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伺服器配置,怎樣在SVN伺服器中設定多個管理員在客戶端設定為開發人員開放和關閉訪問許可權

2022-05-26 15:55:03 字數 1098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安visualsvn-server-2.1.3,客戶端安tortoisesvn-1.

6.10.19898-win32-svn-1.

6.12,可以把乙個人的電腦作為伺服器,固定ip就行。

svn在伺服器上新增多個使用者管理專案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其實有兩個問題:

1、新增新使用者,這是看你svn伺服器的使用者管理方式,如果是和apache繫結的,就一般是用apache的htpasswd指令增加使用者,如果沒有和apache繫結,就直接手動修改存放使用者id密碼的那個檔案。

2、給新使用者分配訪問相應資料夾的許可權,這個就是要修改許可權檔案了。

另外,看你是想修改post-commit這個鉤子,那麼你可以多寫幾行svn update,每行用不同使用者密碼。

如果你能描述想實現的具體目標,或許可以有其他的建議。

怎麼設定 svn伺服器編碼格式,當svn 客戶端提交專案時如果編碼不對不能提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無法做到的。svn伺服器端在commit時能檢查到的內容只有提交路徑、提交人和log,沒法檢查檔案內容,所以沒法在完成commit之前預先判斷檔案內容是否合法;而在commit之後雖然能夠在伺服器端update乙份出來進行檢查,但此時已經commit完成後,無法簡單退回(退回也相當於一次版本變化)。

可以考慮的方法是在客戶端,通過指令碼或外掛程式在提交前做個檢查,客戶端tortoisesvn可以支援提交前的檢查,但myeclipse上的svn外掛程式似乎自己沒這功能,需要自己另想辦法了。

有沒有企業級的svn服務系統?需要可以多專案的分級的許可權管理的。

4樓:仍高芬

svn是通過建立庫來分配專案的,且每個庫都可以設定不同的人作為admin或者user。我只知道怎麼設定admin或user的許可權,但單獨到哪個user的許可權這個還沒有弄過。暫時也不知道是否支援。

只要在linux伺服器上安裝上svn,就可以建立很多的庫來分配不同的專案了。每個專案相應的開發人員也可以進行分配的。

伺服器的配置,請高手幫忙 伺服器如何配置

不用自己買。去運營商那裡租乙個就ok拉。伺服器如何配置 1 首先應該配置伺服器的外部介面。你應該已經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並且可能已經完成了。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現在就這樣做。2 現在我們調出內部介面。根據我們選擇的數字,伺服器的內部介面是。所以我們必須配置該介面。4 任何發往。0網路的流量都應該輸出...

如何配置伺服器,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

伺服器配置 伺服器作業系統 對了他的寬頻連線 屬性 高階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勾上對號 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樓主是個人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想配置成伺服器,是嗎。首先,需要設定路由器的埠對映,就可以實現樓主的要求,具體需要對映的埠是80和21,80埠是web埠...

伺服器推薦方案,推薦伺服器配置要求

伺服器器託管的話建議您選擇享網網路科技 南京享網網路科技 官方 品牌,承諾為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最全面 最專業的網際網路應用服務。擁有 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 isp 和 提供網際網路內容服務 icp 等多資質的優質網際網路服務產品提供商,同時還是江蘇省電信業務 核心合作夥伴 和江蘇省網際網路協會 常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