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女孩身上都有一股香味

2021-03-06 15:50:40 字數 5428 閱讀 8637

1樓:魷魚**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今天可算知道了

2樓:落小妍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體味,在很多女生身上散發著不同的味道中。未結婚的女孩子就是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很優雅,很自然,完全不是洗頭水,沐浴露,香水的味道,是自然的體味。而結婚後的女生自然體味很快就沒有。

每個人都能分泌一種激素,形成自己獨特的生理氣味,通常我們叫做體香,專業稱做資訊素或外激素。人體的氣味與代謝出的物質有關,人體散發出的體味中有一種「p甾酮」,當它與稀薄濃度的丁酸酯結合,就能散發出襲人的體香。所以,這跟每個女生身體和飲食結構有很大的關係。

還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香」。這種「香」是男女體內雌二醇酮等與某些飲食中化學成分作用的結果,通常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變化,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則更為濃郁,異**受最為明顯。

女人如花,香氣滿溢。

還有一種有體香的可能,就是你對對方有好感,大腦自動分泌出某種物質,從而讓你覺得對方身上有只有你聞到的「體香」。這些都是後天因素,先天因素可能是因為基因上的某些原因吧。不過無論是哪種,香噴噴的人總是討人喜歡的。

乙個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資訊素釋放更強,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這種味道資訊並不會被嗅覺明顯感知到,但它會直接影響到中樞神經。所以乙個年輕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裝品,在一定距離範圍內,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

3樓:白苦景他老漢

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種成分叫丁酸酯 ,丁酸酯存在於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惟有其濃度適中,才是別具魅力的體香。

還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性香」。這種「性香」是男女體內雌二醇酮等與某些飲食中化學成分作用的結果,通常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變化,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則更為濃郁,異**受最為明顯。

女人如花,香氣滿溢,馬來西亞藝術家林摯薇,用最平易近人的鮮花作為素材創造出了最貼近生活的藝術,隔著螢幕似乎也能聞到一陣甜膩的花香。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洗浴露,香水等,還有衣服上的殘留洗衣粉的香味

5樓:手機使用者

化妝品,洗浴露,香水等味,並不是身體本身味

6樓:憂鬱的心潮

因為女孩身上的肉分子飄了開來,你一聞,哇,好香,我要吃你。嘿嘿

7樓:蕭夕辰

一些可能是噴了香水,也有一些可能是天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水或是護膚品的香味

9樓:攞星辰

大概是化妝品醃入味了吧

10樓:海鷗軍隊

別想太多。那只是化轉品醃入味了而已。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

11樓:笑笑科普

看過還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帶體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希望能夠擁有香妃的技能 關於體香的問題網友們眾說紛

12樓:魷魚**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今天可算知道了

13樓:尹朶月

言:就會表現為體味(決不是汗臭),這種體味由肌體荷爾蒙產生,作為性別標記。dna是幕後的總指揮。

乙個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資訊素釋放更強,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其實這種味道資訊並不會被嗅覺明顯感知到,但它會直接影響到中樞神經。所以乙個年輕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裝品,在一定距離範圍內,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

而隨著年齡增大,這種雌性激素漫漫衰退,影響力也隨之減弱。如果你看過《天龍八部》,應該記得段譽對木婉清的那股若有若無的香味的刻骨銘心吧,憑著這股對女兒體香的敏感,他發現了阿朱的秘密,從而獲得了她和阿碧的幫助,逃脫了鳩摩智的掌握。下面是一些資料,供你參考:

其實,關於體香歷來多有記載,但其中原委大家始終很難說清。一種學說認為,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性香,這種性香是男女性體內雌二醇酮作用的結果。還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種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濃度適中,才是女性別具魅力的體香。

那麼,女性的體香到底從何而來?香女古已有之,文獻記載頗多,香氣因人而異,因國家不同香味而不盡相同。其實,武漢香女並非獨一無二,我國文獻就有很多記載,最著名的當屬我國歷史上四大美人的西施和楊貴妃。

西施因模樣俊俏,身有香氣,被越國大夫選中送給吳王夫差,吳王特意為西施修了香水溪、採香徑等,每天在芬芳馥郁的氣氛中與西施尋歡作樂。關於楊貴妃,文獻這樣記載,開元二十八年,唐朝第六代皇帝唐玄宗行幸溫泉宮,遇一美姬,香氣襲人,玄宗為之傾倒,占為己有,封為貴妃,此女就是楊玉環。楊貴妃有多汗症,出的汗可濕透香帕,玄宗感到她的汗是香的,還為她修了一座沉香亭。

