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哪吒掀起一股「熱風」9月12號,有一部國漫叫《羅小黑戰記》有什麼期待的嗎

2022-05-26 15:45:05 字數 7707 閱讀 3792

1樓:寶石藍的櫻花

我怕樓主不明白,所以簡單說明,羅小黑是國產二維動畫中的佼佼者,能與之比肩的二維動畫不多,看了不虧。是國漫中不多見的**系動畫,現在還沒上映誰也說不好票房 但是我敢肯定這部**對國產動畫風向起到很大影響。

以下是我一開始碼的字。我覺得全是情懷你也不一定願意看也不一定看的懂,所以放在後面了。

這是一代人的動畫,點映場次幾乎滿座,都是孩子口中「大人」,這些人幾乎是在羅小黑的影響下畢業工作的,如今終於等到了電影。還好有生之年還沒有過去,羅小黑很可能是影響一代又一代人的動畫。

2樓:小胖雞的守護者

哪吒票房飄紅主要是中國動畫片傳統人物創新之作,羅小黑戰記肯定不會超過哪吒,哪吒誰大家熟悉會想看看新的創意,羅小黑和熊出沒等一樣**人群沒那麼大,對他的期待不會太大。

3樓:我們仍然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羅小黑戰記可以說是二維動畫的佼佼者吧。

4樓:

《羅小黑戰記》算是二維動畫的佼佼者,畫風不錯,故事也挺好的

5樓:遊走的小星

希望能展現新時代動畫技術的真正實力

6樓:動漫研究生

期待這部電影可以獲得高票房。

7樓:次元哈哥

就是模仿秀,我並不太期待

8樓:守株不待兔

沒有啥期待的,估計...

9樓:acg蘇蘇蘇

似乎是這樣吧,的確應該是這樣

10樓:

我當然希望國漫越來越好,希望它能夠大賣,但我對它沒有任何期待。

畢竟《流浪地球》之後出現的是《上海堡壘》,電影電視界還是拋玉引磚比較常見。

國漫隨著《哪吒》的爆紅而崛起,未來即將上映的國漫中,哪一部最值得期待?

11樓:石橋童剝

我覺得未來的中國市場將會很開放,對那些國漫

12樓:

《哪吒》的續集,《姜子牙》很讓人期待它的表現!

13樓:武玲然

會因為這樣的,到來而感到期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隨著我們的強大而改變

15樓:

值得期待的電影有白蛇起源2,大聖歸來2等。

16樓:祁福充

因為後面還有其他的劇情需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期待的是姜子牙那部動漫

18樓:馮輝樺

我覺得魔道祖師就是期待的作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期待的應該是哪吒的第二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的姜子牙我特別期待

《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後,還有哪些國漫值得期待?

21樓:

還有就是他的彩蛋裡面預告的姜子牙。

22樓:讓良知做主

還有明年的下一部動漫電影姜子牙。

23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小櫻自帶神秘氣息的美少女

24樓:浴蘭門雄

還有秦時明月的國漫值得期待

25樓:鹹西憚邦

我還期待國漫有一些新的創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非常期待這個動漫的續集

27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中就是這樣的作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畫江湖系列的國漫值得期待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期待一些科幻的動漫

《哪吒》海外熱映、《羅小黑戰記》破億,國產動畫電影離好萊塢還有多遠?

30樓:啃西瓜的互擼娃

在《白蛇·緣起》已經刷爆朋友圈的時候,作為2023年第乙份國產動畫電影的驚喜,已經遠遠超過了大家的預期。雖然電影還是改編不了重視畫面的美化,而忘記了人物性格的塑造和情節的巧妙設計,依然逃脫不了中國風和民間傳說的梗,但是總體而言還是能夠稱得上「優秀」二字。在《西遊記》已經被拍「爛」的時候,這樣一部以《白蛇傳》為基礎的改變動畫電影,還是能夠讓人們驚艷一把,也算是趕上了國產動畫的**時代。

中美合拍的電影,也會進一步讓國產動畫這樣的文化「傳出去」。弘揚中華文化,實在是一部難得的佳作。

但是在《白蛇·緣起》之前,這三部電影是值得大家看的,不僅是奠定了國產動畫的基調,也講述了乙個又乙個傳說。更重要的是讓中國風不再是素材的堆砌而是具備了古典韻味。當小編還沉浸在《金剛葫蘆娃》的世界中時,還深受日漫中二病的「毒害」時,國產動畫彷彿像是「黑馬」一般出現,讓人措手不及。

當然這是一種誇張的說法,因為在國產動畫電影出現之前,電視劇集還是做得很好的。像是《秦時明月之空山鳥語》、《俠嵐》等。後續也延伸出很多的ip資源。

如果說《白蛇·緣起》能夠大火的原因有前面三部電影做奠基,那麼《大聖歸來》則完全憑藉自己的乙份力量,而讓《西遊記》這樣大家已經看到不想看的電影再次靠大聖火了一把。不僅是顛覆了傳統,也讓孫悟空的形象和唐僧的形象來了一次大改變。這就是《大聖歸來》,2023年很多人說這部電影才真正讓人看見了國產動畫的希望,不僅是口碑和票房雙豐收,也是後來國產動畫的起點之作。

