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自已不在地方好嗎,男朋友和自已不在乙個地方好嗎?

2022-05-26 20:55:03 字數 933 閱讀 4543

1樓:百小度

這個要看雙方怎麼看待,關鍵是信任和不要過多的約束。也許你身邊也有那種異地戀的,一天打十次**,換為你,你也會心煩了。**有這麼多事啊,然後你會發現過不了幾個月就分了,分開了就說別人壞話,有意思?

我承認男孩是貪玩,但大多數男生都不願把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展示給自己的女友看,比較喜歡默默地關心對方。然後女友就說你對她不怎麼關心,這分明是兩碼事。問你個事,就算你男友在你身邊,你會無時無刻想著他嘛?

答案是否定的。畢竟大家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那種整天黏在一起的愛情久了,你就會感覺生活原來就這個樣子,沒有任何盼頭。

「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人這一輩子就70年,搞不好就40年,難得會有乙份真正的,刻骨銘心的愛情。我身邊就很多那種今天和對方分手,明晚就牽著其他/她人,給你這樣的愛情,你開心?多沒意思啊,有時候你會覺得,默默地想著乙個人是多麼的幸福。

當你發自內心的笑著和你男友通**時,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羨慕你。

現在不在一起,難道以後就不能居住在一起了?

就像你沒讀書之前問:「讀書有用嗎?」總有人說沒用,你看那些讀書的還沒打工的過得好。

你沒體驗過,你怎麼知道?就算以後真的不得已分手了,你也不用後悔。因為「你們曾經都用心過,都試著努力過」。

2樓:百小度

不太安全,不過也得分是什麼人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大叔的早晚得分散拉吧

4樓:md萌動

實際上是不好的,但這可以考驗你們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友就是異地戀,

不在乙個地方最需要信任。

如果你們彼此不是非常了解對方和信任對方,那麼就是不好。

如果相反,那麼就無所謂

6樓:葉冰櫺

不好的,距離會磨滅感情…

男朋友不體貼,感覺他不在乎我,感覺男朋友不在乎我,不心疼我,我總是給他說他不在乎我,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看 抄了很久,發現乙個問題襲 你做事bai不夠果斷,既du然分手了,他一zhi說好話,你立馬回dao心轉意。你這樣只會讓他不知道珍惜你,懂嗎。你可以給他分手2個月 意志堅定點 看看情況。無論他怎麼說,都不要管,就算心痛也要忍著,等倆月過後看看他是否堅定,一定讓他知道失去的滋味,讓他懂得珍惜你。...

我和我男朋友不在地方工作,但是距離路程就是坐車小時,開車50分鐘

別想太多了,婚後禮拜一到禮拜五住公司宿舍的女生多如牛毛 這樣才好,你約別的男友時候不用怕了 才做乙個小時的車,北上廣很多人每天上班都這樣,很正常啊!不用擔心這個了,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好的話,什麼都不是問題。順其自然就好,南無師子聲王佛 男朋友家離我家就坐車才30分鐘的路程,我們不在乙個地方上班,所以...

形容男朋友不在乎自己的句子,男朋友不在乎自己的傷感句子

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這個世界,看你笑話的人,永遠比在乎你的多。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流水無心戀落花。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我願是你掌中寶,豈料不如一顆草 忽冷忽熱,愛理不理,有一句沒一句,無視 男朋友不在乎自己的傷感句子 如果沒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