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請問這句話具體的意思。

2021-03-03 20:37:49 字數 2412 閱讀 8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所謂的世人對我的看法,只不是就是你對我的看法而已。「 這句話出自太宰治寫的《人間失格》,字面意思上很容易理解為男女朋友之間的情話,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這也可能是翻譯的問題,結合這篇文章的上下文,很清楚的可以看出,這是作者在諷刺一些人把自己的想法當做世間所有人的看法。

2樓:都明胡邦

類的公開方法,名字叫getinstance,我覺得class可以不要,public是個關鍵字。

3樓:熊詠說嵐嵐

前面加class表明這是乙個類方法,可通過類呼叫,而不是通常的通過類的例項-物件來呼叫,就象常用的create方法

4樓:施藉笪童童

class

function

是類方法類方法是不需要建立型別的例項就可呼叫的方法。classfunction

getinstance

返加乙個

tprotocolfactory物件

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he seemed to be trying to remember . his memory did ***e back .

他似乎想記住。他的記憶力確實恢復了。

後一句是用did強調一下。

6樓:歐沃斯移民

他開始試著去回憶,他的記憶又回來了。

7樓:飄然123啊

他似乎在努力回憶。他的記憶恢復了。

請問這句話具體的意思。

8樓:智聯校園

表達的就是時間的流逝不變,太陽和月亮日夜交替不停,充滿著對時間流逝的無奈

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9樓:樹恫

這句話的意思我舉行婚禮。覺得這個女生她應該是小學生了,而且因為今年開學延期的原因,他在家這段時間應該也認識了乙個不錯的小男孩,和他成為好朋友了。而且剛巧她和這個小男孩應該是同一所學校的了!

她說雙方父母決定下個月31號星期八舉行婚禮,她應該是想說那天是他們開學的日子了。這段話是她上個月說的嗎?因為這個月的31號正好是小學生開學的日子吧,我記得。

而且星期八就是星期一的意思了。學生都是星期一開學讀書的了。所以我才覺得她是說他在最近這段時間遇到了乙個不錯的小男孩,而且正好這個男孩和她是同所學校的所以一開學他們就可以在一起讀書了。

10樓:哈哈7123哈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夢中。

因為,下個月應該是4月,4月份沒有31號,僅有30天;一週輪迴復始是週日至週六,或者說週一至周七,沒有周八之說。要說是真的,那延期開學已成事實;你決定放棄學業,這個你不一定作的了主。你要結婚,喜提帥哥一枚,這只能祝你沉迷於夢中。

11樓:快樂天使

敏感,猜疑心重,總是會感到莫名的寂寞,這樣的女孩子很容易被對方傷到,當然,也很容易傷到對方

12樓:萌蒙

沒啥特殊的意思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高興獲得帥哥乙個

13樓:蒙柏華

意思就是她現在遇到了她喜歡的帥哥了,而且已經訂婚要嫁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鬧著玩。那來的星期八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本月32號吧

16樓:言痴文語

welive

onearth,

they

aref***otten,

where

weare

still

laity

17樓:万俟又斂駿

這不是正規語言。

一定是亂打的或著是自創語言。

問說這個人的人是什麼意思吧,個人覺得這句話肯定沒有什麼意思

18樓:是學岺舜未

1.萬念俱灰就是對什麼都沒有了興趣

活著沒有意思

看透一切的感覺

2.躊躇滿志就是說心中有抱負

但是沒有施展的地方

苦於報國無門吧

19樓:尤絢尋明軒

說男人是善變的

都是見個愛個的

正所謂女人如衣服說換就換

男人如鞋子說脫就脫

20樓:罕知沙蓓

我想是說我們生於這個混亂的世界,卻忘了自己的本能,僅跟著世俗走,成了沒有自主的人,跟著世事走,忘記了自我所以然了只是普通人

21樓:戎蓓謇元魁

什麼是恨什麼是愛的差別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句話具體的意思。

陰陽密碼全息數 960數 數注奇芳有異名,四達超群出規行,莫使牢籠圖外分,自然天賜福悠悠。法秤數 二兩八錢 乃自卓為人,才能近貴之人。詩曰 自命多財寶,為人心論事,手作近貴人,衣食足不失。你的名字 命格 很好,能力也出類拔萃,只要不為了過分追求財富和權利而做壞事,一輩子自然會平安幸福,衣食無憂.wh...

請問這句話說的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

你好這位朋友 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好!這是乙個心理學上的常識,很常見的現象,但是,卻很少有人能夠理解。我舉例子 1 乙個盜竊犯,當晚上有乙個他的好朋友來探望他的時候,他就十分擔心,擔心他的朋友會偷他的東西,為什麼呢?因為他自己就是乙個愛偷東西的人,所以,就認為別人來找他可能要偷他的東西了。其實,人家是老...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字面了解,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沒房,沒車,沒錢都沒關係 說明和你說這句話的人,是期望可以和你在一起共同用雙手創造未來 用牧師的話說 你愛他 她 就算是貧困 富貴 疾病 健康。你們都會用心去愛對方嗎?是 樓上說的愛誓言 只求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 心心相印,彼此相愛,深愛對方 不需要其他裝飾奢華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