李白曾被召寫清平樂詩,詩中「一枝紅艷露凝香」,「沉香亭北倚欄杆」,都突出了乙個香字。除去這兩大美人外,清代的香妃也是記載比較多的香女,傳說她體有幽香,不施香料有的女孩天生有體香啊,大部分女孩都有。這種體香是生物體上的資訊素,用於標記個體,區分性別,對人而言:

就會表現為體味(決不是汗臭),這種體味由肌體荷爾蒙產生,作為性別標記。dna是幕後的總指揮。乙個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資訊素釋放更強,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

其實這種味道資訊並不會被嗅覺明顯感知到,但它會直接影響到中樞神經。所以乙個年輕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裝品,在一定距離範圍內,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

追究其**,現代研究表明:

第一,體香可以是天生的。第二,後天也可能出現體香。 杏香型體香無花果、冬瓜子、白楊皮、麥飯石中富含錳,對於美容與人體蘊香有良好效果,經常食用可使精神飽滿,肌膚白嫩,體味髮香。

如採用冬瓜子、無花果、白楊皮共研末,每晚用白開水沖服10克,久之,人體即可有杏香味溢位。 桃香型體香古代醫學認為,桃花入食可「令人好顏色」。現代藥理研究證實,桃花中含有生物甙和植物激素,可促進血液迴圈。

桃花中富含鐵質,以其花瓣泡茶飲,或研末做成蜜丸,少女常食之,可使身體散發出春桃香氣。 萊莉香型體香《本草綱目》中記載,茉莉能香肌、潤膚、長髮。現代藥理研究認為,萊莉花含香精油、芳樟醇脂等物質,可抑制**色素形成,活化表皮細胞。

茉莉花中含有吲哚,將茉莉花曬乾研粉,每次取5克調粥服用,可使體味呈清淡榮莉香型。 關於體香歷來多有記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性香,這種性香是男女性體內雌二醇酮作用的結果。 還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種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濃度適中,才是女性別具魅力的體香。

那麼,女性的體香到底從何而來? 香女古已有之,文獻記載頗多,香氣因人而異,因國家不同香味而不盡相同。 其實,武漢香女並非獨一無二,我國文獻就有很多記載,最著名的當屬我國歷史上四大美人的西施和楊貴妃。

除去這兩大美人外,清代的香妃也是記載比較多的香女,傳說她體有幽香,不施香料而自發香氣。香妃是新疆喀什人,因體有奇香迷住了乾隆,被封為香妃,恩寵不衰,在宮中度過了28個春秋。乙個異族美女的體香,竟迷住了乙個盛世明君,可見香氣魅力有多大。

在國外,香女其實也很多。布魯塞爾一家美容中心曾邀請10個國家的婦女做了一項別出心裁的體味檢測試驗。首先讓她們用特製的肥皂擦洗身體,然後讓其運動出汗,再用有關儀器檢測,結果發現這些婦女國家不同,香味也不盡相同。

例如,法國女性有酪香味,英國女性是藕香味,瑞典女性帶木槿香味,德國女性散發出香木味,而美國女性則是藻香味等。 關於體香的**,歷來說法不一。有性香說,有丁酸酯香說,還有飲食習慣說。

武漢香女曾在武漢大學人民醫院做過檢查。專家發現,她身上散發出的氣味類似檀香的香氣,香氣的**認為是皮脂腺異常分泌。但在國外,關於體香的成因一直難以定論。

一種學說認為,香女的體香**於她們體內蘊藏和釋放出的「性香」。這種性香是女性體內雌二醇等與某些飲食中化學成分作用的結果,通常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變化,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則更為濃郁誘人,異**受最為明顯。

14樓:以心

只不過在文學等作品中描寫女人的體香實在是太多了(因作家往往男性居多),而描寫男人的實在太少,以至於許多人都有這樣一種錯覺,認為男人沒有體香。比如《還珠三》中的香妃就是乙個比較著名的例子。從性與美這兩個角度分析,古代對於美人的描寫從詩經裡的「手如柔荑,膚如凝脂。

