個b超你是什麼時候做的?距離預產期還有多久?子宮就像乙個游泳池,孩子在裡面會一直動的,要等到快生的時候才能肯定!還要看給你接生的醫生技術怎麼樣。

3樓:三里街痞子

胎兒臀位,繞頸一周轉過來的機率很小!(有繞頸不宜做操糾正)胎兒相當於33周!

4樓:

一般七個月定胎位,你現在應該是臀位,屬於胎位不正,若果想順產,閒暇時可保持頭膝臥位來糾正胎位,定期去醫院檢查,若胎位恢復正常,便可正常分娩。 若胎位沒有糾正,需要剖腹產......

5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的!首先我的目的是恭喜這位女士快做媽媽了!跟著就是祝福你的孩子,順利出生,身體健康天天快樂,開開心心,快高長大,聽話懂事,讓你做乙個最幸福的媽媽!中源留!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醫生太草率,也不嗯那個說啥信啥,他說的全對?建議換家醫院查查,有問題直接回來找他,嘿嘿 畢竟中國國情,就是這樣額 請專業人員幫我解析下謝謝,你這不夠清晰,主要你有沒有肺炎史?這裡是說你支氣管和粘膜什麼的 太不清晰了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身體狀況,謝謝!女,28歲 真好!許多沉積淤滯都拔了出來了。天...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雜交品種,會長大但估計不會太大 看這個樣子,她的腿應該也不長不粗,是長不大的,長大之後長短高度跟標準泰迪差不多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薩摩耶犬串串。薩摩耶犬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 靈動。它機警 強壯 靈活 美麗 高貴優雅 乖巧可...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看看我這個翡翠A貨貔貅手鍊值多少錢?證書實

此實驗號為 翡翠copy a貨 手鍊 的鑑定證書。總質量35.96 形狀串珠形 貔貅雕形 顏色淺綠色 密度因串未測 偏光性非均質集合體 折射率1.66 點測 吸收光譜翡翠特徵譜 放大檢查纖維柱粒交織結構 天然翡翠a貨貔貅手鍊 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 整體品相一般 小幾百元的物件 最好控制在30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