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伺服器ssl怎麼配置證書

2021-03-20 09:08:40 字數 5304 閱讀 8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

ssl準備

去沃通ca的官網****wosign.***去申請一張ev ssl證書。

三、安裝ssl證書

四、測試安裝結果

訪問https://+證書繫結的網域名稱,測試效果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linu下的什麼伺服器呢?apache、nginx、iis等伺服器部署ssl證書的步驟不同,具體方法參考這裡網頁鏈結。如果在gdca申請ssl證書,就有技術人員免費幫忙安裝,很省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linux分為主要3個環境:apache、nginx、tomcat

為了明確環境,請根據或參考gw***技術文件配置:網頁鏈結

4樓:匿名使用者

https是乙個安全的訪問方式,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是加密的,https基於ssl。

一、安裝apache和ssl模組

1、安裝apache

2、安裝ssl模組

#yum install mod_ssl

重啟apache:

安裝完mod_ssl會建立乙個預設的ssl證書,路徑位於/etc/pki/tls,此時可以立即通過https訪問伺服器了:

如果不使用預設的證書,也可以使用openssl手動建立證書。

二、使用openssl手動建立證書

1、安裝openssl

#yum install openssl

2、生成伺服器私鑰

#cd /etc/pki/tls

#openssl genrsa -out server.key 1024

注意:server.key是私鑰。

3、用私鑰server.key檔案生成證書請求檔案csr

#openssl req -new -key server.key -out server.csr

注:server.csr是證書請求檔案。

此步驟需要輸入一些證書資訊:

country name (2 letter code) [xx]:**

state or province name (full name) :shanghai

locality name (eg, city) [default city]:shanghai

***anization name (eg, ***pany) [default ***pany ltd]:ccc

***anizational unit name (eg, section) :bbb

***mon name (eg, your name or your server's hostname) :****test.***

email address :a@a.***

輸入國家、省份、城市、公司、部門、姓名或伺服器名、電子郵箱,隨後會要求輸入乙個challengepassword(密碼),無需輸入,後面一律直接回車即可。

4、生成數字簽名crt檔案(證書檔案)

#openssl x509 -days 365 -req -in server.csr -signkey server.key -outserver.crt

用私鑰簽名證書請求檔案,證書的申請機構和頒發機構都是自己。

5、編輯apache的ssl配置檔案

/etc/httpd/conf.d/ssl.conf檔案配置具體如下:

設定網頁存放目錄

servername *:443 //伺服器的埠

首頁名稱

sslengine on

sslcertificatefile /etc/pki/tls/server.crt //證書

sslcertificatekeyfile /etc/pki/tls/server.key //私鑰

linux 伺服器 怎麼安裝https 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申請ssl證書

linux+apache下如何安裝ssl證書?在linux+apache下安裝ssl證書之前你得先去沃通ca申請一張全球可信的ssl證書,你可以選擇付費的中高階ssl證書,也可以選擇基礎級的免費ssl證書。

二、檔案備份

由於安裝ssl證書要修改伺服器的配置檔案,所以先備份檔案夾for apache.zip中的這三個檔案1_root_bundle.crt、2_domainname.

***.crt、3_ domainname.***.

key。其中domainname.***是您的網域名稱,2_ domainname.

***.crt為公鑰,3_domainname.***.

key為私鑰。

三、安裝ssl證書

四、測試ssl證書

五、安裝安全簽章

六、 備份ssl證書

以上就是linux+apache下如何安裝ssl證書的相關介紹,更多ssl證書安裝方法教程參考 ssl證書安裝指南網頁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伺服器環境是什麼樣的呢?不同伺服器環境如apache、iis、tomcat等安裝配置ssl證書的步驟是不大相同的,具體看看這個指南網頁鏈結,如果申請了gdca的https證書可以享受免費安裝服務,這個可以有!

7樓:匿名使用者

linux大多有firefox瀏覽器,沒有的話也可以裝乙個。

開啟firefox的首選項,在高階-加密裡有個檢視證書。

注意要安裝https證書必須先安裝證書鏈。

以redhat5.4的firefox為例。

linux上配置ssl證書怎麼訪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ssl證書,叫機構提供您對應伺服器環境的證書,然後按照教程安裝。

apache安裝ssl證書:

apache自動跳轉到

nginx安裝ssl證書

nginx 自動跳轉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好了證書,https://ip

linux web伺服器怎麼配置ssl

如何在linux下安裝ssl證書

10樓:athome含梓小窩

apache安裝景安ssl證書需要三個配置檔案

11_root_bundle.crt、2_domainname.***.crt、3_ domainname.***.key。

11樓:gdca數安時代

根據不同的伺服器環境來安裝,具體操作請看這裡網頁鏈結 很齊全,有什麼不懂可以問客服

linux nginx ssl證書怎麼配置

12樓:光網

nginx安裝ssl證書

nginx 自動跳轉到

注意: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ssl證書需要**gw***獲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伺服器配置ssl證書方法指南,linux nginx 配置ssl證書教程

linux 設定https 證書方法教程?

14樓:商業郵局

apache安裝ssl證書

nginx安裝ssl證書

注意: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sl證書可以**gw***獲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沃通免費ssl證書可以使用上面的ssl精靈一鍵部署,如果是其他證書,你也可以去沃通ca檢視教程,如下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linux具體什麼伺服器型別呢?不同的伺服器環境如apache、nginx、iis等安裝證書的步驟不同,具體安裝https證書方法參考這裡網頁鏈結,如果在gdca申請https證書,他們能免費幫忙安裝。

linux伺服器配置https

1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回答時,該**https已經正確配置,可以正常訪問,一般出現上述問題由於預設檔名設定不正確,**根目錄設定不正確,列目錄功能異常開啟等原因

18樓:莉丞丞

配置問題,我用nginx的,看不懂你這問題,把人家提供的證書放到合適的位置,網上找些配置例子,基本就行了。

linux+apache怎麼部署ssl證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apache安裝ssl證書

apache自動跳轉到

注意: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

其它:確實看不懂教程,實在沒有辦法,還是**:gw*** 上買個技術支援吧。

20樓:聚妍ssl證書

ssl盾提供免費配置安裝服務,這裡有詳細說明,也可以自己安裝

linux怎麼檢視伺服器硬體配置

1 首先,連線相bai應linux主機,進入到dulinux命令列狀態zhi下,等待。dao輸入shell指令。2 在linux命令列下輸內入shell指令 cat proc cpuinfo,按容回車,會看到cpu的資訊。3 輸入shell指令 fdisk l,按回車,會看到硬碟的資訊。如何檢視li...

在LINUX環境下怎麼配置DNS伺服器?

用命令進入dns配置檔案。至於敲什麼命令我也忘記了,因為linux5和linux9的命令不通。linux怎樣配置dns伺服器 如何在linux環境中配置dns伺服器?先安裝包,後配置檔案。如何配置dns伺服器?1 安裝dns服務。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 刪除程式 新增 刪除windows元件 網...

阿里雲ECS雲伺服器怎麼安裝配置SSL證書

請問ecs伺服器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與環境呢?所有伺服器環境安裝教程 如果沒有ssl證書,可以 gw 獲取。阿里雲ecs雲伺服器怎麼安裝配置ssl證書 ssl安裝教程 注 具體根據您自己的伺服器環境安裝,如果不會安裝,可以 gw 獲取技術安裝。阿里雲ecs雲伺服器怎麼安裝配置ssl證書 阿里雲e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