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到「一笑傾其城,再笑傾其國」這些單純外貌式已經發展到極致,另外古代對性一向是羞於表達的,而體香則是既能擦邊寫一寫性,又能顯得符合傳統的審美觀,還能區別於什麼明眸皓齒、唇紅齒白之流,於是漸漸深入人心。還有乙個關鍵性的原因在於,能寫出流芳百世的此類描寫的,大多是窮書生之流,意淫也是王道吶。

同樓上幾位一樣,我也被人說有奶香味。另外,最新的營養學研究表明:綠葉蔬菜:

綠葉蔬菜所含豐富的鹼性成分可及時抵消掉動物性食品產生的大量酸性成分,並將其排出體外,使體味清淡幽香。含鐵食物:如菠菜、豆類、動物肝、畜禽血等,進入胃後與鹽酸結合,變成氯化亞鐵,可產生出類似於氫氣的春菊香味。

含鎂食物:如冬瓜、玉公尺、紅薯、杏仁、麥類、海藻類、豆類等,能讓體表散發出杏香來。提高代謝類食物:

例如生薑和澱粉類食物,這兩種都是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體溫公升高,汗腺機能就提高,有助於新陳代謝。

為什麼女孩子身上總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15樓:笑笑科普

看過還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帶體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希望能夠擁有香妃的技能 關於體香的問題網友們眾說紛

16樓:百度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味道,同性也能感覺到,只不過不感興趣罷了。但是異性更能感覺到也是事實。科學已經證明,在你心情煩躁的時候,聞聞異性的味道,將有助於你舒緩情緒。

設想一下:如果你是正常男性,在乙個漆黑的屋子裡,睡著一位老爺爺和一位少女。你憑你的鼻子去聞,區別不出老爺爺和少女的不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女人的體香

我大概將女人香分為以下幾類:

1、少女

通常身上散發著少女的幽香,就像夜晚淡淡的曇花香,令男人心曠神怡

聞到這種香味,你只想將她擁入懷中,靜靜的坐著,一切言語都是多餘

的。這種香味屬於17-23歲的在校初戀女生的專利。同樣也是相同條件的

男生才能夠品嚐。

2、職業女人

(1)未婚

身上散發了高階香水和青春躁動氣息混合在一起的香味,這種女人通常

在24-28歲,剛剛經歷了初戀分手的痛苦。感情的選擇趨於理智。這種

香味充滿**但只有成熟、安全的男性可以擁有和體味。

(2)已婚

身上散發著成熟**的肉香,這種女人通常感情上已經沒有什麼想法,心中

只有丈夫,當然也只有她的丈夫才能體會她的體香。

(3)離婚

身上散發著一種職業的香味,這種女人的痛苦經歷使她不敢輕易相信男人。她表面

上對每乙個男人都很友好,但內心對每乙個男人都很冷淡。一旦你得到這種女人,那麼

你將體會到她濃郁的香味。

3、風塵女子

一種頹廢、糜爛但又誘人的**香水味。這種香味只有在特定的場合,伴隨著

酒精和香菸。撩起了你原始的獸性。但當你享受完這種香味後,會陷入深深的疲倦

和自責中

女生身上為什麼會有一股藥味,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

暈 衣服放在衣櫃久了,樟腦的味道吧!女生身上都有一股體香!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呵呵 你聞到的這些氣味是人體的汗腺 皮脂腺等各種 腺體的分泌物散發出來的。這裡也包括雌性荷爾蒙味道。女孩的體味會隨著經期 排卵等生理活動發生變化。男孩也有體味,由於男女生理不同,男孩散發的體味也不同於女孩。...

為什麼大部分北方男孩喜歡南方女孩

你看看北方的女生幾乎都是100斤以上而且,沒有南方女孩兒溫婉,自然南方女孩兒受寵 因為北方女孩骨子裡沒有女人的味道。她們一有什麼事就是找茬幹架吵架。而且說話的語氣和男人們一樣都很粗魯。北方女人是真心的沒有一點細膩和柔情,所以自然就得不到許多男孩的保護欲。我是個南方人,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更喜歡北方女孩...

為什麼彝族人不論男女身上都有一股味道呢

好多漢族人還不是有味道?還有彝族人身上的味道是因為每天烤火那個用柴燒的火,所以有煙的味道!而且人都有體味除了個別的身體體味比較重有的輕。你不知道亞洲人的體味是烏龜的味道美國那邊的是鱷魚的味道嘛?這點常識都不懂 還有請問你見過幾個彝族了?要看是什麼地方的彝族,我所接觸的彝族有貴州彝族和四川彝族,貴州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