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波爐架子長寬高是40 35 52公釐,最大能買的微波爐尺寸是

2022-05-26 19:30:05 字數 2274 閱讀 2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應該是釐公尺吧。架子都有了,去買微波爐的時候帶個尺子大概量一下不就好了。不過微波爐的常用尺寸還是有譜的:

8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290*290*149mm20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282×482×368mm21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

461×361×289mm23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305×508×435mm25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320×510×455mm27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

320×523×505mm30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552×344×495mm32l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301×518×404mm你這個架子尺寸感覺有點奇怪,保險起見,買個21l的微波爐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40公釐是4釐公尺,無法放任何的。你說的是400*350*520公釐?(分別是:

深度(長)、寬、高)。你這個尺寸沒辦法放,小的20公升的,寬度要在374mm-475mm,再加上微波爐需要散熱空間,至少上下左右還要留有10cm的空間。而且現在主流的微波爐是23公升的,需要更大一些的空間,建議你換個地方放。

去美國需要帶什麼

3樓:y神級第六人

1,護照,機票,身份證等各種證件一定要隨身攜帶,以便登記檢查,不可遺忘。

2,行李要以輕便為主,盡量少帶,一些金屬物品,液體都不可以攜帶3,禁止攜帶打火機,可以自備火柴。

4,美國酒店以環保為主,一些洗浴用品還是請自帶5,相機什麼的可以。用來拍照,記錄在美國的點點滴滴6,換洗衣物不要太多,兩套就夠

7,夏天去的話,防曬用品也要攜帶

8,現金不需要帶太多,可以刷卡

9,美國海關檢查非常嚴格,嚴謹攜帶新鮮水果,肉類,動植物等 。

4樓:匿名使用者

1,行李箱:提前了解航空公司關於行李箱數量和尺寸的規定;

2,檔案類: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簽證,畢業證,i-20表,完整的成績單,體檢表,錄取通知書等;

3,日用品:電壓轉換器,護膚品,眼睛等;

4,購匯:帶著學生簽證,i-20,錄取通知書等去附近銀行兌換美金;

5,藥品:不能帶中草藥(可帶中成藥),液體藥物需要託運,抗生素等需要醫生的說明;

6,書籍:專業書籍,字典詞典等;

7,文具;

8,衣物;等等,具體的可以向顧問了解一下。

奶奶要給40乘30乘35微波爐做乙個防塵罩,至少需要多少布?

5樓:匿名使用者

若長寬高為40,30,35釐公尺的話,防塵罩相當於沒有蓋子的長方體,

它的面積=底面+2倍前後面+2倍的側面=長x寬+2*長x高+2*寬x高=40*30+2*40*35+2*30*35=1200+2800+2100=6100平方厘公尺=0.61平方公尺,至少需要面積0.61平方公尺的布。

揚州大學怎麼樣??

6樓:困難解決局

江蘇是乙個文化歷史悠長的城市,其中揚州大學更是在揚州古城,在這裡上大學一定是很美好的,那麼揚州大學怎麼樣呢?

7樓:端木吟天

揚州大學屬於江蘇省重點大學,是全國專業

種模擬較全的大學之一。全國排名100左右。主要是一本專業,也有部分二本專業,廣陵學院都是三本專業。

揚大最有競爭力的是農學和動物科學專業,水利也不錯。其他學院都屬一般,但是你也能找到自己發揮實力的地方。

環境絕對是沒的說,主要校區都在揚州城區中心地帶,逛街打工都很方便,揚州市乙個旅遊城市春天的揚州迷人景致美不勝收。

宿舍條件都還可以,很多都有獨立的衛生間,洗澡也很方便,食堂一般但是學校周邊的飯館絕對滿足你的需要。

如果揚州大學符合你的實力和要求的話,認真選擇一下專業,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大學真的我認為的比較震驚的一所學校了,因為整整有八個校區,遍布在整個揚州城。而且,據我跟朋友了解的,只有五個校區是條件比較好的,有三個校區因為有點歷史了,所以會相對看起來破舊一些。

其實這也就說明了,在校區的選擇上得仔細斟酌,學院的選擇尤其重要,因為每個學院的資源配置肯定是不同的,尤其是這種具有多個校區的院校,這一點是不可避免的。不過,揚州大學再怎麼分校區,至少都是在揚州城,各方面的條件還是相對較好的。

有一點值得說明的就是,揚州大學還是有一定的文化底蘊的,而且師資力量是值得肯定的,物理教育的專業性極強,這也就要求了學生要學會日積月累,而不是所謂的應試教育,考前突擊。

最後就是進了揚州大學,大概也是不用擔心就業率的,只要專業學得好,不怕沒好工作。

微波爐怎樣清洗?怎樣清洗微波爐?清潔微波爐的方法

一 微波爐外部清洗。微波爐的外部主要就是清潔平時擱置時沾的灰塵,用抹布沾水擦拭即可 如果沾到少量油汙,可以滴少量洗潔劑,再用抹布沾水擦拭。微波爐的外部都是由不鏽鋼等金屬製成,因此即使只是簡單的清洗外部,也要謹記首先切斷電源。二 微波爐內壁清洗。微波爐內壁油汙最厚,是下手重點清洗的地方。微波爐體積較小...

我的格蘭仕微波爐

呵呵.沒想到碰到我們格服的終端了 呵呵.本人在格蘭仕售後客服中心工作 如果說你的機子沒有太大的破損的話,沒有必要進行修理 因為,那個不影響正常的使用,如你所說 那個主要是用來觀察使用的.當然,如果你覺得外觀不好看.又擔心洩漏什麼的.你倒可以換個新的上去.但是維修費.加上材料費.差不多40 60之間吧...

微波爐原理,微波爐的原理是什麼?

1946年,斯潘瑟還是美國雷聲公司的研究員。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微波溶化了糖果。事實證明,微波輻射能引起食物內部的分子振動,從而產生熱量。1947年,第一臺微波爐問世。顧名思義,微波爐就是用微波來煮飯燒菜的。微波是一種電磁波。這種電磁波的能量不僅比通常的無線電波大得多,而且還很有 個性 微波一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