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喘氣鼻子裡面好像有一股菸味

2021-03-03 21:55:47 字數 1633 閱讀 3122

1樓:唐富仁

你不吸菸,第一次吸。過後就有菸味,好長時間才沒味呢。

我呼吸時有一股菸味,這是咋回事?

2樓:韓軍

我的症狀和你一樣,想知道你怎樣**的,望告知,謝謝

3樓:tian天

肺有火會有這種情況 你可以喝點綠豆百合粥 可以適量加點冰糖或蜂蜜(蜂蜜要在粥溫熱的時候再加)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胃火上炎,舌苔什麼顏色

鼻子總是聞到一股嗆鼻的菸味。是不是有什麼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搜這個問題的答案 結果搜到了你的這個問題

更加具體地說來 我並不吸菸 周圍也並沒有人吸菸

而每當這種症狀出現的時候 之前並無明顯先兆 出現後大概會持續半個月左右再自行消失

不知你是否記得第一次遇到這症狀是什麼時候 我大概是兩年多以前 這次是第四次遇到

要說頭次遇到時有什麼異常 無非是剛剛吃過爸媽從超市裡買給我的一種袋裝的薰魚後一週之內發生這種情況 那是我第一次吃那種魚 不知你是否也正好有吃過

鼻子裡菸味的發源地 感覺是在口腔的軟顎之上一點的位置 不在更深的氣管裡 也不在接近鼻孔的前端

另外就是看看你最近有沒有大的感冒 嚴重到影響了鼻子 落下鼻炎或鼻竇炎的問題 最好是去醫院耳鼻喉科查查

自己在家裡可以先學我 早晚用生理鹽水洗鼻 洗鼻時注意屏住呼吸 不要嗆水進肺裡 洗鼻前水需加熱至同體溫差不多 不要過冷或過熱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樓主 你跟我一樣 - - 他們說這是超能力

鼻子老聞有一股菸味是怎麼回事

7樓:押韻的開始

如果總覺得聞到菸味,可以使用一下香薰掩蓋那個味道,香薰是可以改善空氣質素的。

200多年前,歐洲人就已使用薰香精油來維持空氣清淨,這是因為精油有消除異昧的功效。根據科學研究指出,味道其實是一種波動,波動進入鼻子之後傳到腦神經,大腦即下達「聞到味道」的指令。

精油是能量,也是一種波動,但因為精油的波動比其它味道來得強勁,因此精油的波動會比其它味道的波動更早傳到大腦,所以才會將空間中的異味掩蓋。此外,空氣中的味道是由分子形成,而精油能分解異味分子,並改變分子形狀,異味自然不見了。

8樓:

鼻腔中估計有殘留的尼古丁什麼的! 建議清理一下鼻腔!

鼻子吸氣感覺有一股焊錫菸味

9樓:救死扶傷

你好,這屬於鼻竇炎症狀,做鼻內窺鏡檢查即可確診,建議需要採取上頜竇穿刺**。

鼻子一喘氣就聞到菸味,咋回事都三四天了。沒抽過煙。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剛過 有燒紙的 身上或衣服上難免會有一些這種味道

鼻子裡都是一種類似香菸菸味的味道,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多是由於感冒造成的鼻炎等情況造成 你可以**一下感冒,服用一下感立刻等藥物,等這種情況好轉以後,這種情況就會消失的。

女生身上為什麼會有一股藥味,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

暈 衣服放在衣櫃久了,樟腦的味道吧!女生身上都有一股體香!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呵呵 你聞到的這些氣味是人體的汗腺 皮脂腺等各種 腺體的分泌物散發出來的。這裡也包括雌性荷爾蒙味道。女孩的體味會隨著經期 排卵等生理活動發生變化。男孩也有體味,由於男女生理不同,男孩散發的體味也不同於女孩。...

大家好,請問這煙叫什麼,抽著有一股薄荷味,特別清涼,八塊錢,會比一般的煙危害大嗎

公尺蘭煙綠色公尺蘭煙口感味是薄荷味,很濃的薄荷味,很嗆,有股化學香精的味道。其焦油含量為5mg,煙氣鹼含量為0.4mg。rding to a docu 請問,天之驕子香菸多少錢一包,我同事給我抽的,有一股薄荷味,抽著很有感覺,我看了下包裝,是外包裝那 皇帝黃色的盒子是120元,以前的名稱是天之驕子,...

用手摸感覺有一股味道,這正常嗎,用手摸鼻子會有很臭的味道,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頭皮分泌油脂過多。原因是冬天因為身體自我保溫機制會分泌更多的油脂 飲食便油也會是原因 加上男士大都是油性 時間一長自然有氣味。建議用專門的去油的洗髮水,記得常洗頭 下嘴群一模有股味道怎麼回事?還有鼻子兩邊用手或者紙擦一下就有一股味道,這個是不是有什麼病的前兆?應該不是,分泌物味道 我也是這樣,飲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