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哥本哈根到赫爾辛基的旅遊路線有什麼

2022-05-26 15:55:03 字數 1222 閱讀 9227

1樓:如空磐石

哥本哈根到赫爾辛基可以把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做為中間站,一條線一起遊了。

哥本哈根主要就是小美人魚一線,王宮一帶,玫瑰園也可以去走走,也就差不多。

然後乘火車往瑞典斯德哥爾摩,這裡玩的比較多,市政廳,斯堪森,塞格爾廣場,王宮,老街以及國王花園,還可以去皇后島逛下。這裡約二天左右。

然後可以訂船票,維金號的橫跨波羅地海的航線,下午四點半左右在維京碼頭上船,第二天上午到達赫爾辛基,在船上有遊樂場所,有免稅商場,對於食物單一的北歐來說,船上的自助早餐可以吃一下。赫爾辛基主要景區也就碼頭附近的紅色教堂,王宮附近的碼頭露天市場,岩石教堂以及白教堂。

還有挪威的奧斯陸也可以一逛,也可以從哥本哈根先到奧斯陸,然後再 到斯德哥爾摩。

從丹麥哥本哈根怎麼去瑞典的斯德哥爾摩

2樓:匿名使用者

哥本哈根飛機場地下就是火車站 有直接到斯德哥爾摩中心的火車 5個半小時 我坐過 我現在就在斯德哥爾摩

3樓:飽和墨

方式1:飛機。飛到斯bai德哥爾摩的duarlanda機場,arlanda地下zhi就是火車站dao,然後坐火專車到達**火車站

方式2: 火車。可乘坐屬瑞典的火車sj。可在sj的官網www.sj.se上訂票,有英文介面。乘坐火車方便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在哥本哈根轉機去瑞典斯德哥爾摩?具體手續,和路線。在丹麥可以說瑞典語嗎哥本哈根機場有中文標示,也有中文服務,如果你那班機從中國去斯京的多,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哥本哈根**火車站直接坐火車到斯京的**火車站,直達的。或者是轉機去也可以。

從網上直接訂票,基本上1天有4趟,價錢有分。sj 訂票

8月北歐旅遊暑假期間想去北歐四國旅遊,有沒有類似的路線?

6樓:開花萊萊

我去年去的。你可以從丹麥開始。先玩哥本哈根,然後坐船或飛機去挪威奧斯陸。

然後坐火車去卑爾根,坐遊輪玩鬆恩峽灣,然後繼續北上蓋倫格峽灣,繼續北上到loften群島玩,風景很美。然後從narvik那邊到瑞典。因為我們當時是冬天,所以參加了老爺爺團,有看極光,雪地摩托車,狗拉雪橇,桑拿等專案,夏天我不知道能幹什麼。

然後繼續往東到芬蘭的rovaniem聖誕老人村,然後南下到赫爾辛基,然後坐遊輪到瑞典斯德哥爾摩。然後回家。窮游上有很多攻略,你可以參考

請問從赫爾辛基機場大巴到市區的這段交通能用那個24小時交通卡

搜一下 請問從赫爾辛基機場大巴到市區的這段交通能用那個24小時交通卡麼?赫爾辛基萬塔機場的機場到市區交通 在赫爾辛基從機場打車到市中心的費用高嗎?在赫爾辛基,計程車的起價為 4.15 歐元。計程車起步後即開始按每公里進行計價,計價標準根據乘客的多少而有所不同。每公里的 在1 1.4歐元不等,例如約五...

從沙灣鎮坐車到樂山大佛的具體旅遊路線

本地人從後門進去,然後跟著路走就是了,先把上面逛完了再下棧道從烏遊寺出去至於時間就看你自己走多快,玩多久了 成都樂山大佛的具體旅遊路線 石羊車站有車 比新南門的便 宜或者是五塊石車站 樂山不大 到了那裡坐公交就可以了 不過要注意口音 我去的時候就聽錯了 雖然都是四川人 但是還是有方言不同 樂山公交和...

從曲靖到普者黑風景區自駕車旅遊路線,有誰知道

全程共284公里,4小時34分鐘 路橋費35元。1從起點出發,在麒麟區城區行駛公里,走匝道,進入曲陸高速。詳細路段。2沿曲陸高速行駛公里 經曲靖收費站 從召誇出口離開,進入曲陸高速。3沿曲陸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五龍方向匝道,右轉進入s206 收費35元 詳細路段。4沿s206行駛公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