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分數分布

2022-05-26 20:05:05 字數 1503 閱讀 3738

1樓:不會飛的肥豬

英語四級的總分為710分,內容包括聽力、閱讀理解、翻譯、作文4個部分,其中聽力佔整套試卷總分的35%,分數為248.5分;閱讀理解佔整套試卷總分的35%,分數為248.5分;翻譯佔整套試卷總分的15%,分數為106.

5分;作文佔整套試卷總分的15%,分數為106.5分。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2樓:小入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滿分是710分。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布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某考生四級報道總分是45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是25%,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25%的人,但劣於75%的人。

某考生四級報道總分是50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在44%~55%之間,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至少優於常模群體中44%的人,但不會優於55%的人。

某考生四級報道的聽力單項分是14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在12%,表示這名考生的聽力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12%的人。

某考生四級報道的閱讀單項分是14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在17%,表示這名考生的閱讀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17%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布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由於學校的不同,英語專業的分類也是有所區別的。但是,在本科英語專業的學習中,大一大二所學內容是比較泛的,比如基礎英語,英語語音學,快速閱讀,英語聽力等基礎階段,大都是起到鞏固基本能力的作用。

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4樓:百小度

誰知道大學英語四級試卷分數分布,每一道選擇題多少分,每乙個填空題多少分?回答回答按時間排序按投票數排序aeyie120。71。45。*舉報每一道的分

英語四級分數重要嗎?

不重要。英語四級只要考過了就好了,沒必要考那麼高分,真正重要的是英語六級,事實上,你畢業以後找工作,誰還會在意你大學畢業時候英語四級考了多少分嗎?四級證書在別人眼裡第一不重要,人家看中的是你的英語運用能力,而不是多高的四級分數。如果分數高,英語口語講不出來或者不標準,那有有什麼意義呢?就算招聘方要看...

2010英語四級分數線,09年大學英語四級分數線

您好,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規定是滿分710,220分以上發四級成績單,不設及格線。但其實是有及格線的,就像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中所寫的,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 含425分 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四級是有分數線的,且合格標準為425分。往年都是425分,今年也不會變動!不都是426嘛,沒改革應該...

2023年英語四級考試題型以及分數分配是怎樣的

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分為作文 聽力 閱讀 翻譯四個題型,作文106.5分,佔15 聽力248.5分,佔35 閱讀248.5分,佔35 翻譯106.5分,佔15 英語四級分值如下 拓展資料 1 試卷構成 四級和六級的試卷構成相同,由寫作 聽力理解 閱讀理解和翻譯四個部分組成,分值比例為 寫作15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