《大聖歸來》

與《大聖歸來》不同的是《大魚海棠》,儘管名字裡面都有乙個大字,但《大魚海棠》與《大聖歸來》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觀眾一直在期待這部電影,卻在2023年讓大家大失所望,但是小編認為,在介紹國產動畫電影的時候,這部電影還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畢竟這中國情懷還是不可缺少的。不過這部電影很多槽點還是擁有的,國產動畫仍然需要繼續努力。

其實小編也算是偶然才接觸到的《風語咒》,為什麼要將這部電影拿出來作為國產動畫的奠基,是因為這是一部根據《俠嵐》延伸出來的國產電影。和《大聖歸來》一樣,在開始的時候是有製作水準的,也極具中國風的美感。

31樓:閃驪

國產動畫離好萊塢還有很遠的路要走,(哪吒)海外熱映,(羅小黑戰記)破億,主要是該劇內容精彩,畫面唯美,得到大眾的認可和好評,所以收視率和票房破億。

32樓:陳智豪

國產動畫離好萊塢還是有點距離的,但是現在國產動畫進步還是很大的,這兩部能大火還是因為說劇情足夠吸引人,相信在以後會越來越好。

33樓:歷史分析解讀

雖然現在《哪吒》和《羅小黑戰記》都是很不錯的,但是這也是邁出了國內的一大步,距離好萊塢的距離還是很大的,所以還要繼續努力。

34樓:37歲的大叔乙隻

非常遠,因為國內環境問題,這方面還得看國家政策亦或者是廣電

35樓:浮炙恬磬

國產動畫離好萊塢的差距還是不小,不能單憑一部哪吒就自認為國內動畫電影發展已經達到成熟,還需繼續創作,只能說慢慢接近好萊塢吧。

36樓:泰清昶

國產動畫電影已經慢慢起來了!但是現在很多還是在國內很火。相信不就得的將來也會走進好萊塢!

37樓:

中國先追上日本吧。離好萊塢還差50年

38樓:石膏人

口碑和票房並不是唯一評判標準

口碑和票房是反應一部電影綜合評分的客觀指標之一(非唯一)。如果我們要將國產動漫和好萊塢動漫進行客觀比較,需要從多個角度、多個層面甚至是跨緯度地進行綜合比較。

39樓:晴晴晴晴吖吖

國產動畫電影已經越來越好了 ,達到好萊塢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40樓:sunny任一鑫

現在的國產動畫已經慢慢的厲害起來,也慢慢趕上了好萊塢的步伐,因此個人感覺我們其實以後應該多支援支援國產動漫,也是特別棒的。

41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中國的國漫雖然有了很大的突破,但是如果和好萊塢電影相比的話,還是存在很大差距的,創作者們還需要更加努力,爭取在很短的時間內取得國漫的地位和國人的驕傲。

4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符合外國呢,我們認為這是最好的就行,中國萬歲

中國的動漫會因為《哪吒》而變得前途光明嗎?

43樓:昏昏線

最近的電影動畫《哪吒》上映,成績相當的喜人。該片豆瓣評分達到了8.8分,這個成績在我國的動畫映片中的成績算得是優秀的。

而且票房的在電影首日就打破了動畫電影的最高票房,更是最快破億的票房。更是超越了一直比較受人歡迎的《瘋狂動物城》的電影動畫票房,位列是國電影史動畫電影票房的老大。

我想《哪吒》這部電影會是我國電影動畫史上新的里程碑。中國動畫電影的前途是值得期待的。經過無數的動漫工作者對中國動漫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現在許多的熱愛動漫的90後都全都走在工作的崗位當中,有著創造力的90後,對動漫的喜歡程度遠遠超過80後70後,這無疑是為中國的動漫事業的發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雖然目前來說電影動畫在行業中還算是寒冬,但是不少敏銳的商業已經發現不少00後10後的孩子特別的喜歡動漫世界中的人物,在需求就會有供求。

4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4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中國的動漫出了一部《大魚海棠》,推動了國漫的發展。《 哪吒 》票房也很高,為國漫打通了一條通路。

46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電影確實不錯,《哪吒》的成功也會給中國動漫很大信心和動力。

4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動畫電影市場會越來越好的,雖然很多動畫工作室傾盡所有製作了一部動畫,但是沒收回成本,有的極少數成功了。但這也是他們奮鬥的目標,不是嗎。

48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會的,這次的《哪吒》電影,反映特別的好,而且票房很高,也見證了我國的動漫發現越來越優秀了,進步很大,有利於今後的發展。

49樓:給給

我覺得國漫的前途應該是一片光明的,就哪吒這部電影來談的話,就可以反映出我們國漫巨大的進步。

50樓:

變得前途光明不是看大眾而是看製作篇的人們,《哪吒》算是良心製作了,對於特效和劇情都是很細節很認真的,要是繼續這樣下去,未來可期。

51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這部片沒有乙個人物,而它的效果讓我們非常震撼,看過他的人都知道這片是非常好的所以很有可能變得前途無量。

52樓:花事

我覺得會。《哪吒》這部電影確實是做得比較好,近期還有一部《羅小黑戰記》也是國產動漫,評分也不錯,這個趨勢下去,中國動漫發展會越來越好。

53樓:曦之所往

這部電影在國內的反響特別好,而且製作精良,讓觀眾印象深刻。如果接下來的動漫也是這樣用心製作的話,估計前途一片光明。

54樓:小泡芙

會的,《哪吒》的上映,票房大賣,讓中國動漫的前途變得光明,中國動漫也會越做越好

55樓:o非李莫屬

交給時間來作答吧!我們的一句話並不能說明什麼

《羅小黑戰記》路演非常成功主創獲表彰「三好導演」

56樓:最小的90後

他本來也有這個實力,他獲得這個獎並不令人意外。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的劇情還有主演們飾演的都很形象。

5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有這種可能性在裡面呢,畢竟他導演的很成功。

59樓:清春不打烊

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呢,什麼時候真的要去看,聽說很好看。

6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這個劇情還有畫風都挺好看的

61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這部作品的細節刻畫的很好,而且收視率不錯。

62樓:秋白同學

細節真的非常的不錯,所以大家都喜歡。

《羅小黑戰記》中羅小黑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63樓:清清淺淺水雲間

怎麼看這都像日本動漫

64樓:餅乾a牛奶

這個問題應該問木頭。

65樓:枕邊你我

搜【然亦影視】進去就可以看了。 吃瓜免費

動畫電影姜子牙這部電影是明年什麼時候上映呢?你們對它的期待度是多少?

66樓:中楚漢秀影視

目前電影《姜子牙》可對接!2023年春節檔1月25日上映!

要說國漫,我們近幾年的國漫其實並不差,有很優秀的動畫作品,甚至可以向外文化輸出了,比如說前段時間廣受好評的《羅小黑戰記》,還得到了日本動畫人的認可!而《哪吒之魔童降世》和《白蛇緣起》更是送選了奧斯卡,並且和一眾迪士尼動畫電影一起過了初選。

關注《哪吒》的觀眾大多數都會看最後的彩蛋,在片中有乙個質問姜子牙「你可知罪」的畫面,那就是《姜子牙》的彩蛋。由此可見,這兩部電影之間確實存在著某種不可分割的聯絡。也吊足了觀眾對《姜子牙》的期待!

期待一:《姜子牙》和《哪吒》都屬於苦琢多年的作品。在《姜子牙》的相關海報上,可以看到「歷經4年,太公出山,太公在此,諸神迴避」這類硬剛的宣傳語。

片方之所以敢這樣放話,想必對影片質量相當有信心。

期待二:另外這兩部影片都出自名人之手,《哪吒》的導演是餃子,之前在動漫圈裡頗有名氣。而《姜子牙》的導演李煒是國內著名動畫導演,《寶蓮燈》和《大魚海棠》的成功都有他的功勞,相信有他在會讓《姜子牙》具有不一樣的看點。

期待三:《姜子牙》主演的動畫片還沒出過。該片在某種程度上來講是「一招鮮」的作品,只要情節不浮誇,場面相對震撼,就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

假如再能做到顛覆,那無疑也是一部成功的動畫電影。

期待四:《姜子牙》可以跟《哪吒》合建封神宇宙。漫威和dc都有自己的宇宙,他們所推出的影片都有統一的設定和聯絡,在宣傳和口碑方面起到了良好的連帶作用。

我們有那麼多原創故事,完全可以有自己的封神宇宙!

最後預祝電影《姜子牙》票房大賣,電影目前可對接!!

央視《中國成語大會》的播出掀起了一股追捧傳統

小題1 b 小題2 d 小題1 試題分析 題中 中國成語大會 節目巧妙地將中國文化的傳統精髓融合在全球流行的猜詞競技中,體現了文化創新能夠促進文化的發展和繁榮,符合題意 材料沒有體現實踐是認識的 因此 不符合題意 材料沒有體現科技進步,不符合題意 符合題意 本題正確答案為b選項。小題2 試題分析 成...

夢見河裡有一股清水往外冒,夢見一股清水不斷往外流

夢見河,象徵著川流不息的生活,過河則意味著度過了人生中的考驗,代表順利。夢見河,象徵著川流不息的生活,過河則意味著度過了人生中的考驗,代表順利。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 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

女生身上為什麼會有一股藥味,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

暈 衣服放在衣櫃久了,樟腦的味道吧!女生身上都有一股體香!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呵呵 你聞到的這些氣味是人體的汗腺 皮脂腺等各種 腺體的分泌物散發出來的。這裡也包括雌性荷爾蒙味道。女孩的體味會隨著經期 排卵等生理活動發生變化。男孩也有體味,由於男女生理不同,男孩散發的體味也不同於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