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句話是什麼句子結構,請問這句話的句子結構是什麼。主語是什麼呢?謝謝

2022-05-26 20:15:02 字數 2807 閱讀 5795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chines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主 finds謂that between 2005 — when the government started a soil­testing program that/which gives specific fertilizer recommendations to farmers: when定語從句,修飾2005—and 2011, fertilizer use dropped by 7.7 million tons.

賓語從句

定語從句:when引導詞 the government主語 started謂 a soil­testing program賓 that/which gives specific fertilizer recommendations to farmers: which定語從句,修飾program

賓語從句:that between 200 and 2011狀語, fertilizer use主語 dropped謂 by 7.7 million tons狀語.

中國農業部發現,從2023年**啟動土壤測試專案到2023年,化肥使用量下降了770萬噸。

2樓:半口芝士

復合句,find帶了賓語從句,賓語從句裡面帶了定語從句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句子結構?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句子結構?

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狀語前置,意思是要利用好的天氣來粉刷門

4樓:艾公尺愛翻譯

這是乙個「主語(l)+謂語(took advantage of)+賓語( the good weather)+目的狀語(to paint the door)」結構。

5樓:summer攏

這個應該是個重聚,而且是個條件狀語從句,因為他這個weather的意思,就是是否那麼他的意思是是否怎麼怎麼樣?

請問這句話的句子結構是什麼。主語是什麼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when choosing a building for your premises,這部分是狀語從句

whether walls could be removed to create more room.這部分是賓語從句

主語部分是find out,但是這裡隱藏了主語,應該是you find out...

原句順序變換一下:

you should find out whether walls could be removed to create more room, when choosing a building for your premises.

你應該確定是否可以移除牆面創造更過的空間,在你選擇一棟房子作為經營場所的時候。

7樓:大鬍子荷西

when(you are )choosing a building for your premises, (you should) find out whether wall could be removed to create more room.

請問這句話怎麼劃分句子成分呢?謝謝

8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本句是乙個there be 的句型。 there 引導詞,is 系動詞謂語, an interesting article 主語,in here 狀語,about how kids ... these days 介詞短語作後置定語,修飾article。

9樓:秋暝新雨後

回答句子的組成成分叫句子成分。在句子中,詞與詞之間有一定的組合關係,按照不同的關係,可以把句子分為不同的組成成分。句子成分由詞或片語充當。

漢語: 現代漢語裡一般的句子成分有六種,即主語、謂語、賓語、定語、狀語和補語。 英語:

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謂語、賓語、定語、補語、狀語、表語七種。

首先找主謂賓。主語:你,謂語:聽,賓語:**

「在」表示的是一種狀態,是副詞,作狀語。「是不是」是對謂語的描述,作補語。「呢」是語氣詞,不充當句子成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提問能再舉個其他詞作補語前置的例子嗎?

回答稍等

提問謝謝您

回答狀語是句子的重要修飾成分。狀語是謂語裡的另乙個附加成分,它附加在謂語中心語的前面,從情況,時間,處所,方式,條件,物件,肯定,否定,範圍和程度等方

面「是不是」最終也是修飾後面的謂語(謂語動詞「聽」),所以「是不是」是狀語

抱歉,剛開始回答錯了。哎,真的恨不能摸回高考語文筆記,當時知識記得很全,就是當時想著沒用就賣了(哭笑)

提問明白了,謝謝您,非常非常感謝[贊同][作揖]

對,每次發生這種記憶模糊的時候,我就恨不得找回從前的筆記

回答沒事沒事

提問更多13條

請問這句話的動詞是什麼動詞,句子結構是啥,真的急需,非常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but ten months later

不是句子,是短語"但十個月後"

請問這句話到底啥結構怎麼翻譯啊?

11樓:

你沒有顯示這句話呀,也沒法給你劃分結構也無法翻譯,要給出具體的題幹才好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吳衛斌加定語就是我已經就是觀察過,沒有就是乙個人的,就是不誠實,是怎麼就是毀毀掉他通向成功的機會的。

請問這句話說的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

你好這位朋友 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好!這是乙個心理學上的常識,很常見的現象,但是,卻很少有人能夠理解。我舉例子 1 乙個盜竊犯,當晚上有乙個他的好朋友來探望他的時候,他就十分擔心,擔心他的朋友會偷他的東西,為什麼呢?因為他自己就是乙個愛偷東西的人,所以,就認為別人來找他可能要偷他的東西了。其實,人家是老...

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多半是年輕人發自內心的不平衡,因為自己還年輕,也沒有太多的收入 正是年輕人需要拼搏的時候,所以當自己有一天成功了一定不要忘記自己年輕時候的努力。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所謂的世人對我的看法,只不是就是你對我的看法而已。這句話出自太宰治寫的 人間失格 字面意思上很容易理解...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句話具體的意思。

陰陽密碼全息數 960數 數注奇芳有異名,四達超群出規行,莫使牢籠圖外分,自然天賜福悠悠。法秤數 二兩八錢 乃自卓為人,才能近貴之人。詩曰 自命多財寶,為人心論事,手作近貴人,衣食足不失。你的名字 命格 很好,能力也出類拔萃,只要不為了過分追求財富和權利而做壞事,一輩子自然會平安幸福,衣食無憂.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