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面板冬天用什麼洗面奶,中性面板冬天用什麼洗面奶 面膜 爽膚水 乳液?

2022-05-26 12:50:02 字數 1425 閱讀 2341

1樓:

去黑頭用李醫生去黑頭鼻膜

洗面奶:露得清

爽膚水:依泉深層清透潔膚水

乳液:依泉舒安修護霜

2樓:布達拉

洗面奶 嘉娜寶水蜜桃洗面奶,冬天乾用這個保濕效果好的洗面奶正合適** 牛爾玫瑰晚安凍膜,tfs的冰花睡眠**,補水,保濕,方便,不用洗了,冬天冷,就想偷懶,嘿嘿

爽膚水 tfs的阿爾卑斯保濕水

乳液 fruit of the earth蘆薈保濕乳液

3樓:果甜兒

首先要注意清潔 這是最重要的

控油產品建議你試試露得清

露得清的東東大都蠻不錯的 特別是深層清潔的那款潔面乳 **不貴效果又好 強烈推薦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100g

這個 一般賣24元 蠻好的

我是混合性** 有的mm說用卸妝油來去黑頭 千萬不要那麼試 也許一次兩次還覺得好用 但是次數多了就會發現黑頭越來越多 特別是鼻翼上

有的mm說用baby油按摩去黑頭 我覺得也不適合混合和油性** 因為如果洗不乾淨的話 馬上就會發痘的

我說說我去黑頭的方法吧 很簡單 洗澡的時候不停的往臉上 特別是鼻子上拍溫水 讓毛孔張開 然後擦乾淨塗上撕拉的** 幹了以後揭下 推薦za那款t型清潔** 68元60g

能粘下好多黑頭的 然後用冷水拍鼻子 收縮毛孔 再用爽膚水拍

希望可以幫到你: )

或者用妮維雅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百小度

照你所說,你的**已經不能算是中性了,而是混合性的!混合性的**。混合性的**保養情況如下:

1、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

2、每週可使用一次**,可以使**保持清新及光澤。

3、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4、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或吸油紙吸去。但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5、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防止日光對**的損害。

6、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分迅速散失,所以要使用保濕產品。

推薦你試試佳雪的蘆薈清新保濕乳液,它的保濕效果很好,試試它家的一套蘆薈清爽系列的護膚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百小度

我也是你這個年齡,也是中性**,我現在用的是愛杜莎系列的洗面奶,爽膚水,乳液。我在海邊地區,所以我用的是保濕型的。其實現在我覺得不應該太早用**的,等過了25歲之後才用好了。

聽化妝朋友說,最好不要買大眾化用的,因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所以呢,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還有你是t區很油,應該不是中性**,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和乾燥了,平時注意對飲水,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

我是中性面板 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啊

柏氏還挺好的,我用過,用過 很白,也很補水,你可以試試,不過這個也還看你適不適合用,要是有這個專賣店可以去試試,好就買,這個你要配合其它護膚品吧,找個美容導師根據你 情況給你配產品,比你單買效果好!我家的ac洗面奶套裝就很好,洗面奶加睡眠精華,一舉兩得。我一直用丁家宜 用了三四年了 效果不錯 可以試...

中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什麼樣的使用週期才最合適?

最好是用含皂基比較多的洗面奶是比較合適的,可以每天用兩次左右,也就是白天和晚上。我覺得可以選擇水性洗面奶,一天用兩次比較好。我認為可以使用中性洗面奶,一天使用一次是比較合理的。洗面奶是最常見的護膚品之一,中性 使用什麼洗面奶呢?泡沫型洗面奶 推薦產品 dhc蝶翠詩泡沫潔面乳。泡沫型洗面奶裡面的泡沫非...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最好?

泡沫類的潔面乳比較好,磨砂洗面奶也可以。品牌不太差就行了。比如那些大的直銷公司的產品 安利的雅姿,如新的產品應該還都不錯。當然,其他商場裡的品牌也可以。只要注意別買太便宜的就行了。隆力奇的不錯,我用了感覺很好。本人也是油性 出油很厲害。另外,可以試試蟎婷,去油又保濕。高絲 資生堂的都不錯啊 你買洗面...