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04 08:56:24 字數 671 閱讀 3533

1樓:肉肉勇

這句話的意思多半是年輕人發自內心的不平衡,因為自己還年輕,也沒有太多的收入**,正是年輕人需要拼搏的時候,所以當自己有一天成功了一定不要忘記自己年輕時候的努力。

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2樓:懶懶的小杜啦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所謂的世人對我的看法,只不是就是你對我的看法而已。「 這句話出自太宰治寫的《人間失格》,字面意思上很容易理解為男女朋友之間的情話,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這也可能是翻譯的問題,結合這篇文章的上下文,很清楚的可以看出,這是作者在諷刺一些人把自己的想法當做世間所有人的看法。

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表達什麼?

3樓:么女哪吒

此時此刻坐在對面的人肯定是你前一刻通過手機聯絡過約好過來見面的人,那麼人已經來了,又為什麼要一直玩手機呢,如果你是在約下一場,那你的一天其實是在跟手機打交道,就失去了見面的意義。

或者對面坐的是你最近一直在掛念、通過手機互動的物件,現在他在你面前,你當然要好好珍惜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溝通源於面對面的交流,手機的交流缺少溫度。有溫度關心你的人在你身邊,放下你的手機,多去關心愛你的人吧。同時,面對面交流能獲取手機中所看不到的行為表情資訊。

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請問這句話具體的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所謂的世人對我的看法,只不是就是你對我的看法而已。這句話出自太宰治寫的 人間失格 字面意思上很容易理解為男女朋友之間的情話,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這也可能是翻譯的問題,結合這篇文章的上下文,很清楚的可以看出,這是作者在諷刺一些人把自己的想法當做世間所有人的看法。類的公開方法,名字叫g...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句子結構,請問這句話的句子結構是什麼。主語是什麼呢?謝謝

the chines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主 finds謂that between 2005 when the government started a soil testing program that which gives specific fertilizer r...

請問這句話出自哪部名著,請問這句話出自何處?謝謝了

此句話出自世界名著 海明威的 老人與海 海明威的 老人與海 這部中篇 塑造的是一個名叫桑提亞哥的老漁夫,獨自一個人出海打魚,在一無所獲的84天之後釣到了一條無比巨大的馬林魚。這是老人從來沒見過也沒聽說過的比他的船還長兩英尺的一條大魚。魚大勁也大,拖著小船漂流了整整兩天兩夜,老人在這兩天兩夜中經歷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